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魏蘭德生涯250勝到手 大都會賣主將沖淡喜悅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59
魏蘭德達成大聯盟生涯第250勝里程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魏蘭德達成大聯盟生涯第250勝里程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強投魏蘭德今天拿下大聯盟生涯第250勝,但所屬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欠佳,隊友薛哲賽前被交易到德州遊騎兵隊,魏蘭德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繼續身披大都會戰袍。

40歲的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主投5.1局送出5次三振,僅失一分,率隊以5比2贏球,本季第6勝入袋,成為繼2019年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來首位達成生涯250勝的大聯盟投手,也是史上第49人,退役後幾乎篤定入選名人堂。

 

但此役開打前不久,大都會正式將另一名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交易到遊騎兵,換來名列大聯盟百大新秀的21歲內野手阿庫尼亞(Luisangel Acuna)。在此之前,大都會已將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換走,兩筆「賣家」交易形同宣告放棄今年賽季。

曾3度榮膺賽揚獎的魏蘭德合約附帶不可交易條款,薛哲就是放棄這項條款,才順利被換到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遊騎兵。

魏蘭德賽後被問到是否願意放棄不可交易條款、轉到有爭冠實力的隊伍時說,這主要取決於大都會球團怎麼看待明年賽季,「我致力在這裡嘗試奪冠,但如果球團認定這並非他們認為最適合明年的方向,明年無意再次爭冠,答案將是肯定的,我對此會持更開放的態度」。
 

魏蘭德寶刀未老,7月先發6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1.69。此役在主場3萬多名球迷歡呼聲中退場,他用手輕碰帽簷向球迷致意,並在休息區與隊友一一握手。

談到生涯250勝里程碑,魏蘭德說:「很酷的成就,付出很多血汗、淚水和犧牲才走到這一步。」

大都會去年12月以2年8666萬美元(約新台幣27.2億元)簽下魏蘭德,彌補前王牌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轉戰遊騎兵的空缺。魏蘭德與2010年起在底特律老虎同隊5季、同樣拿過3座賽揚獎的薛哲再度當隊友,但兩人略顯老態,本季多數時間未投出符合身價的表現。

大都會本季團隊薪資加豪華稅接近5億美元,傲視大聯盟,但戰績50勝55敗,在國家聯盟東區名列第4,與龍頭亞特蘭大勇士有18場勝差,闖進季後賽機會渺茫,淪為本季大聯盟表現最令球迷失望的球隊之一。

大都會在美東時間8月1日晚間6時交易大限前開始拆解陣容,先後送走羅伯森、薛哲,令部分志在奪冠的球員心生不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安撫球員之餘強調球隊沒有重建。

艾普勒說,大都會並非清倉大拍賣,只是變更老闆柯恩(Steve Cohen)的「投資用途」。但他未否認大都會兜售魏蘭德的謠言,表明願意聆聽其他球團開出的條件,只不過網羅魏蘭德的代價將不菲,「我們對現有人員有估價,達到標準的門檻很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都會#Justin Verlander#魏蘭德#MLB#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3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