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強片來了!《功夫熊貓4》陳美鳳配音 《超人力霸王》男女主角來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20:05

四月四日兒童節即將到來,不少動畫電影瞄準連假檔期上映,也剛好都在今天(31日)舉辦見面會,和影迷拉近距離催票!最特別的莫過於「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獻出動畫配音初體驗,並且在影城舉辦見面會,化身影城店員。

圖/TVBS

 
主持人:「百變女王美鳳姐,掌聲加歡呼來一下。」

陳美鳳露出香肩,擔任一日影城售票員,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粉絲老早就排隊,還抓緊時間合照留念。

親切的和粉絲寒暄聊天,陳美鳳怎麼會突然現身影城,其實是為了宣傳新作品。

 
藝人陳美鳳:「當我跟我的朋友講說我會來配音的時候,他們說妳確定,我說我配的是個大反派,(他們說)妳可以嗎?」

圖/TVBS

藝人陳美鳳:「你恐怕不知道,我還能把你逼到無路可退。」

陳美鳳獻出配音初體驗,為「功夫熊貓」的反派「變色龍」,擔任國語版配音員。

藝人陳美鳳:「(給自己打幾分這次的配音)最少應該有80分吧,可能我拍戲拍比較多,所以我馬上有些畫面,有畫面之後我就情緒就出來。」

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功夫熊貓在兒童節當天上映,而搶在「功夫熊貓」前一天上映的,也是孩童界的英雄「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電影版:「上吧布雷薩,決戰舞台是首都東京。」

圖/TVBS

 
超人力霸王對決巨大魔獸,驚心動魄的決戰舞台,就在日本首都東京,男女主角蕨野友也以及搗宮姫奈首度來台會粉絲。

日本男星蕨野友也:「(台灣粉絲)大家都很熱情,日本的粉絲有時候會覺得很尷尬,但是台灣粉絲還有布雷薩的粉絲,大家都很熱情。」

日本女星搗宮姫奈:「我自己都快感動到哭了,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非常開心。」

現場還出現不少小小粉絲來參加手渡會,男女主角還稍微逛了一下位在東區的快閃店,並且留下親筆簽名,要讓粉絲親自朝聖,同時把喜歡的周邊商品給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電影#配音#見面會#兒童節#連假檔期#功夫熊貓#超人力霸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