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專訪/HUSH做自己「不怕人設翻車」 竟怕瑪莎陪走紅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6:45

HUSH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對於搶獎,他看得很淡定,笑說全是運氣,反而對於紅毯穿搭比較上心。問及專輯製作人、五月天瑪莎會不會陪同走紅毯?他笑喊「他不要來吧,他來我會有比較壓力,因為我怕他穿得很無聊,我應該不會叫他來啦。」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HUSH(右圖)笑說會怕製作人、五月天瑪莎(左圖)陪走紅毯。(圖/相信音樂、默聲音樂提供)

HUSH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入圍揭曉當天,他全程緊盯直播,「過去曾經錯過,覺得少了儀式感,今年有很多朋友發片,想看有誰入圍」,聽到自己入圍歌王3項大獎,讓他直呼「蠻不可置信,很像做夢,到現在還沒有踏實感。」
 
過去出席金曲紅毯時,HUSH的穿搭總是帶來許多驚喜,還曾放話要拿「紅毯第一美」,不過這回他說:「如果來個乖乖地、規規矩矩的風格,也會很不一樣,還在想今年怎麼玩,紅毯很值得玩。」至於紅毯幸運物,他笑答沒有,反而自爆打麻將會把家中枕頭立起來,藉此增加運勢。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葛西瓦「吊高維生」認新身分 當爸陷迷惘:不懂這社會

HUSH的紅毯戰袍相當令人期待,他表示會好好玩一玩。(圖/黃城碩攝)

HUSH睽違4年的作品,其實是五月天瑪莎一手促成,起初他只想在幕後寫歌,讓瑪莎相當惋惜,幾經溝通、討論下,才有了如今的《娛樂自己》。HUSH說雖然未能入圍金曲技術類獎項有些可惜,但得知入圍華語專輯獎時,其實很訝異,甚至也有傳訊息和瑪莎分享,但瑪莎直言「不意外」,顯見對這張專輯有信心。
 
問及最想拿到哪個獎,HUSH僅說對男歌手獎比較在意,但不敢多想專輯類的獎項,至於最看好誰拿歌王?HUSH雖苦惱喊好難,但下意識點名熊仔,「吳青峰氣勢也很強,熱狗的氣也很強,大家就是六分之一」,這陣子他也開始構思感言,「就算沒有得獎,但想感言算是對自己以及參與專輯的人的感謝。」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女友意外過世 袁小迪愛兒黃浩庭親揭「一夜情」真相
 
HUSH雖然對於歌王獎項有所期待,但認為熊仔拿獎機會大。(圖/黃城碩攝)

過去他多以詞曲類角逐金曲獎,如今入圍歌王,唱功無疑也獲肯定,他感慨說「這10年間,好像大家注意到我的創作比較多,歌手這塊現在也被看到了,有達到我想要的平衡。」不過他此次一改創作方式,選擇以本我為出發點,歌詞及狀態讓不少音樂人直呼「非常赤裸」,他認為自己的創作和現實狀態非常一致,他苦笑說:「我假不了啊。」
 
談及網紅、藝人的人設接連翻車,HUSH有感而發,認為做自己就不會翻車,「我寫的歌就是來自我的生活,從我對生活的感觸、寫成歌、變成商品販售,某部分就是在販售我的生活,如果裡面有很多虛構成分,我會覺得很心虛、在騙人,這好像是演不太來的。」

 
HUSH認為做自己就不會有人設翻車的狀況出現。(圖/黃城碩攝)

HUSH也說《娛樂自己》雖然赤裸,但創作過程仍有一定防線,「就算很粗俗的東西,也要寫得很有美感」,至於下一張,他搞笑說請瑪莎展現物理上的赤裸。不過他也透露,這1個月來不斷冒出新專輯的概念,「比較無聊就是把寫出去的歌拿回來唱,但沒有時間急迫性,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整張專輯別人的創作,是HUSH首張『非創作』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USH#金曲獎#華語男歌手#華語歌王#華語專輯#年度專輯#五月天瑪莎#紅毯戰袍#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