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怪客 結果共997筆

  • 透天厝頂樓莫名有垃圾 屋主扮「柯南」裝監視器揪出怪客

    台南安南區一位盧小姐,這個月中旬,被鄰居告知四樓露臺出現好幾包垃圾,由於清完又被有新垃圾,她懷疑有人入侵亂丟,由於現場是整排的透天厝,頂樓都有連通,盧小姐跟家人兩度架設監視器,終於拍到亂丟怪客,而且對方還三度入侵,害得屋主差點被鄰居亂傾倒垃圾,對方疑似來自其中一棟的分租套房,屋主已經報警要逮人。
    2023/05/27 18:44
  • 在機車墊上挖呀挖呀挖! 台積電外包商噁塞菸頭、檳榔渣

    台南南科台積電停車場出現挖椅墊怪客,一名女騎士的機車被人三番兩次破壞,而且對方越來誇張,塞菸頭、檳榔渣讓女車主好崩潰,報警抓人,怪客抓到了,但他卻說是因為雙方有行車糾紛,挾怨報復。
    2023/05/27 12:45
  • 怪客假扮女生穿短裙搭訕 借錢搭車趁機性騷女子

    台南出現變裝怪客,男子穿女裝,當街向其他女子借錢搭車,過程中還故意用手背碰觸騷擾,被害女子覺得不舒服決定報警,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慣犯,犯案足跡遍及北中南,這次轉戰台南刻意穿短裙犯案。
    2023/05/14 21:05
  • 再現刮車怪客!竟僅因心情不好 想發洩

    刮車怪客再次出現!宜蘭的這名刮車怪客,6年前就因為四處刮車被警方逮捕,現在又再度出來犯案,車主發現愛車被刮花,氣得報警,只是男子到案說明時告訴警方,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他一再亂刮車,讓民眾真的很擔心,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有強制作為來約束。
    2023/05/12 13:53
  • 銀座精品店遭搶!面具怪客「狂掃上億名錶」 恐怖砸店畫面曝

    日本東京8日傍晚驚傳搶劫案!位於鬧區街邊的一處高級手錶店,在大白天遭遇3名「面具怪客」持撬棍公然行搶,在砸破店門、展示櫃洗劫商品後,歹徒也衝上路邊的白色箱型車逃離,整個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而據警視廳說明表示,警方在火速循線追緝後已經將涉案的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3/05/08 21:00
  • 練身手? 和平醫院外「射飛刀」路過人車急閃

    台北市和平醫院外,出現射飛刀怪客!一名男子連續射了三把水果刀在樹上,由於一旁就是車道,不少人嚇到不敢靠近,趕緊報警。嫌犯自稱做水電工,隨身帶刀很正常,不是要傷人,只是要射樹和射小鳥,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民眾恐慌,雖然沒人受傷,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3/04/07 18:59
  • 浪費!怪客惡整拉麵店 將「整罐醋和胡椒」倒入麵中走人

    日本近日針對餐飲業惡搞的事件層出不窮,已經演變成社會問題。茨城縣水戸市一間人氣拉麵店,近日就在推特指出,以後桌上將不再擺放胡椒罐,只會提供最低限度的調味料。原來是日前有一名中年男子,點了一碗拉麵後,竟將整罐胡椒粉和醋倒入麵中,隨即付款走人,浪費食物的行為讓店家怒火中燒。
    2023/03/27 15:45
  • 高雄8旬婦是「春聯怪客」 警上門才知心酸真相

    高雄仁武一間民宅,日前貼在家門口的春聯,一天之內遭人二度損毀,60歲的馬姓屋主氣炸,向警方報案並堅決對該名犯嫌提告,警方循線找到轄區80多歲的梁姓老婦,梁婦竟回「房子是我兒子買給我的,貼自己喜歡的春聯不行嗎?」,讓員警十分傻眼,後來才得知,梁婦患有失智症,時常幻想別人的房子是兒子買來孝敬她的,但毀損事實,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2 18:20
  •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2023/03/15 16:40
  • 辦公室男廁驚見「大量X毛」 苦主勸導反遭地獄回擊:摸到了

    辦公室空間需要每位同事的合作才能維持乾淨整潔,若遇到衛生習慣不佳的同仁簡直就是一場噩夢!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慘痛經歷,表示最近在公司上廁所時總會在小便斗上方發現「大量陰毛」,忍無可忍的他於是貼紙條提醒當事人注意自身行為,沒想到隔天不僅「毛量加倍」,原PO的筆上還被貼了「一根毛」,讓他嚇慘直呼「誰能想到陰毛也能做為恐攻手段」。
    2023/03/01 05:10
  • 天公生前夕發爐!開挖驚見「雞頭怪客」 廟方:會有報應

    今(29)日深夜11點過後就是大年初九「天公生」,台中一間城隍廟的天公爐卻遭人刻意埋雞頭,讓廟方氣得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大罵「做出對神不敬的事,會有報應的」。對此,警方初判,應該是先前到全台各廟宇天公爐埋雞頭的30歲呂姓長髮男,但真正的犯嫌,還要再調閱監視器尋人,依公然侮辱壇廟罪函送。
    2023/01/29 16:41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2023/01/05 13:41
  • 心情不好就砸?砸窗怪客現身楠梓隨機犯案  1天火速被逮 

    高雄楠梓近期出現了一名砸車窗怪客,有三位車主在同一天報案,說自己的愛車被榔頭砸了,車窗破了大洞,但車子裡的財物一樣都沒丟,警方循線逮人,鎖定一名有毒品前科,被列為治安人口的44歲林姓男子,他到案時供稱,當時只是心情不好壓力大,才隨機找路邊車輛發洩。
    2022/11/18 18:20
  • 連砸13車!帶榔頭上街找目標「破窗搜刮」 女賊遭警活逮

    新北市三芝和淡水地區,最近出現砸車怪客!原來有一名女子,疑似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又缺錢,竟然拿著鐵鎚,接連四天到處砸車,有目擊民眾阻止,還開車逃逸。警方統計,有13輛車受害,車內物品、零錢都被偷,損失超過萬元。女子被逮到時,大方坦承有砸車窗,法官認為她有再犯之虞,裁定收押。
    2022/11/10 18:40
  • 梨山出現V怪客! 持棍棒3打1砸車 還被打跑

    台中市梨山山區,發生面具怪客砸車打車打人事件!三名男子戴著電影「V怪客」面具,攻擊一輛小貨車跟駕駛,事後再開著車,繞了上百公里到東勢區躲藏,還是被警方查獲逮捕;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因為使用流籠問題,跟被害人起過口角,才會找來2名共犯,跑了上百公里遠到梨山砸車打人。
    2022/08/27 13:46
  • 路面高溫逾40度!女顧客沒鞋穿 勝利星村出現偷鞋怪賊

    屏東市火紅景點「勝利星村」出現一名偷鞋怪客,竟然把女顧客擺在店門口的鞋子偷了,害得被偷的女顧客沒鞋穿,當時路面可是40幾度高溫,讓女顧客很傻眼!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已經掌握這名年輕竊賊身分。
    2022/07/26 12:00
  • 蒙面怪客獨自淨灘淨山 盼喚起大眾一同守護土地

    被山友與漁民稱為「蒙面怪客」的吳文志獨自從事環保行動已滿10年。他說,隨地丟垃圾很簡單,卻要用好幾倍力氣撿回來,希望影響更多台灣人的心,一同守護這塊土地。
    2022/07/02 16:09
  • 法國環保怪客喬裝闖羅浮宮 竟朝《蒙娜麗莎》狠砸蛋糕

    法國羅浮宮鎮館之寶《蒙娜麗莎》(Mona Lisa)在當地時間週日(29)竟然慘遭一名喬裝成身障婦女的不明男子以「蛋糕」狠砸,所幸畫作表面有玻璃框保護,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不過還是讓現場人員嚇出一把冷汗,趕緊拿布將玻璃擦拭乾淨。
    2022/05/30 16:14
  • 專找小黃破窗偷零錢 4位運將受害報警抓人

    台中有計程司機指控出現破窗怪客,專門找停在路邊的小黃,破窗後,把零錢偷光光,目前已經有4位受害司機報警,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積極追捕中。
    2022/03/30 18:31
  • 是多虔誠?男惡作劇闖廟 燒光百份金紙無罪

    台中大里十九甲出現一名亂燒金紙怪客,他大半夜闖入一家宮廟,也沒投箱油錢,把架上金紙燒光光,連線香都不放過,不只讓廟方相當困擾,也讓附近居民擔心,這名男子半夜狂燒金紙,燒完就走又沒人顧,就怕引發火災,但警方表示,因為廟方沒標示金紙價格沒投香油錢,加上男子沒有把金紙帶走,不算犯罪,廟方只能認賠。
    2022/03/03 18:40
  • 手寫實聯制填超久…怪客被揪「狂抄個資」 店長1招趕跑

    配合政府防疫規定,民眾進入公共場所或商家都必須進行實聯制,除了掃描QR code外,也能直接手寫資料登記。不過近日有鄉民揭露,超商店裡一名顧客「實聯制寫超久」,近看才發現他竟在抄寫其他顧客的資料,店長氣得直喊要報警,才把這名怪客趕跑。
    2022/02/21 05:46
  • 怎麼又破!遭刺胎怪客盯上 機車4度遭刺

    疑似遭人盯上,機車輪胎被刺破四次!新北市新店一名葉姓男子的機車,一年多來不斷被人破壞,除夕凌晨,前後輪又被刺破,似乎不想讓人好好過年,車主發現後立刻調監視器,發現一名大重機騎士,趁街頭人少時,對他的車子動手腳,如今蒐集相關證據,要交給警方提告!
    2022/02/11 19:12
  • 高雄驚見擄童案!怪大叔強拉9歲女 遭路人嚇阻落跑

    高雄市區大白天竟出現擄童案件,陳姓阿嬤帶著2名孫女,3個人一同搭捷運到博愛路上的後驛站,走出捷運出口時,一名中年男子趁著阿嬤不注意,上前強拉9歲孫女的手臂,所幸路過的民眾即時發現上前喝止,該男隨即鬆手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要將這名擄童怪客追緝到案。
    2022/01/25 17:51
  • 車輛、門柱暗夜慘遭噴漆 疑遭離職教友「挾怨報復」

    屏東潮州有一名噴漆怪客,半夜拿噴漆,朝特定車輛噴漆,附近也有民宅大門兩側柱子也被噴藍漆,受害的車主和住戶又氣又無奈,因為他們懷疑,噴漆客是他們之前教會的教友,離開教會之後有不愉快,甚至有訴訟糾紛,疑似不滿敗訴,才會噴漆洩憤,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將請他到案說明。
    2021/12/3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