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國「海上戰士」軍演登場 布林肯譴責北韓暗助俄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02

美國和菲律賓主辦的「海上戰士合作」聯合軍演登場,美菲日韓派出2700多人參與,在最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多地進行演訓。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往南韓訪問,強調印太地區的軍事重點,他也譴責北韓將武器援助給俄羅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跟菲律賓主導的,「海上戰士合作」聯合軍演,週四盛大登場。

 

菲律賓海軍陸戰隊準將拉里達:「我們認為演習行動很重要,能幫助優化我們聯合作戰系統。」

這次美日韓菲軍方共2749人參與,英國以觀察員身分出席,從菲律賓巴拉望島,到最靠近台灣的呂宋島,一連9天軍演,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離開東京後飛抵南韓。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們對北韓與俄羅斯日益增長,且危險的軍事合作深表關切。」
 

布林肯譴責北韓軍援俄羅斯,美日韓三國將共同打造防禦網,防止金正恩趁亂攪局。

南韓外長朴振:「我們要求北韓立即停止,所有挑釁行為,包括所謂的衛星發射。」

在和南韓總統尹錫悅的午餐會上,布林肯強調印太地區仍是美國重點,下週還將舉行美韓防長會。

韓聯社TV主播:「討論如何加強美國針對北韓,實施延伸威懾北韓核威脅的能力,聯合國大會17個成員國,防長也首度出席。」

敏感時機南韓媒體驚爆,青瓦台曾遭到大陸滲透,竊取重要情資。

韓聯社TV主播:「去年1月由於不明駭客攻擊,外交部垃圾郵件攔截系統,儲存的部分文件遭到外洩。」

文在寅任職總統時期,南韓外交部以及青瓦臺辦公室電腦,遭到大陸駭客入侵,偷走4.5GB的機密郵件,對此大陸外交部嚴正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美國#俄羅斯#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