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單場4轟加持怎麼輸? 光芒痛宰紅襪奪11連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0:54
光芒先發投手麥克拉漢,5局飆出5K、拿下第三場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先發投手麥克拉漢,5局飆出5K、拿下第三場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2日比賽,由光芒(Tampa Bay Rays)在坦帕灣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和打點,光芒再次展現他們可怕的打擊火力,單場敲出11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搭配先發投手麥克拉漢(Shane McClanahan)5局9次三振壓制對手打線,最終光芒就以7比2大勝、並奪下開季11連勝,追平奧克蘭運動家在1981年保持的紀錄,繼續朝著13連勝紀錄前進。
 

 

昨天(4/11)以二壘手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續寫連勝紀錄的勞爾(Brandon Lowe),12日則改以指定打擊上場,同樣又在5局敲出右外野417英呎的陽春全壘打;外加隊友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迪亞茲(Yandy Diaz)與J.洛爾(Josh Lowe)各一發全壘打,讓光芒全隊在打完11場比賽後,就累積多達29轟,火力輸出讓其他隊伍望塵莫及。

 
更多新聞: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先發投手麥克拉漢12日表現非常亮眼,雖有4次四壞保送,但5局投球飆出9次三振,只有失掉1分,不僅讓他拿下三連勝,防禦率更維持在1.59的恐怖數字。

紅襪吉田正尚替球隊打回寶貴一分,但12日比賽他表現並不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12日比賽敲出4發全壘打,11場共累積29轟,火力輸出讓他隊望塵莫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本場比賽只拿下2分,我國好手張育成未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兩分分別由吉田正尚和替補捕手麥奎爾(Reese McGuire)的9局陽春砲獲得,先發投手懷特洛克(Garrett Whitlock)5局5失分,收下本賽季第一場敗投。
 
大聯盟現在最長開季連勝紀錄,是由1982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與1987年密爾瓦基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締造的13連勝。光芒球迷都在期待,這隻球隊究竟能走多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光芒#11連勝#紅襪#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1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