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怪客 結果共998筆

  • 淒厲慘叫聲!高雄怪客用力扯柴犬 辯「在玩」監視畫面打臉

    養寵物的店家注意!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上一間影印店,日前有一名男子上門影印,沒想到他看到店內的狗狗後,趁店員不注意用力扯牠的手,粗魯的行為讓狗狗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男子宣稱是在跟狗玩,但店家調出監視畫面後發現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並PO網提醒附近商家注意此人。
    2023/11/09 15:45
  •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11/09 15:42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海線「撒鐵釘怪客」落網! 逃宜蘭進香求保佑

    台中海線最近出現撒釘怪客,沿路撒鐵釘造成多車車輪被刺破,台中警方今天(11/6)晚間,到宜蘭逮到涉案的顏姓男子,根據了解,他犯案後開車逃到宜蘭,參加進香活動求神明保佑,落網後辯稱是情緒不穩才會犯案。
    2023/11/06 23:30
  •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2023/11/05 14:39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新竹貓咪遭砍3段頭尾分離棄屍公園 動保人士質疑「灑釘怪客」挑釁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遭人「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目前貓咪屍體已被安置,另外,動保人士蒐證後將較給警方處理。
    2023/10/27 15:00
  • 澎湖「持弓怪客」出沒 竟拿彈珠射76歲阿婆

    澎湖出現「持弓怪客」,男子一手拿弓一手拿彈珠,隨機攻擊路人,有一位76歲女子坐在廟前,背後無辜被彈珠射擊,警方調出監視器,迅速逮到犯案男子。
    2023/10/25 19:09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抹上癮? 怪客「狂塗黃油」擋風玻璃變吐司

    面積比較大的白吐司?新竹竹北和平街14日清晨五點,有怪客出沒,拿出黃油,隨意塗抹在路邊轎車。一大早車主發現後氣得報警,希望能早點揪出這名怪客,並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20 13:36
  • 獨/內湖軍品店竄火!男疑試揹背包「動手腳」偷藏引爆器

    台北市內湖區某知名軍用品店,昨(7)日晚間7時許,店內打烊後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到立刻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人員傷亡。後續經火調人員到場鑑識,在被大火燒得焦黑的背包中,發現疑似是可以遠端操控的定時引爆器,經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全身包緊緊的男子案發前走進店內,又蹲在監視器死角,他離開後不久店內突然起火。對此警方懷疑,店面無故起火的原因疑似與這名怪客有關係。
    2023/10/08 18:23
  • 北投士林剪刀怪客落網!隨身帶剪刀趴趴走 警問話都不說

    台北市北投、士林近期接連發生民眾被陌生男子持剪刀恐嚇欲攻擊事件,讓人擔心受怕,警方也在鎖定男子身分後擴大搜索,果然在今(14)日上午,於石牌附近將人查緝到案。據悉,這名江姓男子過去就有恐嚇、傷害等前科,平時沒有工作四處閒晃,剪刀更是隨時帶在身上,但面對員警時情緒卻異常冷靜,面對案情均閉口不談,問什麼都不願回答。
    2023/09/14 15:44
  • 北投剪刀怪客!捷運站外被陌生男追 婦:他該不會想插我

    日前一名婦人獨自騎車前往台北市北投區唭哩岸捷運站等朋友,當時她坐在機車上,無意間和一旁路過的陌生白衣男對到眼,當下婦人並無多做其他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突然朝她的方向走來,甚至還將手放進提袋內握住一個「有柄的」工具。婦人仔細一看才發現,白衣男疑似拿著剪刀,當下她想說「他該不會想插我吧」?緊急發動機車逃離現場,沒想到白衣男竟還奔跑追了過來,婦人只好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3/09/12 12:33
  • 噴漆郵筒、3台ATM 怪客拒捕持利器反抗

    新北市永和出現噴漆怪客!3間銀行和1間郵局,ATM、郵筒外觀被噴得亂七八糟,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到他的租屋處逮人,對方一度持利器反抗,最後被移送地檢,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0 23:33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繼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9/10 14:47
  • 塗鴉怪客「全台犯案」?北中南4列車受害 警方鎖定2嫌

    日前停放在台鐵局樹林調車場的自強號新列車EMU3000型車廂被人塗鴉,接著台中、高雄捷運都有列車遭殃,沒想到24日凌晨2時許,又有人闖入台北臺北捷運公司所屬的北投機廠,在捷運車廂外頭塗鴉,捷運警方與北投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鎖定2名犯嫌查處中。
    2023/08/26 17:06
  • 天才雷普利出自她筆下!揭小說家浪漫悲情一生

    好萊塢知名電影《天才雷普利》、《因為愛你》都是改編自美國作家海史密斯的小說;她才華洋溢,尤其擅長編織犯罪故事,首部作品《火車怪客》就被大導演希區考克相中拍成電影。事業很早就獲得成功,但是她的一生卻因為同志身分,不但活得壓抑,和母親關係決裂,每一段感情都無疾而終。紀錄片《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從她生前的私人日記,以及親人和前伴侶的訪談,娓娓道出她對愛情的憧憬,勇敢去愛,也是她創作的動力來源。
    2023/08/18 19:52
  • 屋主電眼揪亂丟垃圾怪客 環局:檢舉無效

    南投名間新街村有屋主投訴,家門口前被多次亂丟垃圾,調監視器發現,疑似同一輛機車來丟,向南投縣環保局檢舉,並附上監視器,但環保局回覆影像上的車牌不清楚,無法告發,甚至要屋主提供其他監視器線索,讓屋主火大,既然覺得私人監視器不清楚,那怎麼不到現場裝臨時的監視器,而不是把蒐證工作丟給民眾。
    2023/08/18 13:44
  • 砸車怪客!2小時3人報案 值錢物全遭竊

    為了要偷車裡的包包,嫌犯直接砸破車窗,不值錢贓物還亂丟。12日晚上七點多,桃園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車停在路邊,結果車窗被砸破,裡面的貴重物品也都不翼而飛。但之後又連續接獲兩起類似案件,地點實在太近,警方判斷是同一人犯案,調閱監視器後,逮到嫌犯。
    2023/08/15 15:01
  • 16輛汽車遭殃!樹林大同山驚見刺胎怪客 車主求償無門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保安路二段45巷、大同山山區疑似出現「刺胎怪客」,超過10輛的汽車車輪疑遭人刺破洩氣,讓車主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山區小徑,周遭並沒有安裝監視器,因此偵辦難度大增,目前已受理被害車主報案並積極佈線追查,後續也會加派警力在附近巡邏。
    2023/07/27 11:39
  •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2023/07/20 13:36
  • 「捏奶怪客」出沒好市多!尾隨女顧客叫囂 目擊者曝嚇人瞬間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向來以豐富的商品種類、高CP值的產品為人所熟知,更是不少家庭的採購首選;其中大型罐裝牛奶更是許多人家的必備品之一,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稍早在逛好市多時,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將冰櫃中的牛奶「一罐一罐抓出來捏」,甚至疑似因不滿被罵沒水準,反過來嗆聲之餘試圖衝向女顧客。
    2023/07/04 20:14
  • 抓到了!圖釘怪客不滿流浪貓太吵 撒圖釘驅趕

    新竹市有家長反映,帶小朋友到頂竹圍兒童公園玩,發現遊戲區遭人惡意撒大量圖釘,連貓罐頭也有,懷疑有人試圖傷害流浪動物。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抓到嫌犯了,他供稱,受不了流浪貓又吵又臭,才會撒圖釘驅趕。
    2023/06/30 12:43
  • 信義區驚見砸車怪客!深夜破壞24輛車 男落網稱:心情差

    台北市信義警方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愛車擋風玻璃遭砸,警方到場後清查,發現事發地點周遭竟有24輛車遭砸,懷疑是同1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8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砸車的53歲林男。林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因為情緒差才犯案,但一時衝動也讓他付出代價。
    2023/06/27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