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戰袍 結果共818筆

  • MLB/交易沒變強?天使近7戰僅2勝 「新巨投」2連敗防禦率狂飆

    天使今年為了一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季後賽願望,決定在交易大限前當買家,並成功從白襪手中,交易獲得王牌投手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不過,吉歐利托在改披天使戰袍後,卻苦吞一波2連敗,球隊戰績也不見起色,距離美聯外卡仍有4場勝差。
    2023/08/05 09:40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籃壇最受歡迎Youtuber 林力仁回歸新北國王斜槓行銷

    PLG新北國王今(4)天宣布,正式與林力仁完成續約,續披禁衛軍戰袍為新北市爭取榮耀,球團與林力仁商談合約的過程中達成共識,新賽季將以球員身份參與球隊行銷經營事務。
    2023/08/04 15:01
  • MLB/魏蘭德生涯250勝到手 大都會賣主將沖淡喜悅

    美國職棒強投魏蘭德今天拿下大聯盟生涯第250勝,但所屬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欠佳,隊友薛哲賽前被交易到德州遊騎兵隊,魏蘭德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繼續身披大都會戰袍。
    2023/07/31 10:59
  • 日本火腿宣布王柏融轉「支配下選手」 再披99號戰袍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大王」王柏融,2018年轉戰日本職棒,為日本火腿隊效力4年後,於2022年11月底改簽育成合約。火腿隊今(30日)宣布,王柏融將轉為支配下選手,再次穿上99號球衣,有望重返一軍。
    2023/07/30 17:26
  • 進軍寶萊塢?范冰冰走過欠稅陰霾 登「印度版」時尚雜誌美翻

    范冰冰走過陰陽合約風波後,近年來積極回歸大螢幕,除了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盛宴、品牌活動外,今年也先後現身奧斯卡、柏林和坎城三大影展,再現「紅毯女王」英姿,成功打響歐洲知名度,甚至一舉解鎖了捷克版《VOGUE》封面人物,論華人女星還得是「國際范」,近日范冰冰再度受外國雜誌邀約,拍攝印度版時尚雜誌封面。
    2023/07/25 15:39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金恩盃/台灣網球最強的時代!謝淑薇披台灣戰袍擊退新加坡

    2023金恩盃亞大二級賽事今(24)天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點燃戰火,這回台灣代表隊參賽名單包含李珮琪、盧曼琳、詹皓晴、詹詠然和謝淑薇,中華隊首日對上新加坡獲得壓倒性勝利,前兩點由詹皓晴對上Michelle YEO、李珮琪對上Sue Yan TAN,第三點雙打則由謝淑薇搭擋盧曼琳,全都直落二獲勝,中華隊3:0拿下3點。
    2023/07/24 18:10
  • NBA/盼四披紫金戰袍!魔獸稱「湖人像前女友」:有特殊感情連結

    再度捲入桃色風波,身陷「男以承獸」流言的冠軍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於台灣職籃溝通續約事宜的同時,也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而霍華德日前一段採中也提及自己在聯盟中的潛在下家,自認勇士、熱火,或是老東家湖人、老鷹都有可能;另外霍華德也坦承有意重披紫金戰袍,更形容湖人與他之間的情感連結「如同前女友」般特殊。
    2023/07/23 15:08
  • 恩怨已了?謝淑薇再披中華隊戰袍 金恩盃和詹詠然出征

    2023金恩盃(前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國際女網賽,24日將在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李珮琪和華裔小將盧曼琳兩人已於昨天下午率先抵達馬來西亞,謝淑薇則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和陪練員自巴黎飛抵吉隆坡,詹家姊妹詹皓晴、詹詠然也已出發馬來西亞。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在莿同時入選中華隊,不少人猜測是否代表謝家和詹家雙方的恩怨已經了結?
    2023/07/22 18:15
  • PLG/20年寶刀未老 新北國王續約「後場指揮官」洪志善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1)日宣佈,與禁衛軍「後場指揮官」小胖洪志善達成續約,新賽季持續披上禁衛軍戰袍,這也是洪志善邁入個人職業生涯的第 20 個年頭,總經理毛加恩表示,全新的賽季洪志善將會在團隊裡不論場上場下,扮演重要的角色。
    2023/07/21 14:43
  • 小薰談《黑澀會》自認「邊緣人」 未關心大牙認:太刻意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8)日將揭曉,今(7)晚舉行入圍酒會,小薰(黃瀞怡)以《哈勇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連入圍都沒想過,打趣說:「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她,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她坦言:「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希望她寫出來之後,可以安慰到她的心,傷痛能夠舒緩一點,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
    2023/07/07 20:54
  • T1兩隊聯手 蔣淯安李啟瑋以台啤雲豹出擊

    桃園雲豹正式宣布跟台啤英熊合作,下一季會以「台啤雲豹」球隊繼續在T1聯盟,其中台啤英熊主將蔣淯安跟李啟瑋,都會披上新球隊戰袍,補強雲豹本土的戰力,只是上一季台啤跟雲豹,才在場上爆發衝突,接下來將成為隊友,希望能在下個賽季有好表現。
    2023/07/04 19:40
  • 比莉出手了!陪周湯豪征戰金曲紅毯 他爆超猛國際合作:真的炸

    周湯豪為幫媽媽比莉打造歌曲〈比莉卡厲害〉,與Jae Chong一起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明(7/1)是頒獎典禮,他將和媽媽一起踏上金曲紅毯,他笑說對得獎與否保持平常心,但粉絲好奇作為「時尚指標」周湯豪與「時尚教母」比莉的紅毯戰袍將是如何呈現?母子倆保密到家,比莉更自信表示「一定帥、美為主」。
    2023/06/30 15:39
  • 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29)日她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想要的獎項,直言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更透露紅毯戰袍蠻辣的。至於幸運物是藍瑪瑙,因為藍瑪瑙可以幫助她思緒清晰、好好講話。
    2023/06/29 17:45
  • HUSH開唱全因「超大咖主委加碼」 準金曲歌后助陣哭了

    HUSH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華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頒獎典禮前夕,他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From HUSH」演唱會,除有五月天瑪莎擔任貝斯手助陣,嘉賓則邀來今年入圍8項金曲獎的洪佩瑜,準金曲歌王和歌后對唱〈同款〉,溫暖歌聲療癒現場粉絲。
    2023/06/29 11:23
  • 金曲專訪/HUSH做自己「不怕人設翻車」 竟怕瑪莎陪走紅毯

    HUSH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對於搶獎,他看得很淡定,笑說全是運氣,反而對於紅毯穿搭比較上心。問及專輯製作人、五月天瑪莎會不會陪同走紅毯?他笑喊「他不要來吧,他來我會有比較壓力,因為我怕他穿得很無聊,我應該不會叫他來啦。」
    2023/06/24 00:08
  • 性騷不斷!準歌后遭他告白「看妳醜照DIY」 噁心身分曝光

    曾在金曲獎,以上開下開火辣禮服,登上紅毯五美的女星蔡家蓁,去年發行專輯《無礙》,再次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后,這是她睽違兩年的專輯,今(21)日她舉辦媒體餐敘,她透露這張專輯,是她在28歲很迷惘的時候,創作出來的專輯,提到這次的戰袍,她笑說先前太辣了,這次都找不到適合的,想改變風格,不過還是不會讓大家失望。提到演藝圈近來的「#metoo」風波,她坦言過去曾遭到言語性騷擾,令她相當作噁。
    2023/06/21 16:13
  • NBA/魯長老退休!斜仰跳投成絕響 「艾佛森門徒」揮別17年生涯

    一代傳奇落幕!NBA生涯三度獲選最佳第六人、被稱為「魯長老」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正式宣布退役,告別17年的球員生涯。以強大得分能力著稱的威廉斯,在76人與傳奇球員「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度過了生涯前兩個賽季,被球迷視為艾佛森的末代門徒之一,進攻手段多元的威廉斯也被譽為「板凳暴徒」的最佳代名詞,如今正式宣布高掛戰袍,吸引無數球迷致敬。
    2023/06/18 22:34
  • 彭佳慧激瘦認舊疾復發「真實體重曝光」 苦嘆:想要增胖

    彭佳慧下月2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今(14)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不過7月初她將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首度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年度專輯3大獎項的她,笑說已備好紅毯戰袍,更說「7月大熱天就不要穿太多。」
    2023/06/14 18:07
  • 新專輯都等4年!伍佰全白戰袍重起巡迴 滅火器前進高流首專場

    樂壇唱將回歸!睽違4年沒發專輯的伍佰,新歌象徵音樂回歸初心,MV錄製排場超有氣勢,他和最近也發專輯的樂團滅火器,雙雙預告接下來都有演唱會推出;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儘管快70歲了,近期仍發表全新單曲。
    2023/06/04 18:10
  • 提升!阿巴西列本土披中華戰袍 添增國際賽競爭力

    中華隊今年傳來好消息,中信特攻非裔球員阿巴西,從小在台灣長大,經過籃協向國際籃總爭取,確定可以用本土球員身分,代表中華隊出賽。過去阿巴西曾經打中華隊,但是用歸化球員名額,現在可以用本土球員,搭配上歸化洋將,以及換血過後的球員,新中華隊戰力,令人期待。
    2023/06/03 22:04
  • 「最強新人」角逐金曲8大獎! 洩密紅毯戰袍:有自己的性感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晚間將在河岸留言開唱的陳珊妮,情義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揭曉「hito聲猛女聲」以及「hito聲猛男聲」2項大獎,分別由洪佩瑜以及柏霖Polin獲獎,陳珊妮也說:「上一次看到洪佩瑜,是在《超級偶像》的舞台,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
    2023/06/03 19:21
  • 賴清德想和習近平共進晚餐 陸外交部:沒有什麼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將披戰袍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赴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日前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學生「快問快答」,被問及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時,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中國外交部昨(30)日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如果真的關心台海和平穩定,關鍵在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2023/05/31 08:03
  • 感動!首代蝙蝠俠加入《閃電俠》 71歲米高基頓再披戰袍

    電影《閃電俠》即將上映,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71歲的首代蝙蝠俠「米高基頓」共同參與演出,製片團隊說他的加入,是促成《閃電俠》的最大主因,這回還復刻蝙蝠車、蝙蝠巢穴,打造這部跨世代的年度大作。
    2023/05/2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