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40歲?王心凌「凍齡神顏」美照連發 粉絲看了又全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7:45
王心凌於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美照,粉絲們再度被其超神顏值迷暈。(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於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美照,粉絲們再度被其超神顏值迷暈。(圖/翻攝自王心凌IG)

今年9月將滿41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在去年參加《浪姐3》奪冠,不但再度享受爆紅滋味外,更計劃於9月23日、24日連2天「攻蛋」,且2場演唱會、共計21000張的門票,竟在開賣後瞬間秒殺,也讓王心凌開心地曬出一系列美照。沒想到當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又全被她保養得宜的「神顏」給迷暈。

王心凌9月將連2天攻蛋,演唱會門票更是秒殺售罄。(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將於今年9月23日、24日,連續2天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針對個人演唱會的售票情況,王心凌也在昨(16)日於Instagram發文證實,2場共計21000張的門票已經全數售罄。另外,難掩好心情的她又加碼向廣大粉絲們分享,她在工作時拍攝的美照。從照片中可以發現,王心凌穿著白色的貼身上衣,除了展現纖細姣好的身材外,毫無瑕疵的美顏更是完全看不到歲月痕跡。

王心凌美照連發,秀出無死角的凍齡美顏。(圖/翻攝自王心凌IG)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粉絲湧入留言處朝聖,並紛紛讚嘆王心凌的凍齡美貌,「認真的女人最美,愛你」、「心凌姐姐美翻了,我又有很多手機壁紙了」、「昨天的表演很敬業很完美,但姐姐的笑容下真的藏不住疲態,沒有什麼比姐姐的健康更重要了,真的希望妳能好好休個一兩天左右」、「每天都被那雙眼睛電到」、「漂亮姐姐fight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甜心教主#王心凌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王心凌IG#王心凌年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