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感冒 結果共2,879筆

  • 患者翻倍塞診間!新冠變異逆襲 「恐飆高峰」醫示警3症狀

    除正值本就是呼吸道疾病盛行的冬季外,新冠病毒的變異逆襲,也讓近期的生病個案不斷增加,不僅疾管署預測,國內新冠病例會在近期達到一波高峰,死亡個案、重症率也在近日有明顯的增加;耳鼻喉科張弘醫師也透露近期看診的想法。
    2024/01/17 08:54
  • 咳2週才驚覺!趙小僑感染黴漿菌「咳黃綠色濃痰」 1歲愛女也中鏢

    女星趙小僑以女子團體「七朵花」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2017年嫁給男星劉亮佐,婚後求子之路艱辛,終於在2022年7月誕下女兒典典,目前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去年12月她重感冒,甚至咳出黃綠色濃痰,吃藥也不見好轉,直到有人提醒才驚覺是「黴漿菌」,連帶全家6人也跟著中鏢。
    2024/01/15 22:57
  • 五月天出事了!阿信唱一半直接噴藥畫面曝光 粉絲全哭死

    「天團」五月天近來在不同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甫剛在台中完成6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演唱會後,昨(13)日馬不停蹄的前往新加坡連唱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最終站,不過阿信在台中時就已經感冒,似乎尚未痊癒,被粉絲看見他在舞台上轉身噴藥,抱病演唱令粉絲心疼哭死。
    2024/01/14 12:44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診所看醫生「等24人」!大票感冒超慘:身邊9個全中獎

    近期感冒人潮劇增,許多人一感冒就會出現咳嗽不止、喉嚨痛的症狀。有民眾透露,家人到診所竟然排隊等了24個病人才看到診,而不少網友也直說恐怖,「真的,十幾年沒感冒今年居然中了」、「身邊家人九個人中獎」。
    2024/01/12 20:19
  • 兒科急診擠爆!「免疫負債」成惡性循環 4歲童久咳竟併發肺炎

    近期兒科門診出現許多免疫負債的小病人,例如久咳不癒、反覆發燒、吃不好、睡不好,孩子感冒不容易痊癒,或是感覺快好轉卻又突然發燒,也有孩子經常在半夜咳不停,甚至因精神與胃口一路下降,嚴重至半夜急診掛號、住院才緩解惡性循環,使孩子與家長身心俱疲。
    2024/01/12 10:57
  • 李沛旭打新冠疫苗前6年沒感冒 翻白眼曝「身體巨變」:再也回不去

    44歲李沛旭近年專注於健身領域,在許多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經常分享私下生活的他,日前透露自從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免疫能力就不如以往,忍不住大翻白眼,引發網友共感:「我也是…今早發燒到39.1,而且一感冒就有確診那些癥狀。」
    2024/01/12 09:54
  • 赴日旅遊注意!藥妝店祭「感冒藥限購令」 攜入境規定一次看

    國人喜愛赴日旅遊順道採購,其中感冒藥是不少人的購買清單品項。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日本藥妝店出現限購令,引起熱議。藥師指出,日本為防止藥物濫用,去年開始祭出嚴格規定,有些藥品1人限買1件,有些藥品即使有貨,店員也不能賣。為什麼?
    2024/01/11 18:35
  • 一隻阿圓全脫了!巨型頭燈又大又圓 泳衣包不住形狀看光

    擁有83萬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除了以旅遊、美食等主題影片累積不少女性粉絲,更因擁有逆天的身材曲線,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她也經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近期她就上傳了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更幽默的表示:「今天很冷我知道,多穿一點,不然會感冒。」
    2024/01/11 17:08
  • 65歲婦人喘咳不止「肺部竟開一個洞」!醫證實罹超罕見肺炎

    一名65歲的王姓婦人,因卵巢癌接受化療後,出現嚴重的喘咳症狀,原以為是感冒但竟越來越嚴重到連呼吸都困難,但經過醫師的詳細檢查,發現肺部X光「右肺葉竟開了一個洞」,確診為罕見的「隱球菌肺炎」,加上患者免疫力不佳,抽血檢驗後證實遭「隱球菌」侵犯,用藥半年後總算恢復正常。
    2024/01/08 15:45
  • A-Lin陸巡「歌單暴雷」她秒加碼 王心凌因感冒自責落淚

    歌手A-Lin、王心凌上周末都在對岸跑巡演,行程滿檔依舊想帶來最好的演出,只是王心凌疑似因為太操勞抱病上台,自責到忍不住哭了;而同為女歌手的楊丞琳,日前才經歷失言風波,這回和嘉賓陳綺貞的對話,被解讀是不是再次失言。
    2024/01/08 12:51
  • 全聯一止咳神物「她狂掃三條」 過來人曝功效:吃20幾年了

    最近天氣不穩定,溫差變化大容易讓人感冒,許多人一感冒就會出現咳嗽不止、喉嚨痛的症狀,有網友表示幾年前曾吃過一款喉糖,對於緩解咳嗽、喉嚨痛相當有效,讓她念念不忘,日前她發現全聯有販售,一口氣買了三條備用。
    2024/01/08 12:34
  • 台3線獅潭段婦人自撞轎車側翻躺路中 疑「吃感冒藥」釀禍

    苗栗縣台3線125公里處獅潭路段,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車輛翻覆車禍,一名62歲張姓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鐵柵欄,導致車輛翻覆橫躺路中央,附近住戶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同時協助張女脫困,所幸婦人僅受輕傷送醫醫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07 14:42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冬天易感冒有4關鍵!「這器官」成第一防線 失守免疫力急降

    天冷使得病毒蠢蠢欲動,而近期流感與新冠疫情也有升溫趨勢。根據疾管署稱,國內112年12月24日至30日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就高達10萬人次;而新冠本土個案也有上升趨勢,併發症中65歲以上長者占78%,死亡個案中65歲以上長者占90%。日前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節目上稱,天氣冷感冒機率提升有4大原因,同時也和1器官密切相關。
    2024/01/06 16:01
  • 烤橘子止咳化痰?專家揭「功效、風險」 3類型咳嗽只1種有效

    冬天是台灣柑橘盛產季節,橘子酸甜多汁,但坊間相傳橘性涼,感冒咳嗽不可多吃;又有一說,橘子烤熱就有止咳效果,究竟怎麼一回事?中醫藥專家說明,只有黃痰的「風熱」咳嗽,吃烤橘子才有效,其他類型的咳嗽,吃橘子會更嚴重!
    2024/01/04 12:14
  • 從小玩手機!學童視力如失速列車 深度近視「眼病變率」爆百倍

    受新冠疫情影響,學生開始改為遠距教學,但大量的螢幕學習,增加近距離用眼時間,讓學童視力不良率失速暴增;在111學年度,國小學童視力不良率45.23%,國中生視力不良率73.16%,高中生更是高達81.61%;近視已被定義為發病率最高的兒童眼睛流行病,就像流行感冒一樣無所遁形。
    2024/01/03 16:28
  • 重感冒痊癒中!蕭美琴輔選喊:聲音回來了

    因新北的校園命案,讓不少政治人物的廢死立場再被檢視,尤其國民黨更緊咬民進黨挺廢死,巧的是挺廢死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和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今天剛好同台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會不會擔心再度被對手攻擊立場,蕭美琴沒有回應,倒是苗博雅嗆辣反擊!
    2024/01/02 20:48
  • 連假後門診爆滿!多數人皆發燒 醫示警:疫情恐升溫

    跨年元旦假期多處景點湧入人潮,不少人趁著假期返鄉與家人團聚,據北捷指出,捷運全線總運量更較去年同期平均增加約15.5萬。而近期有醫師坦言連假後疫情升溫,且多為新冠、流感與腺病毒主宰,多數人還有發燒症狀且還有其餘感冒症狀併發。先前疾管署就示警,近期新冠與流感疫情升溫,新冠可能在一月中下旬開始升溫,高峰期確診恐落在單日1.8至2萬例之間,民眾務必當心疫情發展趨勢。
    2024/01/02 08:54
  • 辯論/蕭美琴感冒戴「戰貓口罩」 秀台美國旗喊有信心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蕭美琴到場時戴著「戰貓口罩」,上面分別秀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他日前陪同賴清德出席辯論會時,也是全程戴口罩,並表示自己感冒了,就連聲音都啞掉。蕭今天出場時,被問到「身體好點沒?」僅向大家說「新年快樂」,被問到對辯論是否有信心?蕭微笑回說,「有信心」。
    2024/01/01 12:53
  • 吳欣盈抱病參加辯論 柯文哲:「非阿貓阿狗」隨便打就垮

    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將於今(1)日下午登場,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拍到在總統辯論會上睡著,更坦言因爲感冒帶小孩沒辦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問到副手抱病參加辯論,會不會擔心影響發揮,他表示吳在美國、英國好的大學都訓練過,「從過去經歷知道她不是阿貓阿狗,隨便一打就垮掉,是有經歷的。」
    2024/01/01 10:36
  • 肺都快咳出來!感冒逾1週沒好 醫:需再就診

    病毒肆虐,不少民眾都感冒,咳嗽咳不停,很多人拖了幾週,甚至2個月才好,醫師提醒,症狀持續超過7天,甚至已經看醫生卻沒好轉,就要再看診,讓醫師判斷狀況,以及開立新的藥物,而疾管署也預估,新冠疫情將再升溫,恐怕單日會有2萬人確診,要特別留意。
    2023/12/31 14:58
  • 家長注意!醫曝孩子「4症狀中1」恐非普通感冒 嚴重住ICU

    2023最後一天,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準備外出跨年迎接2024,不過要特別提醒家長,冬天是病毒活躍的季節,兒童感染科醫師謝宗學提醒,歡度佳節同時,要多注意孩子個人衛生防護措施。點出若有4大症狀可能不是普通感冒,可能併發肺炎。
    2023/12/31 14:44
  • 不只朱立倫!吳欣盈也爆睡覺照 認「感冒帶小孩」沒辦法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但有網友發現在媒體提問環節時,棚內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正在睡覺,另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也被媒體抓到睡著。吳欣盈事後陪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受訪時,回應「感冒帶小孩,沒有辦法」。
    2023/12/30 18:32
  • 高級酸!陸青年鼻涕抹駐教廷大使館招牌 大使館:對民主感冒?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幾名中國年輕人光天化日下將鼻涕抹在我國駐教廷大使館館牌,嘻鬧之後逃離現場。我駐教廷大使館確認監視錄影畫面後證實此事,發表聲明指責這群學生行徑詭異、骯髒,低劣玩笑真正傷害及玷污的是中國人在海外的形象及國際觀感。大使館除了呼籲國人及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很有可能是對民主的感冒,以及對自由的過敏」,已將影片證據交給義大利警方處理。
    2023/12/29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