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遊騎兵又折損王牌!薛澤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也難復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9:55
德州遊騎兵隊薛澤本季不會再出賽。(圖/翻攝自Twitter@MLB)
德州遊騎兵隊薛澤本季不會再出賽。(圖/翻攝自Twitter@MLB)

美國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宣布陣中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因肩膀肌肉拉傷,本季剩餘的例行賽將不再出賽,就連季後賽也「不太可能」出賽,讓遊騎兵隊在爭冠之路上的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

 

 

更多新聞:MLB/隊友變對手!太空人5轟助韋蘭德輕鬆贏 薛澤失7分吞敗
 
 
現年39歲的薛澤是遊騎兵在本季交易大限前從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換來的,曾榮獲3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他12日對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先發時只投72球就提前退場,遊騎兵總經理楊恩(Chris Young)在美國時間13日宣布薛澤因「右上臂大圓肌拉傷」被放入傷兵名單。
 
被問到薛澤是否能回歸賽場時,楊恩坦言薛澤本季例行賽將不再出賽,至於下個月開打的季後賽也「不太可能」出賽。據悉,薛澤不需要進行手術,並將在2周後重新接受傷勢的評估。薛澤本季在大都會隊和遊騎兵隊合計27場先發繳出13勝6敗、防禦率3.77 的成績,並在152又2/3局中投出174次三振。

薛澤季中被交易到遊騎兵隊。(圖/翻攝自Twitter @StatsBrad)

 

更多新聞:MLB/薛澤11K封鎖天使打線灌進12分 大谷慘吞2K無安打
 
遊騎兵隊季前斥資簽下前大都會隊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不過他僅出賽6場就因傷開刀、整季報銷,季中交易來的薛澤如今也無法出賽、重挫投手戰力。
 
遊騎兵隊目前還有機會拉下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衝擊美聯西區冠軍,2隊勝差僅差1場。外卡方面遊騎兵隊與西雅圖水手隊(Seatle Mariners)之間無勝差、領先藍鳥隊0.5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美國#棒球#MLB#遊騎兵#薛澤#拉傷#例行賽#季後賽#大都會#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2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