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壇最受歡迎Youtuber 林力仁回歸新北國王斜槓行銷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5:01
林力仁回歸新北國王,以球員身份幫助球隊行銷事務。(圖/新北國王提供)
林力仁回歸新北國王,以球員身份幫助球隊行銷事務。(圖/新北國王提供)

PLG新北國王今(4)天宣布,正式與林力仁完成續約,續披禁衛軍戰袍為新北市爭取榮耀,球團與林力仁商談合約的過程中達成共識,新賽季將以球員身份參與球隊行銷經營事務。

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斜槓Youtuber,頻道近5萬訂閱。(圖/張良瑜攝)

 

今年剛滿 33 歲的林力仁,畢業自南山高中、明道大學,2011 年加入璞園建築籃球隊開始職業生涯;PLG 首個賽季效力於新竹攻城獅,以經典名句「觀眾哪愛看」擁有高人氣關注;2021-22 賽季接受新北國王的招募,成為成軍首季的球員之一,兩個賽季下來幫助禁衛軍晉級季後賽、挑戰總冠軍;新北國王也在2022-23 賽季透過官方頻道「禁衛軍的一天」系列單元,完整收錄林力仁如何堅持扮演好球員、Youtuber雙重角色,「越努力越幸運」成為全新的座右銘,也給所有球迷看見籃球員不一樣的可能性。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認為,小力的價值不只在球場上。(圖/球團提供)


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林力仁過去兩個賽季在球隊不論是訓練或比賽中都十分積極,球隊的各種活動也都融入其中,在休息室也發揮自身的領導能力,幫助年輕球員成長,不論在場上場下對球隊都有很正面的幫助;所以球隊也很高興能和小力達成共識,在新北國王延續其生涯。
 

總經理毛加恩指出,他認為小力的價值不止在賽場上,期盼未來能有更長久的合作,所以接下來除了球員身份,小力也會正式開始參與球隊行銷、業務相關的經營事務,透過接觸各種不同領域,給球員未來職涯發展有全新的方向,相信對於整體籃球環境會是雙贏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力仁#新北國王#PLG#毛加恩#行銷#Youtuber#球隊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