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戰力 結果共1,785筆

  •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將下水 黃曙光:不讓共軍進入太平洋

    台灣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命名「海鯤」,定28日在台船高雄廠區舉行命名暨下水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透露,潛艦部署重點任務是將共軍限制在第一島鏈內,無法進入太平洋遂行包圍台灣。
    2023/09/25 10:41
  • 助烏軍提升反攻戰力 拜登:M1艾布蘭戰車下週抵烏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第一批美國M1艾布蘭(M1 Abrams)戰車將於「下週」運抵烏克蘭;在烏軍對俄軍反攻行動進展緩慢時,這批戰車能增強烏軍實力。
    2023/09/22 10:03
  • 「離職1年想回鍋」怪嗎? 全場曝這優勢:何樂不為

    民眾可能因為各種原因換工作,不過如果發展沒有想像中的好,大家會選擇回到原本的公司嗎?近日就有網友遇到這樣的難題,發問:「離職1年又回鍋很奇怪嗎?」對此,不少內行都安慰他,其實很正常,且主管應該也會很歡迎。
    2023/09/22 05:25
  • 陸軍「虎斑鯊魚嘴」阿帕契正式亮相 機身有彩蛋看這裡

    陸軍湖口營區睽違9年再度開放,陸軍地面裝備和航特部的直升機展示精實戰力。日前挺過彩繪爭議的阿帕契,再略微調整之後,最終對外正式亮相。機身的繪畫也被發現滿滿彩蛋!
    2023/09/21 17:16
  • 彩繪阿帕契直升機敗部復活 湖口營區開放預校秀戰力

    陸軍湖口營區定24日開放,今天上午舉行全兵力預演,原本一度無緣陳展的2架「虎斑、鯊魚尖牙」彩繪AH-64E阿帕契直升機,調整為低視度塗裝後敗部復活,展示空中戰力,大秀肌肉。
    2023/09/21 16:32
  • 亞運/王牌投手有望傷癒回歸 韓媒擔憂自家牛棚戰力

    即將在9月23日登場的杭州亞運,決定以年輕世代出賽的南韓棒球代表隊,開賽前就面臨層出不窮的傷兵消息,一直讓當地媒體非常憂慮。《韓國時報》日前報導,效力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經過數個月手臂受傷休養後,最近終於重回投手丘比賽,快速球能達到145公里,讓教練團對他重新燃起信心。但看在《朝鮮日報》的評論眼中,卻對今年的年輕牛棚陣容非常擔心,害怕在經歷長時間高張力職業賽季後,會影響這群投手們在短期比賽的臨場發揮。
    2023/09/20 17:38
  • 警局打造波麗士健身房 員警戰力原地升級

    台中市五分局為了提升員警肌耐力和爆發力,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直接在警局裡打造波麗士健身中心,不但有各種重量訓練器材,還有安排助教協助指導,也能在裡頭進行戰技訓練。
    2023/09/20 15:17
  • 杭州亞運/棒球觀賽重點 中華隊戰力完整睽違17年直指金牌

    杭州亞運倒數,中華隊本屆棒球項目戰力相當完整,共有17名職業球員出征,直指睽違17年的亞運金牌。回顧2006年杜哈亞運,中華隊在決賽對上日本,靠著林智勝再見安打幫中華隊贏下隊史首面金牌,感動球迷。綜觀本屆中華隊陣容,不乏多名小聯盟潛力好手,包含林昱珉、劉致榮,都是中華隊能否摘金的關鍵,由於日本這回派出以社會人球員為主體的陣容,所以對中華隊較具威脅的對手目前看起來就是南韓。
    2023/09/17 10:44
  • 國防展/打擊範圍更狂!巡飛彈2型無人機、偵蒐戰術輪車首亮相

    「2023年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中科院首度公開亮相了車載的「巡飛彈II型無人機」、「偵蒐戰術輪車」。巡飛彈2型無人機為中科院自主研發的最新戰力,不僅搭載高爆彈藥,更能透過多聯裝發射箱安裝車上、艦上,並結合多種打擊方式於一體,包括紅外線及微波巡標器。
    2023/09/15 13:50
  • 曝新版國防報告書暗藏「血肉長城」 郭正亮嗆:賴清德請你回應

    112年新版國防報告書12日出爐,內容首度呈現「中共當面沿海機場擴建示意圖」,披露共軍擴建龍田、惠安、漳州等針對台灣防務的機場,而威脅假想目標都直指台北市,並強調國軍將依「防衛固守,重層嚇阻」軍事戰略指導,完成不對稱戰力規劃與籌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報告書中提到彌補國土防衛縱深不足,就是要用台灣人的血肉長城去擋,不但義務役男、後備軍人都要投入,而且全民皆兵、到處都是作戰,「義務役男、後備軍人,在兩岸發生戰爭的時候,也是要投入的!所以賴清德,請你根據國防報告書做回應!」
    2023/09/15 09:51
  • 烏軍偷襲黑海艦隊總部! 俄3億美元潛艦爆炸起火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見金正恩之際,烏軍從海、空兩路,偷襲俄軍黑海艦隊總部,位於克里米亞的大城【賽凡堡】,烏克蘭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出動無人艇,重創一艘登陸艦,和造價3億美元的潛艦,對俄軍戰力造成嚴重打擊。
    2023/09/14 18:47
  • MLB/遊騎兵又折損王牌!薛澤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也難復出

    美國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宣布陣中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因肩膀肌肉拉傷,本季剩餘的例行賽將不再出賽,就連季後賽也「不太可能」出賽,讓遊騎兵隊在爭冠之路上的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
    2023/09/14 09:55
  • 志願役明年短缺逾5千人? 國防報告書簡單帶過現役人力

    近兩年來,國際局勢變動迅速,從烏俄衝突,和中共圍台軍演,一連串戰爭硝煙籠罩,對國軍有何啟示? 國防部112年度的國防報告書終於面世,從區域情勢、國防戰力、政策興革、國防治理到榮耀傳成,一共五大章節,整體方向雖然延續過去,但對台灣戰略處境的具體描述,有顯著增加。報告書中,罕見地將第一島鏈上的美軍基地盡數標註出來,更大篇幅的分析台灣與鄰國的防衛方向。作法如同以官方角度強調台灣在印太戰略中的重要地位。
    2023/09/12 22:35
  • 亞運/陳盈駿確定退出 IG吐心聲: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力

    杭州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戰力告急,繼「飆風玫瑰」李愷諺、周桂羽相繼傷退後,陳盈駿也因腳踝手術恢復不如預期確定退賽。陳盈駿稍早在個人IG寫下,「我將缺席今年亞運的賽事,很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一份心力,」也表示,接下來會更專注在恢復及復健上,期待未來仍有機會為中華隊效力。
    2023/09/12 15:27
  • 將對美採購「攻擊型無人載具」 國防部證實:列在機密預算

    國防部今(12)日發布「112年國防報告書」,針對國軍軍事戰略與戰力發展部分,提到會籌建各型無人機,執行情監偵目獲等任務,不過遭質疑內容未清楚講述。國防部戰略規劃司處長熊勝榮少將就指出,無人機的國內採購因列在預算書,可以說的較清楚;但對美軍購的「攻擊型無人載具」,礙於軍購程序未完成,所以還列在機密預算中。
    2023/09/12 13:33
  • 志願役預算員額明年劇減5千人 專家憂對戰力「極不利」

    根據國防部預算書,明(2024)年志願役的「預算員額」,將比今(2023)年劇減5187人,國防部也承認因各種因素募兵困難,且志願役近期申請提早離營狀況多,所以無法維持原本人力數量。對此,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研究員揭仲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指出,恐怕對國軍戰力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
    2023/09/11 10:30
  • 世界盃男籃/8戰全勝!德國「不敗神話」粉碎塞爾維亞 勇奪隊史首冠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冠軍戰在今(10)日盛大登場,儘管德國與塞爾維亞整體陣容不如美國、加拿大豪華,但他們仍靠著優秀的團隊戰力,成功擊退強敵。此戰靠著當家主控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強勢飆分,加上華格納(Franz Wagner)第3節開火拉大領先,德國終場以83:77擊敗塞爾維亞,勇奪隊史首冠。
    2023/09/10 22:45
  • 高空攔截主力!空軍新編243億經費 升級「空戰王」幻象戰機

    因應中共解放軍經常性出動各型機擾台,我空軍三型主力戰機之一的幻象2000戰機,因具有三型主力戰機中最佳的爬升速率,因此幻象戰機擔負高空攔截機的重責大任,是我軍重要空防戰力。但我空軍三型主力戰機中,僅幻象戰機還未進行整體延壽及性能提升的工程,據今年度公布的113年國防預算,空軍新編達243億多經費,提升幻象戰機的妥善率及維持後續運作,為幻象戰機續命,持續負責台灣海峽高空攔截的任務。
    2023/09/09 14:54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台海局勢一觸即發 TVBS專訪前美防長艾斯培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再度訪問台灣,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談到此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會晤,建議台灣應儲備能源和軍武,艾斯培也再度建議台灣,面對一觸即發的台海局勢,快速推進增加不對稱戰力。同時他也肯定台灣,繼續成為一個強大、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
    2023/09/08 14:42
  • 華爾街日報:美國計劃發展龐大AI戰力以對抗中國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為因應來自中國的威脅,美國國防部考慮在未來兩年內發展一個由人工智慧(AI)科技、無人機、和自治系統組成的龐大網絡。
    2023/09/07 10:19
  • 北韓向俄兜售武器 烏撤換國防部長.打貪安撫美

    俄烏前線大量消耗戰力,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向北韓購買武器,據傳領導人金正恩這個月將訪問俄羅斯,與普欽簽訂武器交易合約,提供反坦克飛彈和各型砲彈給俄軍。烏克蘭政府這兩天也有大動作,總統澤倫斯基陣前換將,宣布撤換已經作戰550天的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去職原因應該與國防部的貪腐案有關。美國政府大手筆軍援烏克蘭,對烏克蘭貪腐問題尤其重視,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近日還與烏克蘭高層會晤,討論戰爭時期的打貪措施。
    2023/09/05 19:53
  • 補足烏軍戰力缺口!美將援「空對空飛彈」、貧鈾彈

    烏克蘭目前前線主力,仍是前蘇聯製的武器,現在傳出,美國為了補足烏軍戰力缺口,打算援助「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以及相當具爭議性的「貧鈾彈」,不過俄軍不甘示弱,決定把能搭載核彈頭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投入部署。
    2023/09/04 23:17
  • 內參民調曝!郭台銘「四腳督」仍墊底 當這人副手戰力最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週一宣布參選,郭辦最新內參民調曝光,結果顯示民進黨賴清德以29.3%居首,民眾黨柯文哲22.6%,國民黨侯友宜14.2%,而郭台銘雖然微幅上升但仍墊底,支持度13.4%,未表態20.5%。民調也針對在野陣營正副元首搭配進行調查,「柯郭配」支持度最高,有15%,「郭柯配」12.3%、最後是「柯侯配」11.6%。
    2023/08/30 18:50
  • 躺平放棄了!天使一口氣讓渡5主力 大谷動向受關注

    MLB洛杉磯天使在交易大限過後,僅取得7勝17敗的大聯盟最差戰績,與季後賽漸漸遠,今(30)日球團一口氣將5名戰力放進讓渡名單,其中2人還是季中交易來的即戰力,等同提前放棄本賽季,將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門檻下。
    2023/08/30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