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49
李銘順(右)見伊正穿西裝模樣,忍不住脫口「好帥」。(圖/鏡文學提供)
李銘順(右)見伊正穿西裝模樣,忍不住脫口「好帥」。(圖/鏡文學提供)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范逸臣在劇中不甘被楊烈操控,默默搜集證據準備反咬。(圖/鏡文學提供)

 
更多新聞:男星太渣「劈腿5女」淡出演藝圈 成過街老鼠落魄慘樣曝光

本週也播出初孟軒和正牌女友陸夏的親密床戲,完事後的陸夏對初孟軒笑裡藏刀地說:「要是你背叛我,就不是法律可以解決的!」讓雷嘉汭、初孟軒、陸夏三人的情感糾葛白熱化,被醋意沖昏頭的正牌女友,竟找上楊烈企圖斬斷初孟軒和雷嘉汭的曖昧情愫,公辯小隊三人被迫拆散,一起追查血案的革命情感也全變調。

伊正在戲中飾演初孟軒爸爸,希望兒子繼承父業,發現兒子試圖脫離他的控制後逐漸黑化,開始和李銘順發生衝突,有趣的是,伊正劇中處處針對李銘順,2人卻僅有一場正面對手戲,李銘順還自爆:「我一看伊正穿西裝走進來,忍不住加了一句台詞:『這法官好帥喔!』這是劇本上沒有的,完全是我發自內心。」笑說2人一見如故的原因,是因為有影迷評論他們很像,李銘順直呼:「哪裡像?伊正那麼斯文,我這麼粗魯!」

 
伊正(中)、李銘順(右)戲中針鋒相對,戲外卻是高爾夫球友。(圖/鏡文學提供)

更多新聞:8點檔女星披婚紗嫁劉至翰! 照鏡子驚呆曝「真實心聲」

《八尺門的辯護人》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預告中只見范逸臣為求生存不惜狠下毒手,疑似夜半出海棄屍,而李銘順的爸爸為了保護兒子竟落海,這究竟是意外還是被人推落?讓劇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銘順#伊正#初孟軒#雷嘉汭#陸夏#八尺門的辯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