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焰之舞」開創演出 啟發無數踢踏新星


發佈時間:2023/11/0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05

以開創性演出風靡全球,愛爾蘭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不只震撼觀眾,也啟發許多潛力舞者,像是現在擔任男主角的麥特史密斯,五歲就是受演出影片啟發,而接任麥可佛萊利舞王位置,他直呼真的是美夢成真!

宛如軍隊紀律般地精確度,讓人驚呼的舞步速度,愛爾蘭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演出25年來,為麥可佛萊利締造舞王封號,也啟發無數潛力舞者。

 

《火焰之舞》男主角 MattSmith:「我小時候看《火焰之舞》演出影片,現在能夠扮演多年前觀賞的角色,真的是美夢成真,身兼男主角及隊長工作,新一代舞王麥特史密斯,五歲時第一次看到火焰之舞影片大受震撼,從此一腳踏進競爭激烈的踢踏舞世界,17歲時加《火焰之舞》試鏡,以超凡舞技驚豔麥可佛萊利,順利加入美夢成真,而儘管已經是世界頂尖舞者,每天還是得不間斷練習,確保每一次場都是最佳狀態。」

《火焰之舞》男主角MattSmith:「(最大挑戰是)達到巔峰狀態,盡我所能地呈現最好的演出,作為一名專業愛爾蘭舞者非常困難,每晚要在新觀眾前展現最佳表演,對身體和心理都是艱鉅任務。」

12月麥特史密斯將帶領100位舞者回到台灣,巡迴台灣四個縣市,用《火焰之舞》再次點燃台灣舞迷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焰之舞#開創#演出#啟發#新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3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