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焰之舞》要來了!7度征服台灣 最終站時間點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9:05
《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圖/寬宏藝術提供)
《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圖/寬宏藝術提供)

享譽全球的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25週年全球巡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百位舞者零瑕疵腳步一致震撼登場,為了能讓更多劇迷感受經典又震撼的舞台魅力,將從12月9日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依序至臺中、高雄和新竹展開震撼心靈的巡演,高達7場的全台演出,門票將於即日起於寬宏售票系統火熱開賣。

更多新聞:《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火焰之舞》為全球最大型的踢踏舞劇。(圖/寬宏藝術提供)

《火焰之舞》由傳奇踢踏舞者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親自製作,改良了傳統愛爾蘭踢踏舞,將其納入開創性的舞劇編制,作曲大師羅南‧哈德無懈可擊的配樂烘托出高潮迭起的不凡氣勢,近年更加入《舞王2:危險遊戲》元素,科技感十足,可謂是一場酷炫又震撼的視覺饗宴!整齊劃一且富含爆發力的壯闊場面, 所有人都凝視屏息,舞罷掀起了驚呼,動感的踢踏舞步如在心田擊鼓,充滿力與美。

更多新聞:五堅情成軍三週年!陳零九當眾淚崩 吐心聲:世界很複雜

 
《火焰之舞》將從12月9日起台灣巡演。(圖/寬宏藝術提供)

即使如今舞王麥可‧佛萊利已高掛舞鞋,依然親自培養出優秀的新生代踢踏舞王,最絢麗的演出陣容,欲罷不能的火熱演出,讓經典不僅永流傳,更能成為後世典範。踢踏舞藝術最華麗的結晶—傳奇鉅作《火焰之舞》,探索快腳的極致,鏗鏘俐落的舞技將再征服全場,將讓臺灣新舊舞迷陷入經典傳奇的魅力,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焰之舞#小巨蛋#踢踏舞#愛爾蘭#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3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