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戰士 結果共1,201筆

  • 俄傭兵組織稱彈藥短缺 5/10將撤離烏東巴赫姆特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今天揚言說,他的戰士將於5月10日撤離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前線,因為彈藥短缺問題代表他們將面臨「無意義的死亡」。
    2023/05/05 17:43
  • 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笑「會很有趣」:他對女生較紳士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透露,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而她認為,跟王世堅打選舉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因為王世堅對女生比較紳士」。
    2023/05/04 14:37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烏東激戰持續 瓦格納戰士自白:過得像奴隸

    俄烏戰況陷入膠著,不過最近俄羅斯政府支持的傭兵團「瓦格納」,有前傭兵出面受訪,坦言他們過得很不人道,就像奴隸一樣,也有人出面自白,說親手殺害無辜兒童。俄羅斯政府最近還加重力道在打壓異議分子,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遭判25年刑期,另外一名反對派政治家亞辛,也因被控散布俄烏戰爭假消息,被判刑8.5年。
    2023/04/20 22:53
  • 真實版捍衛戰士關注兩岸 簡以榮憂台飛彈數量不足

    美國前國安國家安全會議官員簡以榮,曾經擔任過F-18TopGun教官,號稱真實版捍衛戰士。2014年還曾在美國在台協會擔任武官,長期觀察兩岸軍事動向。這次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對台灣防衛情勢感到樂觀,但憂心台灣部署飛彈軍火數量不足,恐怕難以防衛解放軍武統的攻擊。
    2023/04/20 15:39
  • 普欽二訪俄占領區 打壓反戰異議分子重判25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持續打壓國內反戰聲音,17號莫斯科法院以叛國罪等罪行,重判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25年刑期,讓場外40多位駐俄外交官齊聲譴責;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前戰士,則坦承自己滿手血腥,殺害沿途所有老弱婦孺,說他們也不想要這場戰爭。不過普欽對這些「雜音」充耳不聞,克里姆林宮也公布他二度視察俄軍在烏東和烏南控制的地區。
    2023/04/18 19:59
  • 李浩沅「鞠躬請辭」MBITIOUS這職位 太不合群被團長嗆:你閉嘴

    韓國電視台Mnet去(2022)年推出舞蹈競演節目《街頭男戰士》,經過激烈的競爭,最終選出舞蹈團體「MBITIOUS」的團員,包含隊長5000、金平野、李浩沅、盧太鉉、Wootae、Tarzan、Jinwoo等人,每位團員擅長不同舞風,今(16)日也在新莊舉辦粉絲見面會,行前他們特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沒想到李浩沅竟當眾道歉,還說要辭掉「台灣擔當」!
    2023/04/16 18:44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漫畫改編!金宇彬《末日戰士》對戲宋承憲 《神之雫》山下智久新突破+1

    兩大漫畫將改編成全新影集!「末日騎士」找來韓國男神金宇彬、宋承憲,劇中兩人勢不兩立,打造宛如韓版「鐘點戰」的劇本;另一部影集「神之雫」則找來山下智久演出,他將對戲知名法國女星,跨國演出再加一。
    2023/04/11 18:27
  • 張員瑛「傳聞中更美的大姊」要出道! 鄉民暴動狂讚:美女姊妹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在粉絲心中有著像洋娃娃的精緻外貌,還有如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絕佳身材比例,沒想到她的姊姊也要出道了!據韓媒獨家爆料,張員瑛的姊姊本名是張真瑛,將以藝名張多娥(音譯)踏入演藝圈。
    2023/04/07 13:57
  • 童年回憶!《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登陸台灣 彩排搶先看

    日本2.5次元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首次登陸台灣,這周末就要登場,演員們今天(6日)彩排亮相,除了神還原造型,搭配舞台、燈光效果,讓不少人湧現回憶!另外超夯動畫《間諜家家酒》,舞台劇版也正在日本當地巡演,安妮亞選角,萌翻粉絲。
    2023/04/06 18:03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VERA蔡朕工作到一半險飆淚!MV出動「超狂道具」全場看傻

    VERA 首張專輯《Venus ERA》今(31) 正式實體發行,專輯象徵著歌迷「邱比特」募資企劃的辛苦結晶,而專輯也在開放預購時,登上博客來的暢銷榜冠軍。主打歌〈VERA〉MV也於今日驚喜上線,此次拍攝邀請大批群眾飾演「荒蠻戰士」,出動越野車、空拍機,場面相當盛大。
    2023/03/31 17:07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為何總穿軍綠衣? 第一夫人展現烏克蘭軟實力

    自從俄烏開戰以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總是一身軍綠裝出現在媒體鏡頭前,更成為媒體與時尚圈的話題,分析認為,這是澤倫斯基塑造「戰士中的戰士」形象,也向全國軍民宣示要和入侵者對抗到底的決心;另一方面,除了澤倫斯基的硬漢人設外,第一夫人歐琳娜則是不斷在國際間穿梭,以她溫暖堅定的形象,向國際社會展示烏克蘭的「軟實力」。
    2023/03/31 15:42
  • 《捍衛任務4》全台衝7570萬 14段激烈動作戲虐爆基努李維

    稱霸全美票房冠軍,《捍衛任務4》3月22日全台上映後,首週票房衝破7570萬台幣,創下《捍衛任務》系列的票房新高,美國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就破3000萬美金,並且在北美觀眾民調得到A級高評價,近期得到相同等級平假的只有《阿凡達:水之道》和《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3/03/28 14:14
  • 威嚇金正恩別亂丟飛彈 美軍尼米茲號航母進駐釜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不斷試射飛彈,同時透過官媒對外放話,聲稱平壤不會放棄、並將維持核武裝力量,讓朝鮮半島與東北亞局勢再陷緊張。《韓聯社》(Yonhap)報導,為了穩定半島秩序,美國海軍(US Navy)28日派遣尼米茲號(USS Nimitz)核動力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南韓釜山基地,未來將與韓國進行「戰士護盾」聯合軍演,訓練兩國軍隊地面、海上與防空等作戰任務,同時也對平壤發出警告訊號。
    2023/03/28 10:30
  • 《福音戰士》初號機悠遊卡曝光! 漫迷暴動:炫泡搭捷運

    EVA迷注意!曾榮獲日本動畫大獎「最受喜愛系列」第一名,受眾多漫迷愛戴的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將推出全台首款「發光立體造型悠遊卡」,並於3月28日開放限時預購。消息曝光後引起漫迷暴動,直呼「眼睛還會發光欸,太炫了吧」、「我即將去台北,肯定要炫砲搭捷運」、「這眼睛是會發亮的意思嗎?也太酷!」
    2023/03/24 19:25
  •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2023/03/23 19:19
  • 王世堅大戰何志偉成定局? 黃揚明揭內幕:劇本還沒演完

    民進黨本週進行立委初選登記,在台北市部分,與綠營親近的現任無黨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宣布不參選連任,去年參與補選的中山北松山區的吳怡農亦表態不戰,至於現任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要挑戰士林大同的現任立委何志偉。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可能是民進黨中央為協調而做的準備,4月初以前是否能完成協調?王世堅會不會真的與何志偉廝殺?一切仍有變數。
    2023/03/22 09:49
  •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借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02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回憶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曝 更多賽車場面

    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推出終極預告,同樣滿滿經典元素像坐上時光機,這回新畫面曝光更多瑪利歐賽車細節,讓粉絲們期待上映日趕緊到來!另外迎來30周年的《美少女戰士》,全新劇場版六月也要登場。
    2023/03/12 12:21
  • 經典賽/南韓分組恐墊底 韓媒:賽前移訓北美「太冷」沒練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被分在B組的南韓,在預賽前2戰接連敗給澳洲、日本,恐連續3屆經典賽都「一輪遊」,被媒體戲稱為「東京慘案」;對此,《韓聯社》指出球隊表現不佳應與「賽前移訓美國」有關,惡劣的氣候環境、長途飛行的疲憊、時差,讓「太極戰士」們無法以100%狀態展開訓練,進而仲下預賽慘敗種子。
    2023/03/12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