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前教官駁:都有標示 美軍更曾讓家眷站機翼合影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9:43

網路上最近流傳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質疑,規定就是禁止非相關人員站在機翼上,指出恐怕增加蒙皮的受損率。對此,前F-16種子教官持不同看法,指出飛機的蒙皮可不是這麼的脆弱,而且戰機上都有明確表示哪裡可以行走、哪裡不能踩踏!

圖/照片來源 民眾提供

 
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婚紗照,畫面唯美、浪漫,但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有意見。

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林毓峯:「非相關人員規定就是禁止(站機翼),另外在戰機作業上也明確規定,要穿著配發的防滑鞋套。」

前空軍F-16種子教官黃揚德:「不見得每一次都要套鞋套,因為套鞋套反而會造成你在上面,如果你要工作的話它會滑,要用什麼材質的鞋子,一般來說膠底的鞋子。」

 
翻開美軍維修F-16畫面,地勤爬上爬下直接跪在機翼上,另外也有開放家眷一同站在機翼上。

圖/畫面來源 DVIDS

前空軍F-16種子教官黃揚德:「上面通常會有一個「WALKWAY」,就代表你要經過你要踩的話,那是可以踩的地方,特別特別你連踩都不能踩的地方,它就給你標示一個「NOSTEP」,飛機在空中可以承受+9個G、-3個G,那個力量是超過想像的。」

對於質疑飛行員是否借職務之便利用特權,空軍表示均有經過申請況且單位鼓勵結婚,這也有助於眷屬了解同仁工作狀況,但林毓峯也把矛頭指向專機隊。

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林毓峯:「蔡英文跟賴清德這兩個,常常都遲到尤其是賴清德,常常飛行員一等就是晚了兩個小時,光浪費這個油料就不知道浪費多少。」

圖/TVBS

對此總統府和空軍司令部均回應行政專機的使用,均依「國軍行政專機申請使用作業規定」辦理,而非公務行程均訂有付費標準辦理,只是於此同時空軍松指部座機隊驚傳遭到共諜滲透,一名鄭姓少校被檢調發現,曾交付一筆機密資料羈押禁見獲准,國防部則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近期偵破數起共諜案均為官兵主動檢舉,將持續嚴密安全管控機制反制中共滲透蒐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照#拍攝#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4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