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傳獲綠營討論不分區立委 有望披綠戰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粘宸瑄 董佑駿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48

女星瑞莎2016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後,成立體操協會,率領台灣小選手們多次得到國際獎項!不過傳出民進黨看好她在體壇上的表現,還有新住民的身分,有意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中!不過經紀人否認有接獲邀約,而且根據國籍法規定,要歸化滿10年才可以參選。

圖/TVBS

場邊指點小選手,瑞莎8月舉辦國際體操賽,一次次帶領台灣小將,拿下亮眼成績良好形象如今,傳出2024大選綠營相中瑞莎,來選不分區立委。

PO出賽場上隊員,披著國旗的模樣,今年國慶日,瑞莎在粉專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網友大讚不是在台灣出生但更愛台灣,傳出愛台灣的瑞莎,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討論名單中,除了藝人身分同時是新住民,多元身分是被看中的原因。
 

藝人瑞莎:「希望外界可以來台灣,會對台灣有一個好的影響,想要回來。」

圖/TVBS

據了解2020年不分區立委時,瑞莎就是考慮人選,最後政治角力因素未能入列,而今年列名氛圍更濃厚,只是還得考慮各派系分配,不到最後還難以確定。

 
立委蔡適應:「瑞莎絕對沒有雙重國籍,她絕對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籍,而且我確定她在雙十國慶的時候,有發出愛台灣的這樣一個聲音,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所以光憑這一點,我覺得她已經贏了其他政黨,所提的不分區候選人了,立委莊瑞雄,我相信提名委員會,一定會找到讓社會為之亮眼的,也就是進到立法院裡面來,讓大家覺得是非常夠格,尤其是我們看到台灣有很多優秀的運動員。」

圖/TVBS

瑞莎經紀人對此回應沒有接到聯繫,只是她在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根據國籍法規定歸化者,自歸化日起未滿10年,不得擔任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等部分重要公職,也就是說瑞莎投身台灣政壇恐怕還得等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操協會#民進黨#歸化#瑞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