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新版國防報告書暗藏「血肉長城」 郭正亮嗆:賴清德請你回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9:51
國防部12日公布「112年國防報告書」。(圖/TVBS)
國防部12日公布「112年國防報告書」。(圖/TVBS)

112年新版國防報告書12日出爐,內容首度呈現「中共當面沿海機場擴建示意圖」,披露共軍擴建龍田、惠安、漳州等針對台灣防務的機場,而威脅假想目標都直指台北市,並強調國軍將依「防衛固守,重層嚇阻」軍事戰略指導,完成不對稱戰力規劃與籌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報告書中提到彌補國土防衛縱深不足,就是要用台灣人的血肉長城去擋,不但義務役男、後備軍人都要投入,而且全民皆兵、到處都是作戰,「義務役男、後備軍人,在兩岸發生戰爭的時候,也是要投入的!所以賴清德,請你根據國防報告書做回應!」

國防部12日公布「112年國防報告書」中提到,為彌補國土防衛縱深不足,國軍在既有的濱海與灘岸防衛戰力基礎上,積極整建籌獲「機動、小型、人攜式及智慧(AI)」武器裝備及無人機暨其防禦系統;在縱深防衛部分,國防部將推動城鎮戰,國防部表示,除了不對稱作戰武器裝備外,另搭配灘岸阻絕、善用守備區地形、地物、地貌、鄉鎮、建物及重要目標防護等防衛作戰手段,形成重層縱深反擊能力,以增加防衛密度,迫使敵犯台失敗。

 

郭正亮14日在《亮劍台灣》節目中直呼,「看懂了吧?這個是一層一層的啊,他說這個叫縱深?」台灣那麼小,縱深的距離一定非常短,意思是什麼?「就是要用你的血肉長城去擋嘛!就這個意思嘛!」這句話賴清德應該要出來面對,「未來一年制的義務役男、後備軍人,在戰時也將納入這項縱深防衛任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胡瑞麒攝)

郭正亮接著直呼,「對不起喔!義務役男、後備軍人,在兩岸發生戰爭的時候,也是要投入的,所以賴清德,請你根據國防報告書做回應!意思是什麼?全民皆兵!到處都是作戰!就這意思嘛!」他指出,「機動」、「小型」、「人攜式」,這些不就是歐布萊恩講的,每個人家裡都要準備AK-47,要把刺針飛彈放到台灣每一個派出所?

 
郭正亮直言,這證明前參謀總長李喜明一路講下來的不對稱作戰思維,還有歐布賴恩在推銷、美國在推銷的思維,現在都成真了,這些語言,以前的國防報告書沒有,所以我們的國防部非常誠實,反映了民進黨政府的真正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正亮#國防報告書#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3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