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單場飆13K 生涯500三振百轟比肩貝比魯斯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00
大谷翔平4日先發對戰紅雀,5局飆13K、大聯盟生涯500K里程達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4日先發對戰紅雀,5局飆13K、大聯盟生涯500K里程達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4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聖路易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此役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刷帥先發,本賽季獲得四連勝的大谷,今天面對紅雀打者也是卯足全力,5局投球飆出13次三振,打破他個人生涯新高紀錄,也達標生涯500次三振,成為貝比魯斯後第二人。但同時也挨了兩轟丟4分,直到9局前是敗戰投手候選人,沒想到天使打線突然甦醒,代打一壘手蘭布(Jake Lamb)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將比數逆轉超前。
 

 

大谷翔平在休2天後再次登板投球,面對紅雀先發5局用了97球,送給對手13次三振、達成他在大聯盟生涯500K的里程碑;同時也成為繼貝比魯斯之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同時擁有100發全壘打並投出500次三振的球員;貝比魯斯退役前累積達714發全壘打與501次三振。
 
 
更多報導:有片/走出性暴力醜聞 賽揚強投包爾日職處女秀飆9K獲勝

完成五局投球後退場,大谷翔平因為第一、第四局挨兩轟,退場時天使以3比4落後,一度是敗戰投手候選;但天使打線卻在九局上發威,蘭布與楚奧特連續開轟,大谷翔平自己也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對手中外野安打跑回第六分,不只逃過敗投命運,也讓天使成功逆轉獲勝。
 
「神鱒」楚奧特4日在九局上敲出背靠背全壘打,幫助天使逆轉紅雀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投手大谷4日主投5局飆13次三振、1次保送,被敲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掉4分;打者翔平則有猛打賞演出,5打席敲出3支安打,貢獻一分打點並跑回一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500次三振#貝比魯斯#背靠背全壘打#神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