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神鱒同場開轟!戴勇士隊草帽慶祝 神回:我76人球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4:28
天使隊開轟戴上金州勇士隊草帽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開轟戴上金州勇士隊草帽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在美西時間2日對上運動家,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於第5局轟出本季首支全壘打。依據上一球季的慣例,天使球員在開轟後會戴上牛仔帽慶祝,然而球員們這一天戴上的卻是草帽,上方還有NBA金州勇士的LOGO,讓球迷大吃一驚。天使名將楚奧特(Mike Trout)也透露,雖然他是76人球迷,還是很高興能戴上勇士隊的帽子。
 

 

 

2日的比賽中,天使以6比0擊敗運動家。天使隊新手捕手歐哈比(Logan O'Hoppe)於第4局敲出生涯首轟,並按照天使隊慣例,於下場後戴上帽子慶祝。然而,接下來的景象卻讓球迷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他戴上的帽子不是過去慶祝用的牛仔帽,而是一頂大大的草帽,上方還有NBA金州勇士隊的LOGO。
 
 
天使名將楚奧特和大谷翔平於5局敲出全壘打後,也紛紛戴上該頂草帽,炒熱天使休息區的氣氛。NBC運動家官方推特開玩笑地指出「看來大谷翔平要去勇士隊打球了」。楚奧特於賽後透露,雖然他是費城76人的球迷,戴上勇士隊的帽子還是很開心。

 
報導指出,大谷臉太小,戴上帽子後一度看不到前方。(圖/翻攝自推特)

天使隊教練巴斯(Tim Buss)於去(2022)年球季,提議讓打者轟出全壘打後,戴上牛仔帽慶祝,以提振士氣。對於天使隊為什麼會突然換帽子,天使隊外野手菲利普斯透露,巴斯已經訂購了更厲害的帽子,只是目前還沒有寄達,因此球員們暫時使用金州勇士的草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金州勇士#草帽#天使隊#MLB#楚奧特#七六人#運動家#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