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戰後 結果共1,104筆

  • 俄羅斯洗腦教育 推「烈士英雄書桌」好學生才能坐

    俄羅斯自從開戰後不斷加大對國內社會的箝制,上週俄羅斯下議院才通過法案,禁止變性手術,也不准在公共場合宣傳LGBT文化,這恐怕將讓同志或跨性別者更加絕望,罹患憂鬱症或走上絕路的人數將持續上升。而俄羅斯也積極透過洗腦教育,讓下一代接受入侵烏克蘭是合理的行為,近期在各級學校推出「英雄書桌」,桌面上印製戰死的士兵照片和資料,只有校內最優秀的學生才可以坐在桌前拍照,作為表揚,但外界認為,這無非是要掩蓋俄軍傷亡慘重的真相。
    2023/07/18 19:56
  • 開戰後首訪!立陶宛人搶看他 澤倫斯基:烏克蘭讓北約強大

    北約召開峰會的同時,烏克蘭總統也抵達立陶宛,還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他還在峰會會場外,號召立陶宛人力挺烏克蘭加入北約。只是北約成員國還是沒決定烏克蘭加盟的時間表,就連美國總統拜登都認為烏克蘭沒準備好。只是澤倫斯基說,他期待當面說服拜登點頭。
    2023/07/12 14:01
  • 北約會員國+1 土耳其挺瑞典入會 開條件要入歐盟

    北約領袖峰會在立陶宛召開,除了烏克蘭戰爭議題,峰會另一個焦點,就是說服土耳其同意讓瑞典加入北約;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提出條件,要求歐盟讓土耳其加入,不過歐盟立刻拒絕,表示這是兩碼子事。北約秘書長為打破僵局召開三方會議,土耳其最終同意讓瑞典入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受邀參加峰會,他也與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會面,澤倫斯基要求北約做出承諾,戰後讓烏克蘭入會。
    2023/07/11 19:58
  • 北約峰會登場 烏入會要等戰後 美援「集束彈」惹爭議

    美國總統拜登展開為期5天歐洲行,首站抵達英國,將與首相蘇納克和國王查爾斯三世會面,鞏固兩國邦誼。周二,他將飛往立陶宛參加北約領袖高峰會,出發前他就明白回應,烏克蘭請求加入北約,必需等戰爭結束後才會考慮;另外,對於土耳其阻擋瑞典入會,拜登暗示會以F-16戰機來疏通。拜登訪歐前,白宮宣布將提供烏克蘭「集束彈藥」,引發國際社會反彈,全球有100多國禁用這款彈藥,包括北約成員國在內。
    2023/07/10 19:52
  • 俄白磷彈夜襲阿夫迪夫卡 俄兵中「埋伏計」遭伏擊

    烏俄戰爭即將滿500天,聯合國最新數據顯示,開戰後,烏克蘭已經多達9000平民死亡。烏東前線持續激戰,俄軍在夜襲時,再度動用殺傷力強大的白磷彈。不過烏軍也拍下,俄兵中埋伏計,最後遭到伏擊的畫面。
    2023/07/07 22:42
  • 大牙開戰後首露臉!「面向陽光」藏隱喻:才有力氣打仗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6月27日在臉書寫下3000字長文,控訴遭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便鮮少公開私下生活,直至今(7)日,她才罕見分享近照,正能量的寫下「面向陽光」、「把健康吃回來才有力氣打仗」,看似已無所畏懼,準備好跟對方法院見。
    2023/07/07 15:57
  • 烏克蘭總理宣布戰後放棄徵兵制  改擬建立職業軍隊

    烏克蘭總理什米哈爾(Denys Shmyhal)今天表示,烏克蘭計劃在抵禦俄羅斯侵略的戰爭結束後放棄徵兵制,改為建立職業軍隊,使烏克蘭部隊更接近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標準。
    2023/07/07 09:39
  • 古巴霓虹燈再現風華 美駐哈瓦那使館重開先拉皮

    古巴首都哈瓦那,曾是個被霓虹燈海照亮夜晚的城市;1958年古巴爆發革命,卡斯楚正式掌權後,他沒收了所有私人企業,霓虹燈也逐漸黯淡。最近,一位古巴裔美籍的霓虹燈藝術家,組成了一個霓虹燈修復團體,搶救逐漸消逝的霓虹招牌。哈瓦那要修復的東西,還包括二戰後建造的美國大使館,美國和古巴關係不睦,導致使館關閉5年,去年才宣布重開,建築老舊失修,美國斥資2800萬美金為使館進行拉皮工程。
    2023/07/03 19:55
  • 60多年沒睡!8旬翁越戰後「永久失眠」 靠這2物醒著

    許多人都有相當疲憊卻在床上輾轉難眠的經驗,感到相當崩潰;越南一名80歲老翁聲稱自己在越戰期間生了一場大病,從此就「永久失眠」(permanent insomnia),至今已60多年沒睡過覺,每天僅靠「綠茶和米酒」保持清醒,神奇狀況令當地人嘖嘖傳奇,也吸引外媒爭相報導。
    2023/06/30 15:50
  • 渡假悲劇!男挑戰喝酒吧21種調酒 12杯下肚嘔吐亡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家人前往牙買加旅遊,沒想到美好的假期,就在他參與一場挑戰後變調。外媒指出,他在當地酒吧挑戰品嚐21種雞尾酒,卻在喝下12杯後客死異鄉,讓同行的家人悲痛不已。
    2023/06/28 11:46
  • 走向沒落?疫情過後人口外流、治安惡化 舊金山面臨挑戰

    舊金山灣區在戰後金融業與科技業蓬勃發展,眾多頂尖企業皆以該城市為據點。然而,這樣的榮景可能已不復在。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升高、街友急遽增加、企業倒閉、人口外流等影響,舊金山不再是過去繁榮的城市,許多人甚至認為這座城市正在死亡。
    2023/06/28 10:38
  • 青年每5人中1人失業!內外需軟腳拖累就業率 陸下半年經濟翻車?

    中國大陸解封後,景氣復甦的程度並未如預期中大爆發,反而是因為中美角力戰後、許多工廠外移,導致製造業工作機會減少;當失業率增加,民眾消費意願就會降低,拖累今年GDP估值不斷遭外資下修。外媒解讀,這次習近平願意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到訪,為的就是減少中美摩擦、搶救低迷的經濟,專家也警告,由於對岸青年失業率不斷創新高,恐怕危及社會穩定,成為中國大陸官方最迫切的危機。
    2023/06/22 22:45
  • 爭取歐洲!布林肯訪英.李強赴德法 各自發揮

    在美中關係傳出回穩跡象後,兩國各自把目光轉向歐洲。包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英國,一方面推進烏克蘭戰後重建,一方面也拉攏盟友在應對中國挑戰上保持一致。而中國總理李強則在訪問德國時,除了積極向德商招手,也呼籲德方不要藉口「去風險」來疏遠中國。雙方在多場會談與論壇中,表達了擴大雙邊關係的意願。李強接下來還將轉往法國,繼續與歐洲好朋友的會談。
    2023/06/21 19:26
  • 英特爾德國設廠獲近百億歐元補貼 週一可望簽約

    德國官員透露,美國晶片巨擘英特爾擴大晶圓廠投資規模到270億歐元,將可獲得近100億歐元的補貼。這將是德國戰後規模最大的投資案,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週一可望與德國政府簽約。
    2023/06/18 09:33
  • 被評為紐約最糟餐廳 網紅「灑鹽哥」漢堡店突歇業收攤

    對卡達世足還留有印象的讀者,勢必對冠軍戰後衝入場內,與梅西裝熟合影的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不陌生,靠著各種爭議與誇張行為走紅的他,2020年在紐約曼哈頓開設漢堡餐館Salt Bae Burger,雖然撐過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卻不敵眾多美食評論的力量,讓該餐廳被評選為紐約最糟糕餐廳之一,最終黯然歇業收攤,他名下只保留紐約另一家牛排館,餐廳發言人則透露,未來會考慮在牛排館推出特定漢堡選擇,希望吸引更多粉絲上門光顧。
    2023/06/15 10:27
  • 快訊/戴資穎不敵南韓安洗瑩 新加坡公開賽止步4強

    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女單4強賽今(10)日登場,台灣一姐戴資穎與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上演今年第4度對決,小戴在激戰後以16:21失掉首局,次局又以14比21落敗,最終止步4強,無緣角逐個人賽史第3冠。安洗瑩則將在決賽迎戰日本強敵山口茜。
    2023/06/10 17:11
  • MLB/張育成重啟復健賽4支0 紅襪總教練談歸隊時機

    紅襪旅美好手張育成,於美國當地時間6日重啟復健賽,4打數無安打,球隊最後6比11落敗。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被問起紅襪隊12日結束客場征戰後,張育成是否會歸隊,柯拉指出「要看他自身的感覺」。
    2023/06/07 12:16
  • 基輔遭空襲.防空洞門上鎖 母與幼女枉死.烏總統震怒

    俄羅斯空襲基輔,居民半夜在警報聲中驚醒,緊急躲進防空洞避難,一名9歲女童與母親發現防空洞的門被鎖住,最後不幸被砲彈殘骸擊中身亡,事件共造成3人枉死,總統澤倫斯基得知後震怒下令徹查。「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周一在摩爾多瓦舉行,共有47名領袖參與,澤倫斯基在會中再次提出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的要求;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則回應,戰時加入不可行,但承諾戰後會給予烏克蘭安全保障。
    2023/06/02 19:57
  • 民兵再襲邊境電視台喊換總統 俄羅斯反普欽聲浪高漲

    烏俄開戰超過15個月,俄羅斯內部的反普欽聲浪,可說水漲船高。首先在西部邊境村莊,兩周以來第二次遭到反普欽的民兵入侵。而且俄羅斯的獨立電視台,也在開戰後第一次公開播放,反對派政治人物呼籲在2024年換掉普欽的聲明。
    2023/06/02 13:03
  • 幕後/綠營狂轟落跑!侯友宜市府皮繃緊 慎防「堡壘變破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戰鬥位置,總統競選工作室今(1)日正式成立,由謝政達、張其強兩位核心幕僚主導選戰主軸,由於侯目前仍有新北市長職務在身,市府團隊也將成為侯友宜的選戰後盾,預料未來將大打市政牌凸顯執政能力,面對綠營極力形塑「落跑市長」、荒廢市政形象,市府系統也繃緊神經,就怕成為選戰破口。
    2023/06/01 16:13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俄烏戰、能源荒通膨夾擊 蕭茲時代挑戰艱難

    談到當今歐洲局勢,必定得看德國,德國「鐵娘子」梅克爾時代落幕,接棒的是個人風格相對薄弱的「蕭茲」,蕭茲執掌的是德國在二戰後首見的三黨聯合政府,內部必須解決各黨派的政策磨合,而上任後不到四個月更面臨俄烏開戰,這場戰爭迫使德國改變高度依賴俄羅斯的能源政策,還有美中競爭的對立越演越烈,這都讓德國難以維持過去的路線,蕭茲面對的挑戰,恐怕比梅克爾還要艱鉅。
    2023/05/31 19:23
  • 俄58架無人機遭擊落! 白俄總統傳遭俄特工下毒

    烏克蘭首都基輔,周一遭到開戰後,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俄羅斯出動59架無人機,其中58架遭到擊落。另外白俄總統「盧卡申科」,到莫斯科訪問時,突然被送醫急救,有傳聞說,他是被俄羅斯特工下毒。
    2023/05/29 18:15
  • 美前國務卿季辛吉歡慶百歲 稱台灣問題「無解」

    曾經偷天換日私訪北京,替冷戰後期美國與中國大陸牽線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27日正式迎來他100歲生日,即使高齡百歲卻依然努力工作,壽誕前夕再次接受外媒專訪,提及中美關係與台灣議題時,季辛吉表示兩大強權競爭,讓全球秩序呈現失控,中美需要更多理性對話,取代不必要的對抗和衝突;至於台灣議題,短時間內依舊無解,只能交給時間去決定。
    2023/05/28 12:20
  • 侯友宜拜會馬英九!「請益台海關係」 曬合照喊:有同樣的堅持

    2024總統大選確定藍綠白競逐,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後,正式形成與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三腳督」局勢。對此,侯友宜26日拜會前總統馬英九,曬出兩人合照且強調,「和平,需要自信堅定、平等對話;國家,必須振衰起敝、解民所苦」。
    2023/05/26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