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影展 結果共2,718筆

  • 金獎導演謝罪曾敬驊! 洩「49秒私密片」還原花美男真相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開幕,本屆年度主題「耽美主義」,邀請新生代男星曾敬驊擔任影展大使,日前公開年度形象影片,由金獎導演謝沛如再度合作曾敬驊,呈現如夢似幻的花美男日常,謝沛如笑言上一次合作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讓曾敬驊扮醜,這次總算還他原本的美貌,曾敬驊也在短短49秒內「儘量把自己好看的地方展現出來」,完美達成美男子任務。
    2023/09/12 11:41
  • 金馬60公布重量級嘉賓! 「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來台

    新科坎城影帝、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將是今年金馬影展的焦點影人,將帶著他在坎城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日常》來台和影迷見面,役所廣司更親自挑選其他專題片單,包含他的情慾名作《失樂園》、《X物語》、《神風72小時》、《我們來跳舞》等7部代表作,都將在影展放映,讓影迷見證這位日本傳奇影帝的精湛演技。
    2023/09/12 07:00
  • 台灣第一人!李鴻其奪威尼斯「未來之獅獎」 致詞放閃《浪姐3》的她

    台灣演員李鴻其所執導的電影《愛是一把槍》,獲得第80屆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這也是台灣第一位該獎的獲獎人;再看到另一部同樣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榮耀之路》,出自法籍導演之手、特別來台取景,還合作宋芸樺、鄭有傑等演員。
    2023/09/11 12:50
  • 專題1/名導林詣彬爆投資台灣 政府祭4大誘因搶人 企業金主搶進

    台灣出生的好萊塢名導林詣彬傳出要回台灣開公司拍片,他曾拍攝多部《玩命關頭》系列,其中第三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創下百億台幣票房,近期他在台灣動作頻頻,包括和出席亞洲日舞影展記者會,和文化部長史哲以及企業人士會面,而其中穿針引線的一名重要人士,就是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
    2023/09/11 08:30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梁朝偉社恐發作想躲媒體! 劉嘉玲「1動作拽回來」網笑翻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在第80屆威尼斯影展獲得終身成就金獅獎,榮耀感動全球影迷,而他也開心帶著獎座回到香港,引來大批港媒接機採訪,有趣的是,有社交恐懼的梁朝偉看到大批人潮,顯然很想逃,他正準備穿過人群上車,卻被身兼經紀人的老婆劉嘉玲伸出手捏著衣角抓了回來「強迫營業」,讓媒體好好拍攝,小動作讓網友笑翻。
    2023/09/10 10:19
  •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2023/09/09 19:20
  • 梁朝偉揭當年《色‧戒》曾「流口水」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剛赴威尼斯影展領終身成就金獅獎,而8日他返回香港,一出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過去他曾因《色‧戒》登上威尼斯影展獎台領取金獅獎,不過梁朝偉透露,此次獲頒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感受很不一樣,同時他也曝光了這次特別在台上感謝愛妻劉嘉玲的背後真正原因。
    2023/09/09 07:12
  •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梁朝偉返港「對41年的努力有交代」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8日一早他也返回香港,接受訪問時感慨表示,終於感覺對自己從影41年的生涯有了個交代,不過對於李安的盛讚他則是謙虛回應,也曝光先前出演韓國女團New Jeans的MV內幕。
    2023/09/08 19:30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公布 35件作品搶445萬獎金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於今(8)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報名件數計286件(改編11件,原創275件),評審共選出35件入圍作品,詳細名單請見下方列表,並將角逐首獎1名(獎金60萬)、特優6名(獎金35萬)、優等獎13名(獎金10萬),總獎金高達445萬,得獎名單將於11月20日揭曉。
    2023/09/08 15:07
  • 金馬導演威尼斯影展奪獎! 《五月雪》爆雙喜入選溫哥華國際影展

    本屆金馬60的開幕片《五月雪》,近日奪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電影藝術獎」(Cinema&Arts Awards),讓導演張吉安喜出望外。而昨(7)日《五月雪》更連傳雙喜獲選溫哥華國際影展(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好消息,該影展策展人歐陽寶珠(Pochu AuYeung)更盛讚《五月雪》「神秘且悲傷,令人難忘!」
    2023/09/08 14:56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 雪莉離世4年!生前「最後採訪」曝 遺作10月上映

    韓國已故女星雪莉,童年就拍攝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作品;2009年更成為女團f(x)的成員,正式出道成為偶像。雖然從小就踏入演藝圈,但雪莉多年來一直飽受到惡評困擾與騷擾,2019年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家輕生身亡,得年25歲。而她生前所拍攝的作品《女孩,四繹》第二季,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在10月份的第 28 屆釜山國際影展公開,消息一出讓待批粉絲相當期待跟感動,可以再次看到雪莉的身影。
    2023/09/07 05:30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雪莉生前最後訪問公開! 「大家好我是崔真理」逼哭粉絲:好想妳

    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本名崔真理)2019年輕生過世,得年25歲,由於正值青春年華卻香消玉殞,讓外界相當震驚也心疼。雪莉生前除了偶像身分以外,也有不少戲劇作品,5日釜山國際電影節她演出的Netflix影集《女孩,四繹》二部曲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公開雪莉生前的一段影片。
    2023/09/06 17:52
  •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榮獲國際繆思設計金獎 用水舞光影展現在地原民特色 讓世界看見花蓮

    今年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8月份才剛結束就傳來好消息,在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主辦的國際性大賽「繆思創意設計獎」(MUSE Creative Awards)中,首次報名參賽便成功脫穎而出獲頒「慶典活動(Celebration event)」金獎,也讓邁入第11年的紅面鴨活動成功塑立品牌,未來將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舉辦方式,吸引國際遊客來到花蓮,讓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
    2023/09/06 15:05
  • 題材敏感!萬芳新片《五月雪》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獲熱烈迴響

    藝人萬芳主演的新片《五月雪》,在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好評不斷,其實這部片就在描述1969年馬來西亞的513事件,華人與馬來人一觸即發,爆發流血暴動,馬來西亞籍導演張吉安就被問到,是否覺得題材很敏感?他趕緊回應「我很安全」,得到熱烈掌聲。
    2023/09/06 13:50
  • 金馬導演新作爆敏感議題「恐無法返國」  本人揭現況:我很安全

    由金馬最佳新導演張吉安執導的新片《五月雪》,近日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曾獲柏林金熊獎提名的馬其頓女導演提歐娜史特拉格米特威斯卡(Teona Strugar MITEVSKA)對於導演張吉安打破戲劇結構、重塑的電影風格十分激賞,「最重要的是他相信觀眾的智慧」。最驚人的是,映後現場觀眾還挑動敏感神經,直接問張吉安:「你不擔心這是敏感的議題?」張吉安回答:「我很安全!」
    2023/09/05 18:20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天菜男星爆性侵!國際逮捕令纏身 「領獎前被逮」影展急切割

    今(2023)年上映的西班牙浪漫劇情片《我的錯誤(Culpa Mia)》引起話題討論,年僅22歲的男主角格瓦拉(Gabriel Guevara)完美塑造的痞帥形象更是圈粉無數,人氣直線飆升,然而日前卻傳出,格瓦拉在前往威尼斯參加「義大利電影獎(Filming Italy)」頒獎典禮前,因背負的國際逮捕令而遭當地警方拘留、所獲獎項也遭暫時取消,引起軒然大波。
    2023/09/04 20:09
  • 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演員,而外界都知道他篤信白龍王,時常親自飛去泰國找他問事,更聽取他的建言,遵循他的三大祖訓,一路大紅超過40年,而他與白龍王的故事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白龍王相當喜歡他,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不被他待見,多年來一直以「沒緣分」為由拒絕與劉嘉玲見面,一直到白龍王2013年過世,背後原因才曝光。
    2023/09/0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