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登板寫悲情紀錄!大谷下場先發時間曝 將戰水手拚首勝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05:00
大谷平下一場先發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平下一場先發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開幕戰掛帥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不僅完全封鎖運動家打線,也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無奈後續牛棚砸鍋,讓他無緣本季首勝,不過他下一場登板時間出爐,預計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隊先發。

大谷翔平開幕戰先發繳出好表現,可惜最終無緣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橫掃滑球」又進化!神扯外竄專家也看傻:丟飛盤?

大谷翔平連兩季被指定為開幕戰主投,而他也不負眾望,上月31日面對運動家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還送出10K,防禦率是完美的0,比賽中火球連發,加上苦練有成的決勝武器「橫掃滑球」(Sweeper),更被美國知名棒球影片分析師佛里曼(Rob Friedman)形容「簡直跟丟飛盤」,讓球迷見識到大谷翔平新賽季更上一層樓的蛻變。

只可惜當天打線熄火,加上接替上來的牛棚未能守成,8局下左投路普(Aaron Loup)登板0.1局掉2分,運動家終場就以2:1逆轉勝,大谷翔平也無緣勝投,成為大聯盟自1901年來,第26位在開幕戰繳出10K且無失分的比賽的人,但卻是第一個所屬球隊無法贏球的悲情投手。

 
楚奧特、大谷本季首轟相繼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碰到「同梯A」!藤浪晉太郎MLB首秀 被大谷敲安敗投

據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大谷翔平下一場先發預計是與水手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比賽將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開打,近期天使團隊打擊火力相當凶猛,近兩場可攻下19分,且台灣時間3日「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大物捕手歐哈比(Logan O'Hoppe)本季首轟皆出爐,最終也以6比0輕取運動家,拿下系列賽2勝1敗的優勢,若是持續火燙手感,「投手大谷」本季首勝非常有望開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運動家#楚奧特#先發#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267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