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動畫 結果共3,704筆

  • 咒術迴戰第二季快閃店 逾200款全新周邊

    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熱播中,主題快閃店在台登場,今天(19日)上午開展吸引人潮,另外百貨廣場聯名樂高,有放大30倍的巨型積木超吸睛。
    2024/01/19 16:31
  • 動漫迷快衝!3大人氣動漫快閃店「免費逛」 全新周邊一次看

    2024年初根本是動漫迷的天下!最新3大超人氣動漫主題店接連登場,包括完結讓粉絲哭花的「進擊的巨人10週年快閃店」,還有第二季動畫熱血開播的「咒術迴戰主題快閃店」,以及最可愛療癒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通通都是免費入場,各種打卡點、扭蛋機與新周邊,快快一次筆記起來!
    2024/01/19 14:34
  • 回憶滿點!《光之美少女》推20周年電影版 《鬼太郎》揭密眼珠老爹

    兩部讓人看了回憶湧上心頭的動畫電影準備上檔!《光之美少女》推出二十周年電影版,二十代的主角齊聚一堂,展開全新冒險,另外《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則要揭密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的神秘故事。
    2024/01/17 19:40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重映!限量海報領取,解析角色與結局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執導的《魔法公主》,是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該片曾在1997年7月12日首映並登上日本影史最高票房冠軍。而為了歡慶電影闊別27年,台灣片商也宣布在1月5日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重返台灣大螢幕!
    2024/01/16 12:23
  • 「蘑菇蘑菇」新兒歌洗腦!網推上串流 小孩曝最夯曲是

    最近有首童歌《蘑菇濃湯》連大人都很愛!歌詞把煮湯的情境寫成歌,甚至還有Remix版本,在網路上觀看破百萬,而最多小朋友愛聽的兒歌,從動畫歌曲到抖音都有。
    2024/01/15 19:32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恐怖到極點!《鬼太郎誕生》揭眼珠老爹身世 「只差1秒」就NG

    日本知名動畫《鬼太郎》為紀念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2月7日將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將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更將揭曉鬼太郎的誕生之謎。本片目前在日本上映第8週,還持續穩坐票房排行榜前10名,靠觀眾一面倒的好評加持,帶動本片總票房已經突破20億元日幣(約4.2億元新台幣)。本作花費1年撰寫劇本,導演古賀豪一度因為片長取捨而膠著不已,居然差1秒就險些無法通過!
    2024/01/13 12:10
  • 山蒼志海外處女秀「狂喊我愛牛肉麵」 唱《咒術迴戰》夏油傑心境

    年僅21歲的天才文學少年崎山蒼志9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親身感受崎山溫厚又純粹的歌聲。去年崎山蒼志為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量身打造了片尾曲 〈燈〉,因為溫暖的嗓音與映照出動畫角色心境的歌詞大獲好評,他的魅力因此傳遞到了全世界各地。這次來台精心打造的歌單也描繪出了自己在音樂路上的軌跡與成長故事,是對台灣粉絲們最好的自我介紹。
    2024/01/11 19:03
  • 「間諜家家酒」日方聯名「星願」! 「魔法公主」限定海報藏巧思

    電影海報有時比劇情還吸引人!迪士尼動畫片「星願」及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在日本推出聯名影片及海報,噱頭十足,而宮﨑駿的「魔法公主」在台灣重映後,票房突破千萬大關,影迷搶著收藏限定版海報,其中還有夜光效果。
    2024/01/11 17:28
  • 《窗邊的小荳荳》催淚全台萬名師生 滿島光看直嘆:想當更好的人

    全球銷量超越2500萬冊的經典文學《窗邊的小荳荳》改編成電影版,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少名人演員紛紛進戲院支持,日片方也在上映前特別邀請日本影后滿島光、玉女齊藤由貴及武打女星清野菜名前往觀影。滿島光曾在2016年頂著「洋蔥頭」扮演黑柳徹子,看完電影後直呼感受到「奇蹟就在日常生活的細微之處」!
    2024/01/11 09:14
  • 不只教演戲!陳雪甄展現隱藏技能 首次擔任配音指導

    歷時10年、斥資千萬製作的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故事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的奇幻冒險之旅。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導演王世偉分享動畫製作邁入第六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前後成員加起來超過百人,再加上遠距工作影響進度,讓導演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感謝七年好友陳雪甄力挺擔任配音指導,協助分擔表演重擔。
    2024/01/11 07:14
  • 宏達電推新VIVE全臉追蹤器 打造更真實沉浸的虛擬互動

    宏達電(HTC)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全新製品「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該製品將應用於VIVE XR Elite虛擬實境設備,並開放給開發者和企業使用。VIVE全臉追蹤器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在VR環境中可以逼真地再現使用者的表情和語音。該追蹤器以每秒60 Hz的速度,精確捕捉38種混合的面部動作,例如眨眼、咀嚼或是皺眉。此功能可以讓人臉在虛擬世界中,呈現出更好的互動與沉浸感。 「VIVE全臉追蹤器」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機,能夠快速追蹤眼球的移動和注視點,以及瞳孔大小和睜眼的程度。它的追蹤速度可達每秒120 Hz。 此外,「VIVE全臉追蹤器」還引入了創新的瞳距自動調整功能,以減少因頻繁更換頭戴裝置而產生的不便。 HTC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提升了虛擬互動的自然度和真實感,可以應用於動畫製作、研究、培訓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他表示,該追蹤器支援OpenXR標準,並與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兼容,使相關應用的開發變得更加簡單。目前,這款新的追蹤器已在官網vive.com上開放購買。
    2024/01/10 11:34
  • 《魔法公主》重映「海報美到被偷」! 宮﨑駿獲金球獎慶83歲生日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勢如破竹,上週五(5)上映至今,首4日全台票房累積近1000萬元,創下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這次重返大銀幕,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主打夜光效果及限量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不少戲院在上映第一天就宣告送完。由於海報實在太美,甚至還有戲院的海報被偷,要完整收藏合體版海報的粉絲可得把握良機!
    2024/01/10 08:59
  •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2024/01/09 12:49
  • 電玩改編!動畫「奧術2」、「異塵餘生」真人影集要來了

    知名電玩「異塵餘生」即將推出真人化影集,由名導諾蘭的弟弟強納森諾蘭編劇及製作,另外從「英雄聯盟」延伸的動畫「奧術」,也即將有第二季,40秒預告釋出後,也公開上映時間。
    2024/01/08 17:31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 席尼墨菲《奧本海默》太風光泰勒絲也來了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登場,艾瑪史東憑藉「可憐的東西」抱回影后,席尼墨菲則以「奧本海默」拿下影帝,該片更接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而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突破重圍,拿到「最佳動畫片」。
    2024/01/08 14:41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冰錐急墜「秒刺穿頭骨」!陸生慘遭爆頭 口鼻噴血倒地亡

    在動畫、科幻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拿冰當武器」的畫面,未料虛擬情節竟在近日上演,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站在路邊滑手機時未能注意周遭情況,衰遭高空落下的冰椎刺穿頭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倒地不起、口鼻湧出大量鮮血,雖然民眾趕忙報案救治,無奈經送醫搶救近7個小時仍不見好轉後,家屬最終同意了放棄治療,未滿20歲的男大生不幸殞命。
    2024/01/07 09:10
  • 初代米奇版權1/1起到期! 電影立刻魔改變身殺手

    迪士尼動畫處女作《汽船威利號》版權在今年元旦正式到期,許多人開始使用初代米老鼠製作相關內容,推出恐怖版電影及遊戲等,不過大家最熟悉的經典款米奇仍有版權保護。
    2024/01/06 20:07
  • 路邊驚躺「王蟲屍體」!1.7萬人暴動 震撼畫面真相曝光

    一說到日本經典動漫電影,絕不能落下出自知名動畫師宮崎駿之手的《風之谷》,劇情圍繞公主娜烏西卡利用愛心和智慧,化解人類與「王蟲」之間的紛爭矛盾,而「王蟲」詭異的外觀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一名男子日前竟意外發現「王蟲」屍體,照片曝光即引起暴動。
    2024/01/05 18:16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星願》反派角色超越過去 導演驚曝反轉彩蛋「一開始不知道」

    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珍妮佛李擔任製片的新作《星願》,是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代表鉅作,不僅向一百年來迪士尼動畫的美麗和風格致敬,也是一個人實現夢想的旅程。日前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與製片珍妮佛李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同時也曝光彩蛋。
    2024/01/02 12:27
  • 超療癒!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 幕後花絮揭操偶師日常

    療癒系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上架串流平台之後大獲好評,而現在也公開了幕後花絮,由定格動畫師揭密寶可夢動畫的製作方式,每5秒鐘的鏡頭都可能要花一整天來處理,十分辛苦。
    2023/12/3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