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戰力 結果共1,767筆

  • 中職/台鋼新洋將「哈瑪星」取名高雄地名 網友:會不會有澄清湖

    中職球隊台鋼雄鷹為備戰今年一軍賽季,日前已完成本土戰力補強,持續找尋外籍球員的他們,昨(22)日再宣布大聯盟級投手「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入團,引發網友關注。
    2024/02/06 10:14
  • 春巡登場!海軍開放首登M109快艇乘風破浪 雄二雄三飛彈秀戰力

    海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搭載雄二雄三反艦飛彈的發射車模擬就戰術位置,展現捍衛國土決心。另外,軍方也邀請媒體首次登上M109快艇,體驗國造快艇的機動性。
    2024/01/31 15:11
  • 任內最後一次?總統抵澎湖勞軍 視導操演

    總統蔡英文今天(1/30)再度飛抵澎湖春節慰勉,陸海空三營區,全部走過一輪,另在澎湖的五德營區,總統除了參與剪綵新大樓落成,現場也有相關戰力展示!
    2024/01/30 12:56
  • 又一國入坑!砸近2千億 捷克向美購買24架F-35戰機

    捷克29日正式簽署意向書,確定將購買24架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F-35型戰機,成為全球F-35團隊一員。合約總值1500億捷克克朗(約合新台幣1845億元),為捷克軍方歷來最大規模單筆採購。捷克空軍將在2031年,接收首架最新Block 4配置的戰機。美國空軍中將施密特(Mike Schmidt)表示,歡迎捷克共和國正式成為F-35戰機的一員,此夥伴關係將確保捷克空軍具有更新戰力,並有能力應對當前和未來各種威脅。
    2024/01/30 12:07
  • 美日澳「對抗北方」空戰聯演2月展開 整合三國戰力

    一年一度的美國、日本、澳洲等多國軍事演習「對抗北方」(Cope North)空戰聯演將在2月5日至23日於關島展開,澳洲皇家空軍將派遣一架C-27J運輸機參與。
    2024/01/29 16:32
  • 傅崐萁將任藍黨團總召 開嗆民進黨「我帶著戰斧飛彈來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8)日發聲明表示,賴士葆是國民黨優秀、年長且資深的立委,多年來為對抗民進黨衝鋒陷陣、為國民黨團貢獻,議事嫻熟、經驗豐富,相當令人敬佩。傅崐萁也正告民進黨,「傅崐萁帶著強大的戰力來了!」
    2024/01/28 15:17
  • 澳網/彭帥後又一人 陸女將鄭欽文逆轉闖四強賽

    鄭欽文(Zheng Qinwen)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展現出驚人的逆轉戰力,成功擊敗卡林斯卡婭(Anna Kalinskaya),以6-7(4-7)、6-3、6-1的比數獲勝,順利打進半決賽,成為史上第四位晉級大滿貫半決賽的中國女網選手。
    2024/01/25 10:34
  • NBA/勇士鋒線恐大洗牌!傳想送走威金斯 2潛力小將也不留

    NBA金州勇士本季狀況連連,除了戰績起伏不定之外,還面臨球員禁賽、休息室風波、助教猝逝等一連串風波,如今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傳出球團將針對陣容戰力做出改變,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等人恐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24 12:02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中職/台鋼雄鷹隊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哈瑪星預計月底來台

    中職台鋼雄鷹隊再添左投戰力,今天公布美籍左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確定將加入投手陣容,成為洋助人先發戰力,為雄鷹隊本季第3名確定的洋將。
    2024/01/22 18:02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隔空交火!遭王必勝罵「賊」 蔣萬安回擊:高端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王必勝稱,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蔣萬安「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衛福部沒辦法對外解釋的地方,就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相信這一屆年輕戰力,一定會監督到底。
    2024/01/19 10:42
  • 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2024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不過江啟臣有意向民眾黨拋橄欖枝、願意讓位之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不會選擇藍白合」,因為這會減少8席不分區戰力。
    2024/01/19 09:48
  • NBA/火箭有意補強鋒線拚附加賽 傳目標鎖定國王巴恩斯

    NBA休士頓火箭本季簽下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狄龍(Dillon Brooks),搭配一票年輕球員,在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的帶領下打出亮眼表現,目前以19勝20敗暫居西區第11名,為了爭取附加賽門票,傳出火箭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目標則是鎖定沙加緬度國王的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2024/01/18 11:35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烏軍報捷!美援戰車前線發威 空戰擊中俄偵察機

    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過去幾個月來,在近970公里的戰線上僵持著,採守勢的烏軍現在終於向前推進,美國提供的「M2布雷德利」戰車發揮強大戰力,讓俄軍坦克車難以招架退;不過烏軍這波攻勢能否持續,還得看美國國會能否通過援烏預算。烏克蘭的空中戰力也明顯升級,近日擊中一架俄羅斯A-50雷達偵察機和多架戰機,造成俄羅斯空軍重大折損。
    2024/01/17 19:47
  •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2024/01/17 13:50
  • NBA/守住附加賽門票!魔術擬透過交易補強 前狀元恐成籌碼

    NBA奧蘭多魔術開季打出亮眼成績,曾一度以超過7成的勝率躍居東區第2名,不過近期卻遭遇一波低潮,過去10場比賽吞下6場敗仗,導致東區排名滑落至第8,傳出管理層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而前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16 11:55
  • 前NBA球星「表弟」即將來台 未打先賣餐會門票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日前宣布,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卡森斯,將在1月中旬加盟,雖然球團沒有公開合約,但外傳卡森斯1個月的價碼恐怕超過1200萬,如今「表弟」一場球都還沒打,雲豹先推出見面餐會,限量50人,門票費用更高達2萬,引起部分球迷不滿。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有點像上個賽季,魔獸來到台灣的狀況,也是因為去年的盛況讓球團覺得,如果要刺激票房、增加球迷熱度的話,直接找NBA球星來台加盟會是個做法,至於在沒有比賽的的情況下,球隊先推出餐會的消息,就是要請卡森斯除了幫忙在短期內提升戰力外,更重要的也許是幫助球隊的票房和球迷參與討論的熱度,以行銷角度來講是可以理解,而對於價格的高低則是因人而異。」
    2024/01/15 15:04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 郭嚴文確定加盟味全龍 與鄭鎧文助龍隊挑戰二連霸

    中華職棒12日最新消息,具有豐富經驗的野手郭嚴文,確定加盟味全龍隊,成為龍隊下一季的新戰力。郭嚴文在過去桃猿隊13年間,幫助球隊六度獲得總冠軍,並累積敲出1193支安打,在球隊的安打數排名中位居第三,未來他將身披6號球衣。
    2024/01/12 14:01
  • NBA/字母哥搭配波蒂斯三分冷箭 公鹿33分差痛宰綠軍

    在一場NBA的重量級對決中,密爾瓦基公鹿隊以壓倒性的表現,以135比102大勝聯盟領先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這場週四夜間的比賽中,公鹿展現他們的強大戰力。公鹿波蒂斯和「字母哥」安特托昆波在上半場聯手短時間內連續得分,帶領球隊完成一次令人瞠目結舌的25-0攻勢。波蒂斯全場獲得28分,安特托昆波貢獻24分,兩人都搶下12個籃板,幫助公鹿在過去六場比賽取得第二勝。里拉德在因個人原因缺席上場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後回歸,此役貢獻21分。
    2024/01/1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