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9:03
9月、10月將有許多《哆啦A夢》的經典電影輪番上映。(圖/甲上娛樂提供)
9月、10月將有許多《哆啦A夢》的經典電影輪番上映。(圖/甲上娛樂提供)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爆一夜輪戰2傑尼斯偶像! 「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動追愛

 

《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9月8日上映。(圖/甲上娛樂提供)

甲上娛樂與新映影片合作推出「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上映一部經典作品,凡購買2張電影票,即可憑票獲贈「哆啦A夢紀念金幣」和台灣限定特典,伴隨所有哆啦A夢大小粉絲度過開學後到秋季時分。「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影展第一部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上映後吸引粉絲前往戲院搶購,開心直呼終於入手絕版珍藏品,電影現正熱映中,鐵粉收藏機會剩下最後3天!

在日本巡迴10多個城市,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過去與一線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Nike、星巴克聯名的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品牌Fragment Design更推出限量模型,人氣程度可見一斑。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女毒蟲爆教唆學妹偷錢! 受害者泣訴:抽菸霸凌樣樣來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中出現許多觀眾夢寐以求的祕密道具。(圖/甲上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近期朝日電視台為慶祝哆啦A夢生日,提早募集全球粉絲願望,並選在9月2日播出特別節目,當天傑尼斯男團TOKIO隊長城島茂在節目上都笑說:「今天(2日)是我們團體成員國分太一的生日,每次都故意和太一說3日是哆啦A夢的生日呢!」讓現場笑成一片。

「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重新上映一部哆啦A夢電影,本週五重回大銀幕的《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為漫畫連載40週年暨電影30週年紀念作品,在粉絲心中別具意義/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哆啦A夢的祕密道具所創造出來的海底中,大雄和哆啦A夢一行人遇見人魚族公主「蘇菲亞」。

只是前往海底世界路上遭巨大怪魚襲擊,靜香被神祕怪客抓走,抵達人魚族宮殿後得知「人魚寶劍」傳說,神祕怪客是覬覦寶劍已久的「怪魚族」,為了救回靜香及守護人魚寶劍,哆啦A夢與大雄決定挺身而出,與人魚族同心協力對抗怪魚族,劇情既奇幻又熱血。《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於9月8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更多新聞:EXO主唱D.O.室內吸電子煙被罰! 竟向衛生所狡辯:不含尼古丁

每週上映的《哆啦A夢》電影都有特典。(圖/甲上娛樂提供)

【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片單

 
9/1-9/7《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2009
9/8-9/14《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2010
9/15-9/21《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振翅吧天使們》2011
9/22-9/28《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2012
9/29-10/5《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2013
10/6-10/12《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2014
10/13-10/19《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201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哆啦A夢#電影#小叮噹#動畫#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THE哆啦A夢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9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