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主電眼揪亂丟垃圾怪客 環局:檢舉無效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44

南投名間新街村有屋主投訴,家門口前被多次亂丟垃圾,調監視器發現,疑似同一輛機車來丟,向南投縣環保局檢舉,並附上監視器,但環保局回覆影像上的車牌不清楚,無法告發,甚至要屋主提供其他監視器線索,讓屋主火大,既然覺得私人監視器不清楚,那怎麼不到現場裝臨時的監視器,而不是把蒐證工作丟給民眾。

圖/TVBS

 
同個路口,不同日期,有白天、晚上,但沒變的都是同一輛機車,有的時候自己來,有時候雙載,在同一根電線桿旁的台電電箱,亂丟垃圾,從7月到8月,至少被拍到六次,甚至還有連續兩天都來丟,屋主發現家門口被當成垃圾場,受不了調監視器向南投縣環保局檢舉,結果得到這樣的答案。

民意信件回覆,因為影像欠缺行為人具體資料,像是車牌號碼完全無法辨識,再不然就是提供的車牌號碼,和影片中車輛不一樣,讓屋主真的很氣,既然家門口監視器不清楚,那環保局怎麼不去調周遭監視器,偏偏要說一動才做一動。

投訴人黃小姐:「我有提供正確的車牌,請他去查核,可是他給我的回覆就是說,要我提供他在哪一個監視器,拍到那個車牌,就是那一個監視器的號碼型號是幾號。」

 
圖/TVBS

黃小姐住在南投名間新街村,被亂丟到很煩,環保局無法告發,他們乾脆靠自己在電線桿上,綁上告示牌,寫下亂丟垃圾拍到了很清楚,並把他們記下的車牌號碼,一併寫上去

投訴人黃小姐:「為何要為難一般的人民,你們有那個權限,那可是又要我們去做這些蒐證,那個態度太消極。」

南投縣府環保局副局長林隆儒:「陳情人提供影片車牌不清楚,本局也調閱附近學校門口監視器,但也不清楚本案暫時無法告發。」

圖/TVBS

南投縣環保局補充,後續針對黃小姐投訴的路段,會加強巡查,還是希望有任何亂丟垃圾的跡證,就提供給環保局,就能讓對方吃上1千2~6千塊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屋主#電眼#投訴#亂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