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戰袍 結果共818筆

  • 總統親授「二手衣」戰袍 蕭美琴形容蔡英文:像媽媽一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交情深厚,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回台後總統蔡英文相當關心她,不只問她每天吃得健不健康、有沒有衣服穿等等,就像媽媽一樣,她還自爆還會穿蔡的「二手衣」,笑說蔡很期待明年5月卸下重任,現在就開始在整理東西,把一些不穿的衣服拿給她穿。
    2023/12/05 11:49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中職/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引退 IG曝下一步動向

    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今天(27)天正式宣佈,今年球季結束後選擇褪下戰袍,選手生涯正式引退。在職棒13年的生涯中,都是效力於兄弟,中信兄弟球團也預計將在明年球季初為官大元規劃引退賽相關活動。有關於官大元引退後的下一步,目前仍與球團討論中,而官大元也在個人IG表示,下一步會「先在家翹角2個月」,直言當職業選手後 爸爸的角色在陪伴部分失職,對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
    2023/11/27 15:46
  • 奪最佳女配又登紅毯3美!方志友遭爆:一開始打槍「金馬戰袍」

    首度入圍就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方志友,不只成功將小金馬帶回家,她當天的紅毯造型,也是一現身就獲得一片好評,更在由藍心湄領軍的《藍教頭說紅毯》中,拿下第60屆金馬獎的前3美,負責方志友造型的美寧老師,也和女人我最大獨家分享了禮服的定裝過程囉!
    2023/11/27 15:38
  • 年輕的林青霞比林襄正?昔舊照曝光 鄉民狂讚:永遠的東方不敗

    第60屆金馬獎於昨(25)日正式落幕,影壇巨星林青霞獲得終身成就獎,她在典禮當天也以一身紅色戰袍鎮壓全場,年過半百的她狀態依舊好。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年輕的林青霞有比林襄正嗎?」並貼出林青霞年輕時和樂天女孩啦啦成員林襄的對比照,話題瞬間引起討論。
    2023/11/26 17:22
  • 阿根廷球王梅西6件「世界盃原味戰袍」拍賣 估價超過3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奪下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整屆賽會共計6場比賽中穿的球衣近日將於美國紐約拍賣,目前預估售價可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3億),而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治療罕病兒童的基金會。
    2023/11/21 12:52
  • MLB/改披戰袍再聯手?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有意爭取神鱒」

    作為美國大聯盟(MLB)的西岸強權之一,「邪惡帝國」道奇季後賽表現讓球迷失望,也更加堅定其休賽季補強的決心;傳聞指出,除了積極向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拋出橄欖枝以外,也向天使探詢「交易楚奧特(Mike Trout)」的可能性。
    2023/11/19 11:27
  • PLG/魔獸前隊友回來了 T1得分王加盟攻城獅

    PLG新竹攻城獅球團今(16)天宣布洋將陣容補強,上季T1聯盟得分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正式加盟攻城獅,新賽季將披上24號戰袍征戰PLG聯盟。艾夫伯上賽季於T1聯盟場均攻下29分8籃板4助攻,是位火力十足的得分砍將。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球隊陣中有優秀的本土四號位,包含周伯勳、蕭順議與施顏宗,有小洋將的加入能讓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幫助球隊展現更多元的球風。
    2023/11/16 13:42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NBA/哈登明首次出戰!快艇首秀霸氣喊:上場時間無設限

    今年NBA暑假最難看的「交易肥皂劇」主角哈登,已經確定明天將首披快艇戰袍出戰紐約尼克。哈登說:「我不可能打40分鐘,但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沒有設限。」
    2023/11/06 15:13
  • 瑞莎傳獲綠營討論不分區立委 有望披綠戰袍

    女星瑞莎2016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後,成立體操協會,率領台灣小選手們多次得到國際獎項!不過傳出民進黨看好她在體壇上的表現,還有新住民的身分,有意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中!不過經紀人否認有接獲邀約,而且根據國籍法規定,要歸化滿10年才可以參選。
    2023/11/06 12:03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2023/11/01 17:35
  • 米可白認有容貌焦慮! 「身旁站20歲新人」顯老:我感到不安

    女星米可白才剛在金鐘58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當晚的紅毯戰袍也被外界盛讚,一襲銀白色禮服開衩到大腿,一雙逆天美腿全都露,可以說是搶盡鋒頭,不過耀眼的她,坦言其實也有容貌焦慮,當身旁站著很多20出頭的新人,已37歲的她也會感到不安,日前有一名女網友跟她分享心聲,透露自己對外型很沒有自信,希望能像她一樣自信拍照,而她也給予暖心回覆。
    2023/10/31 12:13
  • 連線專訪/驚奇隊長背熟「化學公式表」超狂! 劇本看2次就上戲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卸下戰袍罕見回歸小螢幕,擔任監製並主演Apple TV+影集《化學課》,飾演一名女化學家「伊莉莎白」,因為家庭及當時的傳統父權觀念,她的專業、傑出的能力,都因為身為女性這件事所掩蓋,為了能繼續工作,轉職當起烹飪節目的主持人,電視台原本以為迎來一位美女主持人,沒想到她把廚房當實驗室,總愛發表驚人言論,卻讓普通的料理節目成為了人氣現象級節目;導演莎拉亞丁納史密斯、監製李艾森伯格對布麗拉森讚不絕口,為她的敬業所折服,透露她為了角色求好心切、勤練廚藝,「有一次做了一萬份千層麵,下戲後大家都搶著吃!」
    2023/10/30 11:10
  • 畫面好晃!劉品言「金鐘戰袍」深V辣翻 造型師大讚她這點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的女星劉品言和視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她們,充滿新意的組合和表現,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除了陳亞蘭的「麥克風神救援」之外,劉品言穿著充滿陷阱的平口禮服,在台上大搖奶昔,更被形容是「整個畫面都在晃」!一連在頒獎典禮上換了3套衣服的言言,她的造型師美寧老師,也獨家和女人我最大分享這次的準備過程囉
    2023/10/25 21:57
  • NBA/戴維斯下半場得分掛蛋 加盟湖人後最慘半場成績

    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大補強,今天仍在美國職籃NBA開幕戰敗給丹佛金塊,其中「一眉哥」戴維斯全場17投僅6中,且下半場6投0中沒得分,更是他披上紫金戰袍後最差的半場成績。
    2023/10/25 14:26
  • 金鐘58/王淨削肩禮服秀絕美曲線超辣 開3洞曬美背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巨星們也搬出戰袍盛裝出席,以《人選之人-造浪者》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王淨,以一襲亮橘色削肩禮服登上紅毯,掀起大批尖叫聲。
    2023/10/21 18:52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影音/于美人曝沈玉琳禮服大改! 自爆「年年準備」金鐘戰袍

     
    2023/10/16 10:51
  •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2023/10/15 18:35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林書豪披新北國王戰袍! 首秀高效砍16分

    PLG新賽季熱身賽開打,上季亞軍新北國王,重磅簽下的林書豪,也在今(8)天迎來首戰,林書豪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這場比賽他總共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22:43
  • NBA/加盟勇士首戰!柯爾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他知道怎麼玩

    隨著2023-24賽季的NBA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迎來季前賽賽程,其中轉戰勇士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身披灣區戰袍首次亮相,在對陣湖人一戰中,簡單上場12分鐘的保羅高效繳出6分4籃板5助攻的數據,在進攻端不僅祭出了招牌的中距離跳投,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擋拆配合也顯得極為默契,賽後更獲得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讚。
    2023/10/0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