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盼四披紫金戰袍!魔獸稱「湖人像前女友」:有特殊感情連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5:08
「魔獸」霍華德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獸」霍華德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度捲入桃色風波,身陷「男以承獸」流言的冠軍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於台灣職籃溝通續約事宜的同時,也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而霍華德日前一段採中也提及自己在聯盟中的潛在下家,自認勇士、熱火,或是老東家湖人、老鷹都有可能;另外霍華德也坦承有意重披紫金戰袍,更形容湖人與他之間的情感連結「如同前女友」般特殊。

霍華德首選仍是重返NBA,其次則是台灣職籃。(圖/TVBS資料畫面)

 
「我們曾經擁有過一切」,霍華德在《Complex》的一段採訪中強調,自己對湖人的感情就像前女友般特殊;回顧自己18個賽季的NBA征程,三度為湖人效力,於2020年泡泡園區封王的霍華德坦言,就如同和前任分手後還會教其他女友一樣,湖人就如同前女友一樣,和自己有著「某種類型的情感連結」,也證實如果還有機會,當然很樂意再次為湖人效力。

霍華德自認護框能力依舊出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採訪中,提到自己能帶給球隊的能量時,霍華德表示自己雖然早已不在巔峰,但依舊是一名出色的替補中鋒;在大約25分鐘的出戰時間以內,除了籃下終結能力之外,霍華德自認可以在防守端帶來完全不一樣的影響,尤其是在禁區和籃框的保護上,霍華德有自信能「表現的像個冠軍球員」,對此他也坦言這就是現在的自己應該、且有能力做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Complex#魔獸#Dwight Howard#湖人#前女友#Lak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