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戰士 結果共1,201筆

  • 外交戰貓蕭美琴站台 稱吳音寧是「農業戰士」

    彰化縣第三區立委選舉,吳音寧挑戰現任的謝衣鳯,今天雙方都有造勢活動,吳音寧在溪州成立選總部,蕭美琴到站展台,說她是農業戰士。謝衣鳯也成立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陣。
    2023/12/16 15:16
  • 阿湯哥小25歲新歡曝光!父是俄羅斯議員、鑽石富商前夫超狂

    好萊塢知名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主演《不可能的任務》、《捍衛戰士》等系列電影而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他自從2012年結束最後一段婚姻便始終保持單身,不過阿湯哥的魅力讓他誹聞從未間斷,近日又爆出他與小自己25歲的俄羅斯名媛相戀,更被目擊2人「形影不離」地出席宴會。
    2023/12/14 16:14
  • 最兇軍火庫!國軍兵器修護士「曬軍服下蕾絲睡衣」渾圓包不住暴動

    繼國軍最正政戰士,再有一名國軍正妹引發關注!一名兵器修護士因有著超強童顏以及火辣身材,引發大票網友暴動,而近日兵器修護士PO出一張身穿蕾絲睡衣照片,性感身材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超漂亮」。
    2023/12/11 10:12
  • 「超頂國軍正妹」登表特板!PTT鄉民推爆:找她募兵沒問題

    國軍不僅人才濟濟,更被挖掘出許多養眼帥哥美女,近日一名長相甜美的政戰士登上PTT表特板,鄉民們一看便大讚,「很清新耶,找她來募兵絕對沒問題」、「這在國軍中超頂了」。
    2023/12/10 07:44
  • 楊繡惠Cos明日香「有料畫面曝」!漫迷笑推:上世紀福音戰士

    女星楊繡惠近期上節目,和啦啦隊成員籃籃、君白一起Cosplay超夯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大跳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粉絲給予大大的肯定,有人還開玩笑說是「上世紀福音戰士」,笑壞一眾網友。
    2023/12/07 23:29
  • 牽侯友宜的手!盧秀燕:仗不好打 我們都是戰士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令全黨動員,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臉書PO文,說「仗如果好打的話,就不需要戰士,強調他們都是戰士,會積極輔選,爭取最後勝利」。
    2023/11/25 13:23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311神速賑災」 再訪寶島驚呼:更進化了!

    日本女歌手高橋洋子的經典作品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這首歌多年霸榜日本KTV最愛歌曲,相隔5年,高橋洋子23日來台參加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在開幕活動上她也再度感謝台灣人在當年311大地震時賑災,讓她感激至今。
    2023/11/23 13:45
  • 加薩戰火逾1萬3300死 拜登稱將達成人質獲釋協議

    位於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當局今天表示,從10月7日以色列軍隊與哈瑪斯戰士爆發戰爭以來,加薩走廊的死亡數已超過1萬3300人。
    2023/11/21 06:16
  • 四國「海上戰士」軍演登場 布林肯譴責北韓暗助俄

    美國和菲律賓主辦的「海上戰士合作」聯合軍演登場,美菲日韓派出2700多人參與,在最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多地進行演訓。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往南韓訪問,強調印太地區的軍事重點,他也譴責北韓將武器援助給俄羅斯。
    2023/11/10 18:12
  • 捍衛東南亞區域安全 美菲日韓聯合軍演

    由美國、菲律賓主辦的第七屆「海上戰士合作」軍事演習9日展開。
    2023/11/10 14:39
  • 同事想劇透《捍衛戰士2》澳警掏槍嗆「開槍射你」被判刑

    每當強檔大片、話題大作上映時,總是會掀起影迷們熱烈討論,但也常有尚未看完作品的觀眾意外被劇透結局,進而影響到觀影體驗,還衍生出各種詛咒劇透者的流行語。近期澳洲就有一名警察,因為不滿同事威脅要劇透他《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電影情節,竟然掏出槍瞄準對方、揚言要「開槍射你」,最終他被定罪判刑,法院判處他2年社區矯正令,並要從事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23/11/10 10:34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美菲日韓軍演強化聯合戰力 近台灣島嶼等處登場

    美菲「海上戰士合作」演習今天開幕,聯合日本、韓國軍隊,2700多名軍人將在鄰近台灣的巴丹群島和近南海的巴拉旺島等菲律賓各戰略據點,展開近2週的演練。
    2023/11/09 17:05
  • 哈瑪斯欲後送受傷戰士 拉法邊界無預警關閉

    好不容易開放的埃及邊境拉法過境點,短短3天後又突然無預警關閉,傳出是因為哈瑪斯試圖讓受傷戰士,經由拉法撤離而卡住。
    2023/11/06 15:23
  • 哈瑪斯戰士受傷撤離!拉法邊界「竟突然關閉」 暫走不了

    埃及和巴勒斯坦官員指出,在以色列拒絕允許部分巴勒斯坦傷患後送埃及後,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政府今天連續第2天暫停外國護照持有者撤離。
    2023/11/06 09:55
  • 梶浦由記宣告職涯倒數! 「入行只知嚕嚕米」卻成動畫配樂大師

    日本動畫配樂大師梶浦由記代表作有《機動戰士鋼彈SEED》、《TSUBASA翼》、《魔法少女小圓》等,今(2023)年出道30週年,也帶來最新一輪的巡迴演出。上次來台已經是疫情前的2019年,梶浦由記就說最近日本颳起台灣風,看到節目上介紹肉圓就好想吃!這次也趁著訪問,預告出道30週年的現在,可能要考慮的是「剩下的職涯還能做什麼」。
    2023/11/05 19:48
  • 控強迫退伍!遭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

    2015年才剛下部隊6天,奉長官指示更換繩索,卻遭到滑輪擊中,前陸軍航特部下士陳子多,從此遭判定認知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家屬提告國軍,二審判賠1010萬,本來說好可以核調為「療養戰士」,接受軍方照顧到50歲,結果今年10月份,家屬控訴遭強迫退伍,醫療全中斷,爸爸還得留職停薪照顧,認為國軍根本讓他兒子自生自滅。
    2023/11/01 20:19
  • 「衝鋒戰士」票房登韓影史前十 導演工人出身還簽下女團Apink

    風靡全球的韓國動畫《衝鋒戰士》,即將在台上映第三部劇場版,打造出系列IP的導演崔申圭,其實原本只是工廠工人,後來成立玩具公司,他以小時候玩電池的回憶,打造出衝鋒戰士,甚至他還是娛樂公司老闆,今年才簽下女團APINK。
    2023/10/31 20:23
  • 裸體戰士照片展西班牙登場 觀眾可全裸參觀「身歷其照」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加泰隆尼亞考古博物館(The Archaeology Museum of Catalonia)28日舉辦展覽,展示藝術家史派那(Luigi Spina)拍攝的2尊古希臘青銅裸體戰士雕像「里亞切武士像」(Riace bronzes)的「巨幅裸照」,且開放觀眾「裸體參觀」,導覽員表示,此舉用意是盼觀展人以某種方式看到自己在作品中呈現。
    2023/10/30 16:00
  • 以色列增兵加薩!哈瑪斯提議換囚 以防長控:搞心理遊戲

    以色列軍方宣布已對加薩走廊各地部署更多地面部隊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所屬武裝團體今天表示,旗下戰士正與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展開「激戰」。
    2023/10/30 10:13
  • 韓版「變形金剛」進軍國際 67歲社長目標打造韓國吉卜力

    近年全球最成功的南韓動畫IP《衝鋒戰士》,描述青少年主角車皓與「能夠變成機器人的玩具車子」一同冒險、成長的故事。近期更推出電影版《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劇情,全新加入了外星人的角色,展現更加富有創意的故事設定,帶領觀眾一同踏上月球世界。該片在韓國上映後,狂吸60萬觀眾進到戲院爭睹,更一舉衝上韓國動畫片影史第十名的票房佳績。
    2023/10/29 16:39
  • 中東外交打回原形? 艾爾段挺哈瑪斯怒嗆以:土耳其沒欠你

    以巴衝突爆發後,支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人馬,一分為二,不過中東伊斯蘭國家,立場一致挺巴勒斯坦和哈瑪斯,連去年和以色列恢復外交的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原本計畫訪問以色列,也臨時取消,更重話批評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認定哈瑪斯是保衛國土的聖戰士。
    2023/10/26 22:33
  • 哈瑪斯2.0?以情報:真主黨組5千人敢死隊!赴伊朗特訓、專破邊境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點燃的以巴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也在北方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交火,《鏡報》報導,以色列情報人員指出,真主黨擁有一支名為拉德萬旅(Radwan Brigade,又稱第125師Unit 125)的敢死隊,其中5千名戰士訓練有素、擁有多種戰鬥專長,且專門受訓突襲以色列,近日該組織正醞釀效法哈瑪斯,恐有「更慘烈的屠殺。」
    2023/10/18 15:59
  • 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YG娛樂至今似乎都還沒喬好BLACKPINK的續約問題,不過Jennie已經如先前受訪內容所透露的一般,推出單飛歌曲〈You & Me〉,甚至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封面,讓粉絲對於這場跨界合作超驚喜。只是YG娛樂這次為Jennie推出的週邊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認為實在太沒有設計感、也欠缺為藝人用心的誠意。
    2023/10/18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