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恩盃/台灣網球最強的時代!謝淑薇披台灣戰袍擊退新加坡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8:10
謝淑薇代表台灣參賽金恩盃。(圖/翻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
謝淑薇代表台灣參賽金恩盃。(圖/翻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

2023金恩盃亞大二級賽事今(24)天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點燃戰火,這回台灣代表隊參賽名單包含李珮琪、盧曼琳、詹皓晴、詹詠然和謝淑薇,中華隊首日對上新加坡獲得壓倒性勝利,前兩點由詹皓晴對上Michelle YEO、李珮琪對上Sue Yan TAN,第三點雙打則由謝淑薇搭擋盧曼琳,全都直落二獲勝,中華隊3:0拿下3點。

詹皓晴對上新加坡選手,直落二取勝。(圖/翻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

 
第一點女單由詹皓晴對上新加坡選手Michelle YEO,詹皓晴除了第一盤5、7局被被對手保發,只花52分鐘就以6:2、6:0直落二取勝;第二點單打李珮琪也在第二盤第9局關鍵破發,以6:0、6:4完勝Sue Yan TAN。儘管拿下前2點勝負已底定,但第三點由剛剛締造「海峽大滿貫」的謝淑薇搭擋18歲小將盧曼琳,對上Vickie IP WAI KEI 和Audrey TONG,以6:3、6:1,仍引起關注,最終以6:3、6:1輕鬆取勝。

昨天謝淑薇在個人臉書寫下,「這是台灣網球最強的時代,試試看我們,能不能留下什麼吧。能不能參賽、能不能奪牌,盡人事、聽天命。」不少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也有許多人留言感謝謝淑薇,願意重披中華隊戰袍出征。

謝淑薇在臉書寫下「這是台灣網球最強的時代。」(圖/翻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

中華隊和巴基斯坦、新加坡、關島、香港和大洋洲同在A組; 紐西蘭、印尼、斯里蘭卡、蒙古、馬來西亞、土庫曼則是B組。兩組6隊打單循環賽,各組戰績最佳前兩名進行交叉準決賽,兩場勝方晉級2024亞大區一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金恩盃#謝淑薇#中華台北#台灣#詹皓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