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戰後 結果共1,104筆

  • 廢棄車站變身特色飯店!軍機民宿高掛森林過夜

    西班牙一個二戰後荒廢的車站,經過重新改裝,變成具有特色的車站飯店,裡面還保留1928年的古董車廂,另外美國一家民宿,把二戰時期的DC-3軍機,改裝成住宿空間,架高在森林當中,讓旅客入住時有飛行的感覺。
    2023/09/19 20:58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 國家打仗變怎樣?紀錄片看烏克蘭女性戰火求生

    俄烏戰爭開打後,儘管女性在烏克蘭可免徵兵,也能到海外尋求庇護,但許多人選擇留下,或是加入軍隊。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的紀錄片《烏克蘭:戰爭中的女性》,講述導演跟隨法國攝影記者走進烏克蘭前線和平民區,透過鏡頭呈現捲入戰火中女性的日常。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映後論談則投過情境式問答的方式,模擬開戰後人民需要面臨的狀況。
    2023/09/14 19:52
  • 分析/拒絕被邊緣!郭台銘找賴佩霞任副手 出奇招還是當備胎?

    2024總統大選,在野勢力情勢複雜,「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加入更多不確定因素,不過,郭民調始終不見起色,更有藍營人士認為,郭變相讓藍白更有警戒心、加速整合。不過,郭台銘似乎沒有要「被邊緣化」的打算,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的同一天,郭台銘今(14)日拋出震撼彈,正式公佈副手人選,為影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林月真」一角的60歲演員賴佩霞,這個政治素人副手人選,不僅把侯訪美的版面全搶光,藍綠白也難以發動攻勢。
    2023/09/14 17:36
  • 《哥吉拉-1.0》將上映!直擊新宿主題飯店 打卡模型「比人還高」

    《哥吉拉》即將在11月推出系列第30部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日本,更將做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片商提前造勢,在東京新宿就有間哥吉拉主題飯店,從房間內到大廳滿是巧思,TVBS團隊帶您直擊。
    2023/09/11 19:23
  • 我認罪!2019年日本「京阿尼縱火案」首開庭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2019年遭人報復縱火,36名員工慘死,32人輕重傷,是日本二戰後,最慘縱火殺傷事件。過程中,犯人青葉真司嚴重燒傷,經過十多次手術救回一命。全案於週二(5號)首次開庭,青葉真司坦承罪行,但辯護律師以「無責任能力」,主張無罪;而犯人的精神狀態,將會是案件審判的最大爭論點。
    2023/09/06 19:56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抖音惹禍?高二男被辣死 挑戰「全球最辣玉米片」暈倒送醫亡

    近日在YouTube和TikTok等影音平台上,吹起一股「死神玉米片挑戰」(One Chip Challenge)風潮。參與者會吃下一片號稱使用「全球最辣辣椒」製作的玉米片,分享吃下的反應。然而,美國一名高二生近日進行這項挑戰後,竟引發胃部劇痛,暈倒送醫不治。
    2023/09/05 11:20
  • 四腳督混戰!民調再降3% 侯友宜:明將公布新政見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以30%支持度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為第三名,郭台銘則以14%墊後。針對郭參戰後,侯友宜民調較上周下跌3個百分點,侯友宜說,最重要的是提出讓民眾有感的政見,強調如何減絕人民的痛點、讓政見照顧到台灣人民,才是最重要的,也透露明天會提出更好的社福政見。
    2023/09/04 20:52
  • 郭參戰後TVBS首份「四咖」民調 賴下滑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週宣布將連署參選總統後,TVBS公佈最新一份「四咖督」民調,雖然副總統賴清德以30%領先,但是他跟柯文哲、侯友宜一樣,在郭台銘參選後,支持度皆下滑,賴清德失去7個百分點,是三人中下跌最多。
    2023/09/04 19:30
  • 開戰後俄本土最慘!4架「伊留申-76」運輸機遭烏炸毀

    烏克蘭周二晚間對俄羅斯本土,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多達六個地區受襲,其中一個軍機場,有四架「伊留申-76」運輸機被炸毀。不過隨後俄羅斯也展開報復,以28枚飛彈與15架無人機,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是春季以來,俄軍對基輔最激烈的攻勢。
    2023/08/30 22:21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俄境內六地同日遭襲! 烏動新無人機躲雷達偵測

    俄羅斯境內,接連六個地方,同一天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其中一個空軍基地,有四架運輸機受損,這是開戰後,烏克蘭對俄國最大規模攻擊。而且烏克蘭現在動用澳洲援助的「紙板無人機」,成功躲過俄軍的雷達偵測。
    2023/08/30 18:36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希臘加入烏軍F-16培訓計畫 俄稱再擊落4架轟莫斯科烏無人機

    俄羅斯週二表示,擊落四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儘管無人傷亡,但莫斯科上空一度關閉,機場航班也一度停飛。與此同時,在希臘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希臘也將加入協助培訓烏軍駕駛F-16戰機計畫。而美國近日同意荷蘭與丹麥移交戰機給烏克蘭,卻也擔心俄羅斯可能求助盟友白俄羅斯,呼籲正在白俄的美國公民,盡快離開。
    2023/08/22 19:22
  • 有片/舊金山治安惡化 賊開Lexux大白天「砸車行竊」沒在怕

    舊金山灣區在戰後金融業與科技業蓬勃發展,眾多頂尖企業以該城市為據點。然而,這樣的榮景近日卻消失無蹤,舊金山在疫情後犯罪率直線上升,近日甚至傳出有一名竊賊,在大白天對一整排停靠在街邊的汽車逐一「砸窗行竊」,就算有他人目睹這樣的行為,竊賊也絲毫不以為意,行為相當大膽。
    2023/08/18 13:08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波蘭冷戰後最大閱兵! 豹式坦克、愛國者飛彈入列

    北約成員國波蘭,舉行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波蘭軍人高舉美國跟北約國旗,包括美國愛國者飛彈、德國豹式坦克,也加入閱兵行列。另外俄軍加大轟炸烏西大城,短短一天,上百棟房屋受損。
    2023/08/16 19:52
  • 烏軍用S-200飛彈 瞄準克赤大橋開戰後三度遭襲

    克里米亞的關鍵要道「克赤大橋」,開戰後第三度遭到烏軍襲擊。俄羅斯瘋狂展開報復,接連猛烈轟炸赫爾松,以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一名出生才22天的女嬰,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在黑海,掛有帛琉國旗的貨船,遭到俄軍鳴槍警告,首度有外籍船隻遭到騷擾。
    2023/08/14 22:11
  • MLB/大谷翔平41轟出爐!終結8場0轟低潮 天使1分險勝太空人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賽季大爆發,打擊手感十分火燙,但或許是因為經典賽與二刀流帶來的體力消耗,導致他在進入8月後陷入「全壘打荒」。不過,大谷翔平在今(14)日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中,終於在睽違8戰後再度開轟,也幫助天使以2:1險勝,保住爭奪外卡資格的一線生機。
    2023/08/14 07:57
  • 烏逮女間諜涉「斬首」行動!俄炸外媒記者下榻飯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從開戰後,躲過一次又一次的暗殺,七月底他前往尼古拉耶夫探訪,又差一點遭到俄軍鎖定暗殺,烏克蘭情報單位逮捕一名女間諜,她涉嫌為俄羅斯蒐集澤倫斯基的行蹤,還好及時查獲被逮捕,另外俄軍又轟炸一座烏東城市,包括BBC等多家國際媒體習慣下榻的飯店,遭鎖定轟炸。
    2023/08/08 22:10
  • 女星苦練後空翻疑遭教練「伸鹹豬手」 摸胸又扯褲頭險走光

    港星許寶恆參加選秀《全民造星4》出道,出眾外型讓她備受喜愛,更被許多粉絲封為女神,日前她在節目上挑戰後空翻,但在練習過程中,疑似遭到幫忙訓練的男教練伸鹹豬手摸胸、扯褲子,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揚言抵制。
    2023/08/07 07:25
  • 亞洲在位最久!柬埔寨總理洪森 交棒45歲長子洪馬內

    亞洲在位最久的領導人、柬埔寨總理洪森,週三宣布自己將下台,由兒子、現任柬埔寨陸軍司令的洪馬內接任,結束他長達38年的統治。其實上週末,柬埔寨才舉行大選,洪森領導的執政黨拿下九成六的席次,但選前用盡各種辦法,讓反對黨無法參選,遭西方批評既不自由,也不民主。洪森在柬埔寨長年內戰後,建立和平穩定,但也扼殺民主,近年更是與北京走得非常近。接下來,柬國政府將邁向世代交替,大部分內閣職位也將由年輕人接棒。
    2023/07/27 20:11
  • 俄130萬人集體出走!鄰國亞美尼亞賺翻 GDP增12.6%

    俄烏戰爭開打後,莫斯科當局加強輿論控制,並於9月宣布二戰後首次「局部動員令」,導致現代俄羅斯史上最大規模的「集體出逃潮」,估計去年有130萬人逃離家園。然而,這反而使南高加索(South Caucasus)鄰國因此受惠,平均GDP增長7%,曾外號蘇聯矽谷的亞美尼亞,去年GDP更飆升12.6%,成為全球最佳之一。
    2023/07/25 15:46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