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野生鴨遭飛箭刺頭 美女童用「麥當勞鬆餅」誘捕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1:42
野生綠頭鴨遭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野生綠頭鴨遭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美國加州一位10歲小女童日前在公園中,發現一隻野生鴨子遭到不明人士以飛箭刺頭,毅然決然放棄自己的早餐,利用手中的麥當勞鬆餅誘捕這支野鴨,成功將牠交由獸醫接受治療。動保部門人員也透露鴨子復原狀況良好,稱讚女童的表現真的是小小英雄。

鴨子的頭上硬生生插了一根飛箭。(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根據《CBS》報導, 加州橘縣科斯塔梅薩(Costa Mesa)一位10歲的女童週末期間在公園享用麥當勞鬆餅當早餐時,發現有一隻野生的綠頭鴨的頭上竟然插著一支「飛箭」。為了把牠帶去看獸醫,女童主動讓出了手中的鬆餅,將受傷的鴨鴨誘捕到牠身邊,最後成功將牠交由當地獸醫進行治療。
 
濕地和野生動物保護中心執行董事麥奎爾(Debbie McGuire)受訪時表示,在一般情況下不鼓勵民眾隨意餵食野生動物,但小女童當天在特殊情況下,利用食物誘捕的方式非常棒,「她是個小英雄!」

獸醫分享鴨子的復原情況良好。(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經獸醫檢查後發現,這隻野生綠頭鴨頭上插著的飛箭幾乎刺穿了牠的氣管,所幸取出後的恢復狀況良好,預計在未來幾天還需要進行另一場手術來清除已經壞死的組織,同時評估牠的食道或氣管是否受損。
 
 
報導指出,動保官員已經確定這支飛箭是從一把十字弓發射的,目前已經著手進行調查,試圖從箭頭蒐集DNA,希望能追蹤到涉嫌犯下這起虐鴨行為的嫌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麥當勞#加州#鬆餅#動保#綠頭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9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