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近七戰6轟!大谷24發全壘打出爐 助天使逆轉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09:35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19日再次開轟,本季第24發全壘打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19日再次開轟,本季第24發全壘打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今天(19日)作客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主場,進行系列賽第三戰,皇家今天派出曾經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但依舊無法壓制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與天使打線,全場被敲9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其中包含大谷翔平本季第24轟,以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背靠背全壘打,最終讓天使以5比2打敗皇家。打者翔平最近手感非常嚇人,近7場比賽就有6次開轟,包辦12分打點、4成35的打擊率,也讓大谷再次當選美聯MVP的希望大增。

 

 

面對葛蘭基的投球,大谷前兩打席並不順利,一次滾地球出局、第二次則被曲球三振,沒想到第五局再次上場時,打者翔平就一棒掃出右外野,敲出一支422英呎的兩分砲,幫助天使逆轉戰局為3比2領先;隨後登場打擊的楚奧特,同樣抓住機會開轟,把球掃出左外野408英呎處,形成背靠背全壘打,讓天使擴大差距。

更多報導:MLB/連勝後繼無力吞4敗 運動家續當聯盟「最糟爐主」
 


隨著大谷手感回溫,也讓他再次成為粉絲心目中,2023美聯MVP最熱門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的大谷翔平,不只是獨霸全聯盟全壘打王榜,他火燙的打擊手感,也讓眾多粉絲重新燃起、再次當選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期待,對於日本球迷而言,對待大谷還有另一層期許,目前大聯盟生涯累積151轟的他,距離前輩松井秀喜留下的175發全壘打紀錄,究竟何時能打破、並創立屬於大谷個人的障礙,也是他們期待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國際風雲人物

#MLB#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洛杉磯天使#美聯MVP#松井秀喜#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