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走出性暴力醜聞 賽揚強投包爾日職處女秀飆9K獲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05
加盟日職橫濱海灣之星的包爾,3日一軍處女秀飆出9次三振拿下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盟日職橫濱海灣之星的包爾,3日一軍處女秀飆出9次三振拿下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在經歷百場禁賽、性暴力官司動盪到被老東家解約後,越洋前往日本加盟橫濱DeNA海灣之星(Yokohama DeNA BayStars)。包爾3日在橫濱主場迎來日職一軍初登板,主投7局98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同時飆出9次三振,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最終以4比1打敗來訪的廣島鯉魚,也讓包爾拿下轉戰日職第一勝。

 

 


曾經是大聯盟主力又擁有賽揚獎肯定,包爾加盟橫濱海灣之星、也讓他成為當地網紅球星,球團甚至為了他在市區張貼巨幅海報,3日主場比賽更湧入3.3萬名球迷看球,官網更提前宣布門票完售、塞爆橫濱棒球場,許多球迷都是穿著包爾96背號球衣進場支持。


更多報導:「最性感排球員」被懷疑隆乳 她不甩大秀好身材成百萬網紅

 
初次在日職一軍投球,包爾以實力告訴粉絲其威力依舊,7局投球最快球速為155公里,混用二縫線、四縫線、曲球、卡特球、叉指變速球等多種球路,幾乎完全壓制廣島打線,甚至多次拆解得點圈有人或二三壘危機。
 
包爾3日在橫濱一軍初登版,湧入3.3萬名球迷讓門票完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橫濱市區許多地方都能看見包爾的宣傳海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唯一失去的一分,是被過去在紅人的隊友戴維森(Matt Davidson),在二局抓住速球敲成陽春全壘打,此後直到退場都未有再失分。橫濱則敲出9支安打拿下4分,以4比1打敗廣島獲勝。
 
包爾轉戰日職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他也開設個人日語版本的YouTube頻道,雖然訂閱人數僅14萬,但上線的7支影片中,最低點閱為49萬次、最高一支則有165萬點閱;而橫濱球團2日發布預告初登板的宣傳片,也在一天內點閱衝上十萬,可見包爾個人魅力有多驚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職#棒球#NPB#橫濱海灣之星#包爾#廣島鯉魚#Trevor Bau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270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