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浩沅「鞠躬請辭」MBITIOUS這職位 太不合群被團長嗆:你閉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8:44
MBITIOUS選在新莊舉辦海外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MBITIOUS選在新莊舉辦海外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韓國電視台Mnet去(2022)年推出舞蹈競演節目《街頭男戰士》,經過激烈的競爭,最終選出舞蹈團體「MBITIOUS」的團員,包含隊長5000、金平野、李浩沅、盧太鉉、Wootae、Tarzan、Jinwoo等人,每位團員擅長不同舞風,今(16)日也在新莊舉辦粉絲見面會,行前他們特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沒想到李浩沅竟當眾道歉,還說要辭掉「台灣擔當」!

更多新聞: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MBITIOUS由Tarzan、Jinwoo、盧太鉉、5000、Wootae、李浩沅跟金平野(左起)組成。(圖/趙世平攝)


MBITIOUS去年組成以後就在韓國各地陸續舉辦9場巡迴活動,今(16)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他們首度在海外舉辦專場活動。MBITIOUS活動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一開始就由自稱是「台灣擔當」李浩沅向粉絲打招呼。由於李浩沅先前是男團INFINITE成員,曾多次隨團來台演出,他就說:「我來台灣已經好幾次,這次相隔5、6年才來台灣,因為已經很久沒來,想看看台灣有沒有什麼不同,花了3小時在周遭逛了一下,發現台灣依舊很美。」

更多新聞:臉紅的思春期太寵粉「新歌搶先唱」 驚見台粉1舉動:不敢相信!
 

團長5000說「MBITIOUS」的團名本身就代表了野心,希望能上升到更高地位、取得更高成就。(圖/趙世平攝)


隊長5000則說,這次是他第二次來台灣,不過整體來說台灣街頭給他一種浪漫的氛圍,是很棒的地方;Jinwoo是第一次來台,覺得天氣比想像中還要舒服,相當宜人,而且台灣街頭整理得很乾淨,讓人印象很好,15日抵台後已經吃了兩三餐,都覺得很好吃,期待接下來還會吃到的東西。盧太鉉透露前一晚有去夜市逛逛,沒想到有夜市在小學前面,覺得很神奇,對於夜市整個環境都很乾淨也很驚奇。

更多新聞:張惠妹喉嚨痛!爆經紀人想刪歌單 她上演攻防戰喊「爬出來唱」

老么Tarzan說在團內負責的是「接受老大的精神教育」。(圖/趙世平攝)


MBITIOUS從去年開始就持續在韓國活動,並在主要城市舉辦9場巡迴演唱會,Jinwoo就透露了這段期間的一件趣事,原來團員這段活動期間都要自己帶表演服跟行李,李浩沅就像是團內老大一樣,常常叮嚀團員不要緊張、要放鬆、要好好做,沒想到有一場活動大家應該要穿代表色的紅色表演服上陣,李浩沅竟然帶到藍色服裝,相當不合群,也因此5000就在那場活動上直嗆:「藍色你閉嘴!不要講話!」也讓其他即將演出的團員忍笑到差點凍未條。

正巧團員Wootae前一天4月15日生日,盧太鉉就說昨(15)日有跟Wootae哥吃到很多好料,也有親自跟他祝賀,過生日之餘還能到海外舉辦粉絲見面會,讓團員都很期待,希望今天表演的時間能趕快來,給粉絲看看他們準備的精采表演,希望今天Wootae表演順利;5000則說Wootae在團內負責編舞、對弟弟「精神教育」的工作,煩惱很多、壓力也很大,但還是為了團體能走得長久,希望Wootae可以健康也保持好心情,有趣的是,Wootae聽到這段還假哭,回應5000的真情告白。

更多新聞:免費也不行!《大嘻哈》評審「幫BP做音樂」 提3要求主辦嚇傻
 

李浩沅(右二)自稱是台灣擔當,還說擅長「台灣舞蹈」,不過Wootae講出一連串流利中文,讓他當場「請辭」台灣擔當。(圖/趙世平攝)


最後MBITIOUS也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盧太鉉先說:「我是盧太鉉,今天很開心,歡迎光臨!我很帥。」Wootae一開口就是超自然的台灣腔,「我會說一點點、不太好,我感覺很開心,謝謝!」這段中文讓整段訪問中自詡「台灣擔當」的李浩沅超緊張,「剛剛台灣擔當已經變了,這場訪問我宣布辭掉台灣擔當。」還作勢鞠躬「請辭」。不過隨後李浩沅仍不甘示弱,引用了周興哲歌曲〈永不失聯的愛〉,用可愛的中文問:「親愛的你躲在哪裡發呆?」也說這是他相當喜歡的台灣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團體#演唱會#粉絲見面會#MBITIOUS#街頭男戰士#街舞#李浩沅#盧太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7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