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發威!王心凌攻蛋門票秒殺 最後搶票剩「這時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5:20
王心凌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門票火速被搶光。(圖/天晴娛樂提供、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門票火速被搶光。(圖/天晴娛樂提供、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甜蜜天后」王心凌將帶來全新巡演「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定9月23 、24日在台北小巨蛋起跑,門票今(14)中午在寬宏售票系統開售,2場2萬1千張票秒殺。

更多新聞:姚愛寗斜槓新身分曝光! 作品當場被買走:充滿希望

 

王心凌門票最後搶購機會在今下午2點。(圖/TVBS資料照片)

門票完售的同時,王心凌正搭機飛往大陸南寧開工,另外系統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今下午2點將釋出票券重售,將是粉絲最後的搶票機會。稍早她得知票房開紅盤,開心表示:「爽啊!謝謝大家!期待和你們9月23、24日兩晚一起Sugar High!」主辦單位表示,為檔期、其它場次都已經安排好,目前無法再加場。

此次巡演,王心凌預計前往逾20個城市開唱,歌單更是讓她傷透腦筋,直到日前才終於確定。另外她也為巡演打造的專屬的「全糖宇宙」,在演唱會主視覺中更有俏皮可愛的「SUGAR MONSTER」,其中「王大龍」更出自她之手,讓她笑說:「是親生的。」

 
更多新聞: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王心凌手上的拐杖就是王大龍。(天晴音樂提供)

她也搶先預告演唱會嘉賓,2天都是女生,更語帶神秘說:「加起來6個字。」因為《乘風破浪》再創事業巔峰的她,這陣子工作滿檔,甚至沒空好好休假,體重更因此掉到40公斤以下,但她表示不用擔心,該運動、該吃的保健食品都有吃,都有好好照顧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門票秒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1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