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8:52
6yi7(下)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圖/台北幸運洞提供)
6yi7(下)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圖/台北幸運洞提供)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更多新聞:忍40度高溫!叭叭嘉年華吸8萬人 大咖天王突襲粉絲嗨翻

 

6yi7跟博恩有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圖/台北幸運洞提供)

6yi7說:「這是有一次在山上快樂的時候想到的歌名,內容大概是說喜歡一個女生真的可以為他赴湯蹈火,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坦率直白的示愛之歌,勢必成為神曲。提到自己是否有願意令他付出一切的理想型,6yi7則直言:「我喜歡善解人意,屁股又大的女生。」

更多新聞:五堅情成軍三週年!陳零九當眾淚崩 吐心聲:世界很複雜

 
當天潮濕高溫的惡劣天氣讓團隊好幾度暫停拍攝。(圖/台北幸運洞提供)

MV中,6yi7與曾博恩在鏡頭前奇妙的化學曖昧反應,令大家光是透過螢幕就忍不住拍手叫好。最令6yi7難以忘記的即是當天一下暴雨又大太陽、潮濕高溫的惡劣天氣,也讓團隊好幾度暫停拍攝;儘管如此,曾博恩卻仍全程敬業演出,全場奔跑、衝撞,發揮金馬等級的演技,將曖昧的情愫演得入木三分,並在MV最後跳起自編的「臀舞」,可說是最敬業的「女主角」!精湛演技讓6yi7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6yi7#水豚君#擎天崗#做愛#曾博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