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愛爾蘭 結果共853筆

  • 曾說「死比被抓好」逼哭眾人 醫生女兒被告知活著

    上個月CNN專訪一名愛爾蘭籍醫生,他聲淚俱下說,自己的8歲女兒「遇害總比被抓好」,這席話讓很多人聽了鼻酸。不過以色列當局最近卻通知他,因為沒有查到女兒的DNA,研判女童還活著,可能淪為哈瑪斯人質。
    2023/11/07 19:52
  • 「火焰之舞」開創演出 啟發無數踢踏新星

    以開創性演出風靡全球,愛爾蘭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不只震撼觀眾,也啟發許多潛力舞者,像是現在擔任男主角的麥特史密斯,五歲就是受演出影片啟發,而接任麥可佛萊利舞王位置,他直呼真的是美夢成真!
    2023/11/01 23:28
  •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2023/10/26 20:38
  • 零瑕疵舞技剛柔並濟「火焰之舞」12月來台

    說到踢踏舞表演,許多台灣民眾第一印象,就是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打造的開創性劇碼,像是多次來台演出的《火焰之舞》,精湛腳上功夫配合百人舞團壯闊場面,25年來圈粉無數新舊粉絲。
    2023/10/25 22:59
  • 百人編制隊形多元 火焰之舞魅力延燒25年

    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以百人編制及變化多元的編舞陣行著稱,今年冬天將七度來台演出,與粉絲一同紀念演出25周年。
    2023/10/23 22:18
  • 男開家門收容90名難民 枕頭棉被「輪流睡」

    加薩難民一句「我們是人,不是動物」,要全世界正視他們的困境,說冬天快來臨,到時候情況會更嚴峻,而加薩醫院的院長說,醫療用品已經用完,沒辦法治療之後再被送來的人,但在無情戰火中,還是有溫暖援手,一名巴勒斯坦裔的愛爾蘭男子,打開家門,讓90名難民住進他家。
    2023/10/21 13:07
  • 拉斯維加斯球形場館Sphere啟用 天團U2開唱

    美國歷經疫情後娛樂產業回溫,拉斯維加斯造價23億美元,折合約743億台幣的球型場館,最近正式啟用,由愛爾蘭搖滾天團U2率先開唱,這個場館擁有全球最大、最高畫質的LED螢幕,外部可投射各種影像,非常吸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10/16 14:37
  • 哈瑪斯挨家挨戶開槍!女兒遇害 醫生爸:死比被抓好

    以色列和哈瑪斯,連六天互相轟炸。加薩唯一一座發電廠,因為燃料用盡,已經全面斷電,當地的醫院啟動備用發電機,暫時撐住。另外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村莊,有新畫面曝光,民兵挨家挨戶開槍,一名愛爾蘭籍醫師,驚險躲過死劫,女兒因為住朋友家,不幸遇害,爸爸傷心地說:「死掉總比被抓好」。
    2023/10/12 19:15
  • 「星球」降落美國賭城 世界最大球型場館眾人朝聖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全新地標、豪砸700多億台幣、耗時7年打造的,全球最大的球型場館正式啟用,請來愛爾蘭天團「U2」,吸引大批藝人和粉絲朝聖,有歌迷說被視覺震撼驚掉下巴,球型環景螢幕就好像天空一樣沒有死角。
    2023/10/01 17:50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疑吸噴霧劑「嗨過頭」!抖音挑戰再奪命 外國女昏厥3天不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4歲少女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經過3天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在拍攝抖音(TikTok)上一度掀起風潮的「Chroming挑戰」,在吸入類似除臭噴霧後造成悲劇事故的發生。
    2023/09/28 17:28
  • 有片/種族歧視?頒獎唯獨跳過非裔女孩 愛爾蘭體操協會道歉

    愛爾蘭都柏林2022年3月舉行的一場體操比賽影片,近日在網上受到矚目。影片中可看到一群女孩在賽後接受頒獎,然而其中唯一的非裔女孩卻遭到工作人員跳過,沒有獲頒獎牌,讓她在台上不知所措。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怒轟舉辦比賽的愛爾蘭體育協會「種族歧視」。該協會也於9月25日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6 18:00
  • 男星結婚4年!演員妻「小腹微凸」疑懷二胎 本人曬照回應

    中國大陸男星張若昀16歲便開啟演藝生涯,2010年出演電視劇《雪豹》後,逐漸被觀眾熟知,近年主演多部經典作品,包括《十五年等待候鳥》、《法醫秦明》、《慶餘年》等,累積不少粉絲,不只演藝之路順利,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9年與同為演員的女星唐藝昕在愛爾蘭舉行婚禮,隔年誕下一女,事業、家庭兩不誤。近日,女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遭疑懷孕,對此,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09/25 11:00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請空服員協助「卻遭辱罵趕下機」 孕婦淚訴:不敢再搭

    愛爾蘭1名懷孕7個月的女性上個月登上易捷航空(EasyJet)的班機,當時她因行動不便而詢問空服員是否能幫忙尋找置放行李的空間,沒想到卻被空服員以「口出惡言」為由辱罵,後續更導致整架飛機的乘客都被趕下飛機,無辜的孕婦悲傷地表示「不知道我以後還敢不敢搭飛機!」。
    2023/09/08 15:04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猝逝 享年56歲

    80年代末期顛覆西洋樂壇的愛爾蘭知名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26日被家人證實已經過世,享年56歲,雖然沒有公布死因,但外界不免臆測她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去年17歲的兒子輕生,讓她病況加重入院治療。辛妮‧歐康諾出道時以一頭短到不行、接近光頭的造型亮相,加上空靈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爆發力十足的搖滾曲風聞名,她翻唱西洋流行歌手王子的歌曲登上生涯巔峰;然而敢怒敢言的個性,卻讓她始終不被當時的社會接受,如今她的去世,讓人再度憶起這些動人的音樂作品,也感嘆她的一生,是如此衝突矛盾。
    2023/07/27 19:58
  • 去年才痛失愛兒!知名女星「突傳死訊」 56年爭議人生謝幕

    樂壇再失傳奇!愛爾蘭知名女歌手奧康納(Sinéad O’Connor)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回顧期充滿爭議的一生,如此倉促謝幕令人措手不及,除了粉絲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之外,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及副總理馬丁(Micheál Martin)等人均發聲沉痛表示,奧康納的離世是愛爾蘭的一大損失。
    2023/07/27 18:14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逝世 生前頻受精神疾病所苦

    英國及愛爾蘭媒體今天報導,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Sinead O Connor)已經過世,享年56歲。她在1990年代走紅國際,代表作為Nothing Compares 2 U等歌曲,生前為精神疾病所苦,屢傳自殺未遂。
    2023/07/27 09:22
  • 知名女歌手驚傳離世!享年56歲 17歲兒去年輕生亡 

    愛爾蘭女歌手辛妮歐康諾(Sinead O’Connor)以《Nothing Compares 2 U》走紅全球,昨(26)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家人也心痛證實噩耗,1年前她的17歲兒子謝恩輕生離世,如今她也離開人世,令粉絲傷心不已。
    2023/07/27 09:04
  • 《火焰之舞》要來了!7度征服台灣 最終站時間點曝光

    享譽全球的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25週年全球巡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百位舞者零瑕疵腳步一致震撼登場,為了能讓更多劇迷感受經典又震撼的舞台魅力,將從12月9日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依序至臺中、高雄和新竹展開震撼心靈的巡演,高達7場的全台演出,門票將於即日起於寬宏售票系統火熱開賣。
    2023/07/17 19:05
  • 拜登峰會口誤不斷!搞混澤倫斯基和普欽 冰島講成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參加立陶宛北約峰會和芬蘭的北歐峰會,結果兩場峰會都出現了口誤的尷尬情況。首先,拜登一開始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名字誤說成了普欽的名字,這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感到驚訝。接著,他又混淆了冰島和愛爾蘭,讓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感到尷尬。拜登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太想念自己的老家愛爾蘭才搞錯的。
    2023/07/14 14:38
  • 愛爾蘭少年畢旅意外破頭摔死 摯友聞死訊「震驚過度」休克身亡

    悲劇!近日,一名愛爾蘭18歲少年奧唐納(Andrew O’Donnell)與朋友到希臘慶祝畢業,怎料在返回的途中與大家走散,疑似因跌倒頭部撞到岩石而死,後來在懸崖下方的水道找到他的屍體。沒想到,同行的好友沃爾(Max Wall)聽到消息後太過震驚,突然休克倒地,送醫不治身亡。
    2023/07/09 12:29
  • 27歲英男搭機暴走「想開艙門」 乘客嚇傻急撂倒他

    近日,有一名27歲的英國男乘客在搭乘愛爾蘭廉航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飛往倫敦時,突然情緒失控、作勢打人,還大吼著「開門!開門!」,讓現場的其他乘客都嚇傻。眼看局勢相當緊張,機上兩名男乘客勇敢地用身體阻擋了他,男子最終在起飛前遭趕下飛機。
    2023/07/04 19:22
  • 畢業旅行遇劫!愛爾蘭少年命喪礁石 摯友聞死訊「崩潰休克」身亡

    希臘伊奧斯島(Ios Island)發生兩起意外命案,來自愛爾蘭的18歲少年唐納(Andrew O’Donnell)、沃爾(Max Wall)雙雙魂斷異鄉,不同的是,唐納是疑似失足滑落礁石、頭部受到重擊身亡,沃爾則是在得知好友的死訊後悲傷過度,導致休克猝逝;而兩名死者的親友也正從愛爾蘭趕往希臘,了解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協助釐清案件原委。
    2023/07/04 17:56
  • 注目新歐洲/歐豬各國洗刷汙名了嗎? 俄烏若停戰歐元區可期待重建商機

    在歐債危機過後,歐豬各國包含葡萄牙、義大利、愛爾蘭、希臘及西班牙真的洗刷汙名了嗎?因為從近兩年的經濟表現來看,西班牙、義大利的GDP數據竟然超越德國及法國。不過對此,中經院副研究員戴志言表示:「需要持續性觀察數字,因為基期低,所以成長很高。如果從國債角度來看,其實這兩個國家依舊偏高。」
    2023/06/2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