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交易沒變強?天使近7戰僅2勝 「新巨投」2連敗防禦率狂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09:40
天使新同學吉歐利托在入隊後苦吞2連敗,防禦率也飆升至4.3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新同學吉歐利托在入隊後苦吞2連敗,防禦率也飆升至4.3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今年為了一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季後賽願望,決定在交易大限前當買家,並成功從白襪手中,交易獲得王牌投手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不過,吉歐利托在改披天使戰袍後,卻苦吞一波2連敗,球隊戰績也不見起色,距離美聯外卡仍有4場勝差。

天使在今年交易大限前,將捕手奎羅(Edgar Quero)、左投布什(Ky Bush)2名農場新秀,一併打包送到了白襪,並換回本季繳出6勝6負成績單的吉歐利托,希望能夠藉此提升投手戰力群。不過,吉歐利托似乎有些水土不服,在最近2場先發出賽中皆吞敗仗。

 

天使為了一圓大谷翔平的願望,決定在交易大限前當買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歐利托來到天使後的初登板,是在台灣時間7月29日,當時他在面對藍鳥的比賽中,主投5.1局、失3分,儘管表現不錯,但天使當天卻只打下1分,導致他悲情地吞下敗投。至於他身披天使戰袍的第2場先發,則是面對「宇宙勇」勇士,結果他只投了3.2局就慘丟9分,不但再度吞敗外,單場失分更是生涯新高,本季防禦率也從交易前的3.79暴漲至4.36。

葛瑞查克、克隆回歸天使後,目前皆繳出15打數敲2安的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天使從洛磯手中迎回的2名舊將外野手葛瑞查克(Randal Grichuk)、一壘手克隆(C.J. Cron),則都已為天使打了4場比賽,就連打擊成績也湊巧皆為15打數4安打。不過,自吉歐利托登板起至今,天使在近7場比賽中僅打出2勝5負的戰績,也讓他們本季戰績來到56勝54負,距離美聯外卡仍有著4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MLB交易大限#天使#大谷翔平#Lucas Giolito#2連敗#天使戰績#外卡#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556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