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愛爾蘭 結果共853筆

  • 北愛爾蘭貿易規則調整 英相:英貨物更順利入北愛

    英國首相蘇納克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進行會談,就調整英國脫離歐盟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達成協議。蘇納克表示,這項協議能讓貨物從英國其他地區更順暢地進入北愛爾蘭。
    2023/02/28 09:02
  • 歐盟主席和英相會商 BBC:同意調整脫歐北愛協議

    英國媒體引述政府高層人士所言報導,英相蘇納克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會談,已就調整英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達成協議」。
    2023/02/28 08:26
  • 歐盟執委會主席訪英 會商北愛貿易協議

    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周一將出訪英國,與英國首相蘇納克舉行會談,討論北愛爾蘭在英國脫歐後的新貿易協議。
    2023/02/27 15:58
  • 脫歐北愛協議調整 歐盟執委會主席和英相將會商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英國首相蘇納克在聯合聲明中指出,他們明天將在英國會談,就英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修正進行商討。
    2023/02/27 10:59
  • 麋先生、宇宙人倫敦開唱 朝聖披頭四「艾比路」被認出

    人氣樂團「宇宙人」與「麋先生」日前在英國百年劇院改建而成的Live House「Scala London」演出,踏上歐美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魔力紅(Maroon 5)、幽浮一族樂團(Foo Fighters)等人站過的舞台,讓宇宙人與麋先生的團員無比興奮,現場吸引千名滿場觀眾,一睹兩團的精彩表演,甚至有歌迷專程從愛爾蘭飛到倫敦朝聖,讓頂著時差演出的他們大為感動。
    2023/02/25 16:47
  • 英國BAFTA最大贏家 《西線無戰事》奪七項大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19日晚間在倫敦頒發,凱特‧布蘭琪以女性指揮家電影《TÁR塔爾》拿下影后寶座,影帝則由美國男星奧斯丁‧巴特勒,憑藉《貓王艾維斯》中精湛的模仿演出勇奪大獎。而今年BAFTA最大贏家,是網飛推出的翻拍電影《西線無戰事》,以七項大獎打破非英語片最多得獎紀錄;《伊尼舍林的女妖》也拿下三座大獎,為下個月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吹響號角。
    2023/02/20 20:00
  • 離奇!67歲翁遭自家公雞「狠啄出洞」 失血過多慘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公雞殺人」事件,67歲的罹癌老翁克勞斯(Jasper Kraus)突遭自家飼養的梵天雞(Brahma chicken)攻擊,導致腿部被啄出大傷口,雖然女兒發現後緊急通報求助,醫護人員趕到後也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但老翁仍然因失血過多引發心臟病身亡,雞爪上還留下犯案血證。
    2023/02/18 16:43
  • 從友情決裂隱喻愛爾蘭內戰 《伊尼舍林的女妖》演員攜手衝奧

    由《意外》大導演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執導的黑色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在近日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斬獲9項提名,僅次於《媽的多重宇宙》的11項入圍,該片所有主要演員均入圍,除了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毫無懸念入圍影帝外,包括布蘭登葛里森(Brendan Gleeson)、貝瑞柯根(Barry Keoghan)雙雙入圍男配角獎,女配角凱瑞康頓(Kerry Condon)更因本片揚名立萬。
    2023/01/26 13:15
  • 機上超過190人!瑞恩航空驚傳遭炸彈威脅 希臘出動戰機護航

    希臘國防部的消息人士表示,相關當局接獲炸彈威脅警報後,希臘軍方戰機今天緊急升空護航愛爾蘭瑞恩航空(Ryanair)一架從波蘭飛往希臘的班機,機上載有超過190人。
    2023/01/23 08:34
  • 毆死女友被關還唱反調 男獄中被打「太陽穴裂至下巴」恐毀容

    一名36歲的愛爾蘭男子,2019年於家中徒手痛毆女友致死。遭判終身監禁。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該男子在獄中也時常與其他受刑人唱反調,於17日在監獄中遭到攻擊,臉部嚴重劃傷,傷口從太陽穴裂到下巴,恐永久毀容。
    2023/01/22 17:08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楊紫瓊再搶影后 德國反戰片追平《臥虎藏龍》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今(20)日公布入圍名單,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獲14項提名,追平名導李安2000年的作品《臥虎藏龍》,並列英國電影史上入圍最多獎項的外語片。而愛爾蘭黑色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與楊紫瓊奪金球影后的作品《媽的多重宇宙》則各獲10項提名。
    2023/01/20 09:53
  • WhatsApp涉違反個資法 Meta再遭罰1.8億

    美國社群媒體巨擘Meta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遭到愛爾蘭的資料保護委員會處以55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元)罰款,理由是違反歐洲聯盟(EU)的個人資料保護法規。
    2023/01/20 08:55
  • 古柯鹼塞入6顆健達出奇蛋藏體內 男澳機場闖關被逮

    一名28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從中東飛往澳洲時,出奇招走私毒品,將約120克重的古柯鹼裝進6顆健達出奇蛋(Kinder Surprise)膠囊,再全數「藏於體內」;本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輕鬆闖關,未料還是被澳洲邊防署(Australian Border Force,ABF)人員識破,將他以「進口可銷售數量的邊境管製藥品」(importing a marketable quantity of a border-controlled drug)起訴,將面臨最高25年監禁。
    2023/01/06 15:05
  • 上梁不正下梁歪!青少年吸電子菸率持續上升 全是效仿父母

    眾所周知,吸煙會對人體產生諸多危害。家中若有吸煙者,旁人長期吸入二手煙,也會影響健康。家長們當著孩子的面抽煙,更是對孩子的不良示範,孩子長大後恐怕會「有樣學樣」,跟隨父母的步伐開始嘗試吸煙。這個説法已經獲得證實,愛爾蘭一項研究表明,若父母有吸煙習慣,青少年吸煙的機率,比父母不吸煙的青少年足足高出五成。
    2022/12/28 16:05
  • 玩命自拍!男「列車行進中」開門拍照 摔車外墜8公尺亡

     一名45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前往泰國旅遊,在搭乘火車行經外號「死亡鐵路」(Death Railway)的泰緬鐵路(Burma Railway)時,為與壯闊風景合照竟在列車高速行駛途中打開出門,不慎摔出車外後墜落8公尺喪命,整起「死亡自拍」意外被一名在拍攝風景的遊客捕捉。
    2022/12/28 15:43
  • 愛爾蘭領導人輪替 瓦拉德卡再度出任總理

    繼2017年至2020年首度出任愛爾蘭總理後,副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今天第二度接任總理,這是根據2020年執政聯盟協議所進行的權力交接。
    2022/12/18 10:50
  • 金氏世界紀錄「穿內褲最快的人」 她30秒速穿上19件

    「金氏世界紀錄」常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紀錄保持人,有一名居住在愛爾蘭的美國籍女子施密特(Rachael Schmitt)就靠著「30秒內快速穿上19條內褲」的特技,刷新了原本由日本人保持的16條內褲紀錄,就此成為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穿內褲最快的人」!
    2022/12/13 16:25
  • 不滿低薪過勞未獲重視 十萬英國護理師發動罷工

    無論在防疫、手術或重大傷病現場,護理師與醫師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必要角色之一,卻經常遭到忽視或未獲同等待遇,讓許多國家的護理人員,經常處在低薪、過勞與不被重視的待遇上。CNN報導,擁有超過十萬會員、英國最大護理工會「皇家護理學院」(Royal College of Nursing),已決定在15日發動首波大型罷工,範圍包含英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斯三地,逼迫政府正視護理人員的待遇,倘若未獲妥善回應,月底將發動第二次罷工。
    2022/12/13 10:46
  • 不聽7歲女兒勸告!5寶媽「眼球染色」 視力受損恐失明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Amber Luke)進行眼球染色,眼白呈現水藍色。儘管她在進行染色後一度失明3週,視力後來仍順利恢復。一位北愛爾蘭的5寶媽相當崇拜安柏,最後決定不顧7歲女兒的反對,將雙眼的眼白部分,分別染成藍色和紫色,但她卻沒有安柏這麼幸運,她的眼睛因為對墨水的不良反應,不僅視力永久受損,還面臨失明的風險。
    2022/12/09 17:24
  • 領386萬薪嫌「上班太無聊」 男怒告公司:無法發揮我的價值

    「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但在愛爾蘭卻有一名男子,因為上班內容太無聊,整天只需要發發郵件就可以下班,其餘時間「愛幹嘛就幹嘛」,質疑公司是在懲罰他,讓他無法發揮他的價值,一狀將公司告上法院。
    2022/12/02 20:43
  • 好想參加週休三日試驗! 成果出爐97%員工熱愛新模式

    無論是誰、都不希望身處在高工時低收益的環境內,每星期休假也花了好長時間,才從周休一日增加為二日;面對壓力愈來愈大的社會,民間團體「一週4天」(4 Day Week)積極在全球進行測試,希望推廣週休3日的新工作模式,給予勞工更多休息和休憩時間,《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與愛爾蘭境內33家企業、900多名員工,參與為期6個月社會試驗,在不影響薪水狀況下,體驗週休3日的生活,有高達97%參與者都表示不想回到舊制度。
    2022/12/02 17:10
  • 臉書個資保護不力 遭愛爾蘭當局開罰86億元

    愛爾蘭資料保護當局今天對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開罰2億6500萬歐元(約新台幣86億元),使得臉書母公司Meta遭這個單位罰款總計已近10億歐元(約新台幣324億元)。
    2022/11/29 10:49
  • iPhone 14在美加推出衛星求救功能 下月新增這4國

    蘋果在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目前已率先在美國、加拿大推出,而台灣的iPhone 14也支援這項功能,不過等得蘋果將開放地區擴及台灣,蘋果日前宣布12月將開放法國、德國、愛爾蘭和英國。
    2022/11/16 16:28
  • 世足/阿根廷新星!愛爾蘭裔Mac Allister 將與梅西同戰

    不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但姓氏是沒能改變的。南美勁旅阿根廷陣中,有個愛爾蘭姓氏的國腳,但諷刺的是,他是土生土長的阿根廷人,來自足球世家,父親更曾經是已故球王Diego Maradona的隊友!
    2022/11/14 14:18
  • 世足/威爾斯睽違64年踢進小組賽 貝爾背水一戰拚晉級

    威爾斯,與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為英國四大構成國其中之一,由於英國本身是比國際足聯更早發展現代足球的先驅,早在1880年代就有主辦該四國的對抗賽,所以在後來國際足聯舉辦的比賽,破例讓英國能區分成這四國來參與比賽,然而這樣看似光榮的歷史背景與特殊待遇,反而是削弱了英國在國際賽的實力,畢竟如果四個構成國的人才集中在一起陣容都會更好,但這四國仍各自為戰不考慮合併。
    2022/11/02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