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戰機 結果共3,485筆

  • 烏克蘭將獲F-16戰機 美國放行!荷蘭.丹麥供61架

    烏克蘭終於獲得F-16戰機援助的允諾,美國在上周五表態,同意荷蘭和丹麥提供烏克蘭F-16戰機,荷蘭42架、丹麥19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末也前往兩國訪問,荷蘭總理表示,F-16戰機最快要等到新年才能交機。烏克蘭前線指揮官透露,烏克蘭965公里長戰線,目前正緩慢向前推進,7月中美國提供的集束彈發揮有效戰力,摧毀了俄軍集中的地點,烏軍認為若有F-16的加入,將能快速扭轉戰事。
    2023/08/21 19:45
  • 重挫士氣!俄Tu-22M3戰機被無人機炸毀 曾用於空襲烏

    俄羅斯北部諾夫哥羅德地區(Novgorod)一座空軍基地19日上午疑似遭到無人機襲擊,導致1架Tu-22 M3逆火(Backfire-C)遠程轟炸機被燒毀,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當局所為,基輔當局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21 15:01
  • 澤倫斯基訪荷蘭 荷總理承諾:會與丹麥向烏克蘭交付F-16戰機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來訪時表示,一旦滿足移交條件,荷蘭和丹麥確定會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
    2023/08/21 09:32
  • 荷蘭丹麥將提供F-16 澤倫斯基檢閱戰機讚歷史性決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對於荷蘭和丹麥作出對烏克蘭提供F-16戰鬥噴射機的「歷史性」決定表示歡迎。這是西方盟友致力提升基輔抵禦俄羅斯侵略的最新舉措。
    2023/08/21 05:17
  • 開戰一年半烏俄死傷近50萬! F-16戰機最快明年交付

    烏俄戰爭開打一年半,紐約時報指出,兩國士兵傷亡總數將近50萬人,但戰況依舊膠著,為了打破僵局,烏克蘭一直期盼F-16戰機可望來到戰場馳援,不過烏克蘭官員認為,F-16最快也要明年才會交付,而且如果要真正發揮戰力,至少也要4到5年的時間。
    2023/08/20 19:30
  • 「不精準」射擊嚇壞海巡?實彈操演落幕 退役飛官談門道

    國軍的指標性操演,專注於精準彈藥的射擊,已經告一段落。面對年度的重要鑑測,空軍主力戰機紛紛展現出看家本領,操縱美、法、台三國的空對空飛彈,宛如在同台競技。
    2023/08/18 22:22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戰機、軍艦都要它!TVBS揭秘中國「鎳礦」之都 用無人車挖礦

    採礦,給人的印象是深入地底,有生命危險的工作。不過現在,中國大陸甘肅有座智慧礦場,耗資千萬打造無人車挖礦,而且這裡是中國的「鎳都」,產量全球第二,是戰機、軍艦、衛星等戰略原材料,TVBS帶您一探究竟。
    2023/08/18 18:37
  • 美國政府放行 准丹麥及荷蘭移交F-16戰機給烏克蘭

    美國一名官員今天表示,美方已批准在烏克蘭飛行員培訓完後,立即從丹麥和荷蘭移交F-16戰機給烏克蘭,以抵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直尋求美製F-16戰機,以力抗俄軍空中優勢。
    2023/08/18 18:12
  • 「空軍新人」站F-16V拍婚紗恐傷戰機? 民眾黨主委挨批

    網路上近來流傳空軍飛行員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前處長,也是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站在戰機上會損害戰機的蒙皮。相關言論引發批評,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打擊軍心士氣。
    2023/08/18 15:20
  • 龜速反攻下「久違的勝利」 烏第35突擊旅再奪一村

    烏克蘭在頓內次克,又成功收復一座村莊,這次的大功臣,又是烏軍第35特戰突擊旅,迎來久違的一場勝利。突擊旅進到這座村莊後,發現原本駐守的俄軍,死傷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期待的F-16戰機,烏軍證實,今年恐怕是等不到。
    2023/08/17 22:24
  • 站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前教官駁:都有標示 美軍更曾讓家眷站機翼合影

    網路上最近流傳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質疑,規定就是禁止非相關人員站在機翼上,指出恐怕增加蒙皮的受損率。對此,前F-16種子教官持不同看法,指出飛機的蒙皮可不是這麼的脆弱,而且戰機上都有明確表示哪裡可以行走、哪裡不能踩踏!
    2023/08/17 18:40
  • F-16V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F16-V9號在枋寮外海,執行空對地炸射時,「險炸海巡艦」,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坦承是「人為疏失」,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不過事隔6天後今(15日)下午,再執行戰機炸射靶船任務,有2架F16-V掛載GBU-1020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
    2023/08/15 20:18
  • 俄軍開槍強登土耳其貨輪 闖領空英戰機升空攔截 

    俄羅斯這兩天在黑海,不斷騷擾外國船隻,又有一艘土耳其貨輪,遭到俄軍開槍警告,甚至強行登船檢查,烏克蘭痛斥,這是海盜行為。另外俄國軍機闖入英國飛航情報區,英國空軍出動戰機,升空攔截。
    2023/08/15 18:57
  • F-16V險詐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在屏東九鵬,實施F-16V戰機攻艦測考,結果一枚2000磅炸彈投錯區域,險詐戒護的海巡艦,對此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認了的確是「人為疏失」,後續會有相關懲處,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
    2023/08/15 15:48
  • 投彈險炸海巡艦艇 空軍還原彈著點道歉:炸射不精準將究責

    空軍一架隸屬嘉義基地的F-16V戰機,9日下午在屏東九鵬外海執行MK-84「2000磅通用炸彈」空對地投擲任務,因炸彈投偏離目標過遠,未能命中目標,遭爆當時差點擊中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讓海巡官兵誤以為是炸彈在附近爆炸。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今(15)日進一步說明,當時飛行員在進行炸射科目時不精準,因此有不符合規範等違失情況,空軍會按照其操作程度究責,同時也將檢討督導人員違失;此外,他也指出,彈著點並非在海巡艦目視範圍中,初步有幾浬以上。
    2023/08/15 13:44
  • 空軍「2000磅炸彈」射歪!險炸海巡艦艇 多人身心受創

    空軍在屏東九鵬外海空域實施對海轟炸訓練,在執行通用2000磅空對地炸彈投擲任務時,炸彈未投入目標區,爆炸遭爆差點擊中當時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有人到臉書粉專匿名爆料,由於爆炸威力之大,傳出有海巡人員因此嚇到不敢上船,出現失眠幻聽症狀,甚至必須到精神病科求診的情況。空軍對此表示,除了對當時海巡艇上面的官兵表達歉意外,也對飛行員操作細節做詳細檢討,飛行員因為炸射諸元操控部分,比較不符合空軍的規範,所以空軍會按照他的操作程度來究責。
    2023/08/15 13:11
  • 美航展米格-23飛機墜毀 兩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驚險的飛機墜機意外,一架參加航空展的蘇聯米格-23戰機在飛行途中,疑似引擎故障而墜毀,兩名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而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則發生有乘客威脅炸毀飛機的風波,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鬧事男子也遭逮捕。
    2023/08/15 12:26
  • 俄轟炸機進入英飛航情報區 英「颱風」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英國國防部表示,2架俄羅斯轟炸機今天早上飛越蘇格蘭以北,英國空軍出動「颱風」(Typhoon)戰鬥機緊急升空攔截。
    2023/08/15 09:18
  • 有片/美航空展「戰機墜毀」炸出黑煙! 2飛行員驚險跳傘逃生

    美國一場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迫使飛行員跳傘逃生!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2名飛官接連彈射逃出後,戰機炸出火光,最後墜毀在一處住宅區,冒出濃濃黑煙,飛行員則均在湖中被救起,並未釀成人員傷亡,活動也即刻宣告終止。
    2023/08/14 11:47
  • 來看飛行員視角操作特技表演!幻象飛官給自己打幾分 答:超過100分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週六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幻象2000也因為機務問題取消飛行,因此讓人很關心機況,不過幸好,三型主力戰機都完美執行飛行表演,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於此同時,飛行員的視角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9:23
  • 前天才空中失火!空軍IDF週六換戰機秀特技 地面展示可摧毀敵跑道「萬劍彈」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今天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讓人很關心機況,空軍週六換了另一架IDF戰機秀特技,連同其他戰機完美執行飛行演出,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
    2023/08/12 13:32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主力戰機同場炫技躍動天空 清泉崗航空嘉年華萬眾期待

    在經過兩年多的疫情影響後,空軍再次舉辦營區開放。這次的活動對於空軍和民眾來說都具有特殊的意義,特別這是時隔七年後,主場再次回到清泉崗進行。
    2023/08/10 22:41
  • 第一時間不知尾管已起火!塔台告知IDF飛官「火焰異常」 當機立斷收油門返場

    持續追蹤IDF戰機意外!其實飛官第一時間不知道飛機尾部的尾管已經起火,是經由塔臺告知才知曉。所幸飛行時數達到1497小時的飛官徐偉育,趕緊把油門收回,按正常操作返回基地內緊急降落,藉由經驗和冷靜思考,處置得宜!
    2023/08/10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