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單場雙安加美技演出 教練大讚「守備很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09:30
我國效力紅襪的游擊手張育成,24日比賽敲出雙安,打擊手感逐漸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效力紅襪的游擊手張育成,24日比賽敲出雙安,打擊手感逐漸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4日客場面對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繼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游擊手第九棒。紅襪從一局上就開始有攻勢,本場比賽打線全面復甦,一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兩發雙響砲,最終紅襪以12比5大勝釀酒人,系列戰留下2勝1敗成績。張育成本場也敲出兩支安打跑回一分,並有一次盜壘和美技守備,被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誇讚其守備非常穩。
 

 

女兒出生後的張育成氣勢似乎不太一樣,過去7場比賽3次開轟、4場有敲出安打,24日更跑出本季第一次盜壘成功,讓他上壘率與打擊率穩定回升中,打聯盟主播也在轉播期間,讚許張育成每次打擊力度與掌握程度,其中一次深遠飛球被接殺時,還向觀眾再次強調張育成的打擊能力,並感嘆差點就能成為一發三分全壘打。
 
 
紅襪本場比賽打線火燙,雖然先發投手貝羅(Brayan Bello)主投4.2局,被敲一轟掉3分後退場,但吉田正尚適時甦醒,在第八局先後敲出滿貫砲與陽春全壘打,替球隊灌入6分;擔任指定打擊的透納(Justin Turner),也在同一局敲出陽春砲,外加隊友串連安打加持,單局攻下9分奠定最終勝局。

紅襪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甦醒,24日比賽單局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紅襪的12勝11敗成績,目前在所屬美聯東區五隊中墊底,差距前面紐約洋基有1.5場勝差,距離分區龍頭光芒,則有多達7.5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釀酒人#張育成#吉田正尚#雙響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97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