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動畫 結果共3,673筆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15小時前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1天前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鳥山明遺作上線倒數! 延續《七龍珠》宇宙「原作親自構想劇情」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3月1日因病去世,享壽68歲,然而他生前留下許多工作,Disney+終於正式宣布《Sand Land: The Series》即將在3月20日登場!本作延伸自2023年電影《沙漠大冒險》的強大宇宙觀,製作公司也都相當強大,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冒險故事與角色。
    2024/03/15 09:01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怪獸職場求生記2》預告曝光

    超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又有續集可以看了,以上班職場為背景的求生記,時隔兩年出第二季,毛怪跟大眼仔也在最新預告中出現,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1 20:33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黃偉哲:把榮耀歸給市民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分成安平及高鐵燈區,吸引超過1500萬人次賞燈,10號晚間舉行閉幕典禮,主燈「龍來台灣」進行最後展演,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也將主辦權正式交接給桃園。
    2024/03/11 19:41
  •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2024/03/11 16:2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奪小金人 吉卜力員工喜極而泣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位於東京都小金井市的吉卜力工作室員工,今天得知獲獎的瞬間,紛紛拍手歡呼慶祝這難得的一刻。
    2024/03/11 13:0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一窺護國神山CNN採訪台積電 意外拍下這「護國神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耗時兩年終於成功採訪了台積電。以專題形式播出,介紹「護國神山」,更製作動畫介紹台積電正在研製1.4奈米晶片。另外,「護國神器」台積電限量版的綠色乖乖也意外入鏡!
    2024/03/10 23:09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龜派氣功絕響!鳥山明「修仙去」全球哀悼 馬克洪也鐵粉

    全球共同回憶,動漫「七龍珠」的作者,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逝世,日本動漫界痛失英才,火影忍者、航海王等知名動漫作者紛紛哀悼。全球粉絲也悲傷不已,就連就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是鐵粉,還PO出鳥山明簽名畫作緬懷他。另外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替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也傳出離開人世,享壽63歲。
    2024/03/09 13:24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宮崎駿是你?奧斯卡《蒼鷺》訪談剃掉「招牌白鬍」 網:這是誰?!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同時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但近日他在奧斯卡入圍訪談中,卻剃掉招牌鬍鬚,讓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4/03/06 12:42
  • 掰了招牌白鬍子!宮崎駿「無鬚」面貌罕曝光 網驚:這誰?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近日宮崎駿和《蒼鷺與少年》製作人鈴木敏夫一起為奧斯卡錄製影片,從影片中明顯看到宮崎駿竟將招牌白鬍子剃掉了,讓不少網友直喊「這誰?」
    2024/03/05 17:17
  • 看異能者打爆納粹!電影《蓋世怪胎》踏上奇幻冒險旅程

    電影《蓋世怪胎》描述1943年的義大利羅馬,在二戰納粹荼毒下民不聊生,一群生懷絕技的馬戲團成員為了生存,只好投靠納粹底下的柏林馬戲團。沒想到卻是羊入虎口,因為這其實是納粹設下的圈套,想找尋特異功能人士幫助打贏戰爭。片中細膩的電腦動畫,讓戰爭場景充滿震撼力;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演出的六指琴魔,更是全片最吸睛的大反派。
    2024/03/01 20:00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22日釋出續篇《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延續上季結尾彩蛋,全新一季故事將在台灣展開,預告片中各種台灣場景神還原,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對此表示,該預告片短短3天破23萬次觀看,「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並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
    2024/02/28 20:53
  • 音速小子回歸!外傳《那克魯斯》預告出爐 《邊緣禁地》也出電影

    電動遊戲改編成動畫很常見,但要變成真人版就需要有一定人氣,大家都聽過的音速小子外傳電影最新預告釋出,由超夯角色"那克魯斯"化身主角,拯救世界。
    2024/02/28 20:08
  • MWC炫AI技術! 聯發科祭「AI引擎、圖轉動畫」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這回台廠紛紛在AI生成式技術,下足功夫,以聯發科來說,就在手機內建「全球首創的生成式AI引擎」,鏡頭一照,一秒就能切換水彩或者是蘿莉風格,甚至連圖片變成動畫,也只需要短短的50秒。
    2024/02/27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