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斯維加斯球形場館Sphere啟用 天團U2開唱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37

美國歷經疫情後娛樂產業回溫,拉斯維加斯造價23億美元,折合約743億台幣的球型場館,最近正式啟用,由愛爾蘭搖滾天團U2率先開唱,這個場館擁有全球最大、最高畫質的LED螢幕,外部可投射各種影像,非常吸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ABC新聞報導:「在拉斯維加斯,至今從沒見過的東西。」

 

擁有全球最大、最高畫質的LED螢幕,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球型場館Sphere,最近正式啟用,由愛爾蘭搖滾天團U2打頭陣演出。

ABC新聞報導:「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球形結構,寬526英尺,高366英尺。可容納2萬人。」

Sphere外部可投射各種影像,變身月球、地球、網球,甚至正在眨眼的眼球。場館造價23億美元,折合約743億台幣,觀眾進場紛紛紀錄下新奇體驗。
 

ABC新聞報導:「這個耗資23億美元的計畫,希望吸引世界各地的觀眾來聽演唱會、看電影,就像『來自地球的明信片』,將大象帶入Sphere。」

U2計畫今年年底前,在這裡舉辦25場演出,U2主唱波諾表示,藉由這個場館拉近和觀眾的距離,試圖將全場最差的座位變成最好的座位,和觀眾更有互動。

美國娛樂產業回溫,動感天后碧昂絲在各地開唱創下佳績,宣布與連鎖電影院AMC達成協議,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紀錄片,將在12月搬上大銀幕,粉絲們已經等不及了。

碧昂絲歌迷:「我希望你沒有扔掉那件銀色表演服。我的意思是這很合理啊,包括我自己在內的很多人,都無法參加這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需求是如此的高。」

碧昂絲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創下她個人生涯票房最高紀錄,演唱會紀錄片預告搶先曝光幕後花絮,包括碧昂絲和大咖嘉賓排練的畫面,還有與丈夫孩子的私下時光。外媒分析,這是疫情後的另一波報復性消費趨勢,民眾將支出從商品轉移到體驗,碧昂絲的歌迷砸錢買票和周邊商品,促進大量消費。

ABC新聞報導:「報導指出,文藝復興世界巡演賺進4.5億美元,預計為美國經濟帶來45億美元的收入。」

另一位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早一步在10月推出巡迴演唱會電影,打破AMC電影院單日預售票銷售紀錄,預售票營收超過6500萬美元,折合約21億台幣。
 

娛樂雜誌資深編輯帕騰:「如果你看這些演唱會電影的潛力,它們確實有很大的機會重振電影。沒有演員來宣傳泰勒絲和碧昂絲的電影,所以你有能力讓這些大牌,自動吸引很多注意力,讓人們走進電影院。」

其他藝人包括U2合唱團、凱蒂佩芮和小賈斯汀等等,都將巡演轉化成電影大賺一筆。由於好萊塢罷工事件,好幾部大片都被迫延後上檔,電影院不想讓影廳空著養蚊子,放映紀錄片除了墊檔,沾沾大咖光環可能帶來更多周邊收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斯維加斯#美國#演唱會#娛樂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