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改披戰袍再聯手?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有意爭取神鱒」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1:27
傳聞道奇除了追求大谷之外也在探詢楚奧特的交易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聞道奇除了追求大谷之外也在探詢楚奧特的交易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美國大聯盟(MLB)的西岸強權之一,「邪惡帝國」道奇季後賽表現讓球迷失望,也更加堅定其休賽季補強的決心;傳聞指出,除了積極向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拋出橄欖枝以外,也向天使探詢「交易楚奧特(Mike Trout)」的可能性。

「邪惡帝國」道奇是西岸強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恢復自由身,將落腳何處是休賽季最為人關注的重點,大聯盟資深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日前發文,透露道奇隊除了在全力追求大谷加盟的同時,也願意用陣中的潛力新秀,向天使交易擁有霸王條款的「神鱒」楚奧特。

作為西岸強權,道奇在過去的11年都有進入季後賽,戰績卻是不如預期,三度闖進世界大賽、卻只有奪得一次的冠軍殊榮,加上本季又被響尾蛇完成「下剋上」、於國聯分區系列賽(NLDS)被橫掃出局,強化球隊戰力顯然早已是首要之務。

傳聞楚奧特已經答應留在天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大聯盟官網數據,百大潛力新秀排行中,道奇隊農場排名第6、擁有5位天賦好手,反觀天使則僅有1位潛力新秀,農場排行第28;而關於道奇探詢交易的傳言,《The Athletic》記者布拉姆(Sam Blum)則指出,楚奧特已答應留隊,離開天使機率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神鱒#Mike Trout#天使#道奇#Angels#Dodgers#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