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動畫 結果共3,705筆

  • 泰勒絲戀情加持 超級盃30秒廣告2.2億台幣.廠商照買

    本周末登場的超級盃賽事,讓舉辦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熱鬧非凡,NFL的官方合作飯店,整片外牆投放精美的預告動畫炒熱氣氛;而賭城飯店的周末平均住宿價格,估計已經是前一周的2.4倍。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的戀情,讓今年看轉播的人數不只球迷,還多了歌迷,不僅炒熱周邊商品,超級盃廣告時段今年更開出30秒要價700萬美金,約合台幣2.2億價格,還是被廠商豪氣搶光。
    2024/02/06 19:55
  • 《神偷奶爸4》來了! 挑戰小小兵票房《青春養成記》終登大銀幕

    超萌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終於迎來續集,有望延續前年《小小兵2》全球賣超過300億台幣的氣勢,票房破紀錄;另外因為疫情一度無法上映的《青春養成記》,也終於要在今年過年躍上大銀幕。
    2024/02/04 18:29
  • 日工程師僅用3種工具 成功重現神隱少女「姓名飛散」畫面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中,有一段女主角姓名被湯婆婆奪去的場景,日本50多歲男性僅靠自製道具,成功在真實世界中重現這段姓名飛散的畫面,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
    2024/02/04 16:44
  • 21歲出道即巔峰!「最狂女高中生」Ado將來台 門票瞬間售罄 

    新生代歌姬Ado終於要來台開唱啦!年僅21歲的她出道即巔峰,曾為知名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間諜家家酒》演唱過主題曲,橫掃日本歌謠界,更是日本史上首位在國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性藝人,被網友譽為「最狂女高中生」。
    2024/02/01 12:05
  • 還有這招?《鬼太郎誕生》特典公開 片商呼籲:看完電影才能拆!

    適逢《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的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2月7日即將在台灣隆重獻映,並將在本週五(2)至週日(4)舉辦搶先口碑場。片商也順勢公佈「口碑場及第一週入場特典」,讓觀眾也能獲得日本原版的電影明信片,而且明信片長怎樣還賣關子「看完電影才能拆封」,以求最佳觀影體驗!
    2024/01/31 18:48
  • 《玩具總動員》靈感來源86年玩具老店將歇業 馬斯克也嚇到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憶,這部電影的靈感來自美國舊金山1間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玩具老店,然而隨著當地治安不佳、通貨膨脹等問題日益嚴重,這家玩具店無奈之下宣布將於今年2月底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惋惜不已。
    2024/01/29 14:55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科幻影集接力登場!《異星謎變》懸疑滿點 《瑕疵小隊》最終季來了

    串流平台推出科幻懸疑題材影集《異星謎變》,講述女太空人遇到意外後回家,卻發現世界出現變化,一堆謎團要等她解決,準備帶領觀眾步步走回正軌!另外星戰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小隊》,準備推出最終季。
    2024/01/28 18:18
  • 巨型安妮亞降落!搶拍《間諜家家酒》裝置 柯南、鬼太郎也推電影

    動漫「間諜家家酒」推出劇場版,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賣破台幣4千萬元,這回還特別在台北市打造巨大裝置藝術;此外同樣是超夯動畫的「名偵探柯南」、「鬼太郎」也都有電影推出。
    2024/01/27 19:03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京阿尼縱火案.36罹難 法官不認妄想:死刑!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2019年遭縱火造成36人死亡,京都地方法院週四(25號),判處凶嫌青葉真司死刑。雖然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患有妄想症,因此喪失行為能力,但法官並不認同;法官表示,被告在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而辯護律師不服判決,今天(26號)已向大阪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26 19:52
  • 「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獻聲《鬼太郎誕生》  驚收「血淋淋」劇本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即將在2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本片邀請到曾幫《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配音的「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為劇中主角「鬼太郎父親」獻聲。不過關俊彥透露最開始收到劇本時,由於內容實在太血淋淋、太生動,加上描繪非常寫實的人性,讓他不禁直呼這次配音「非常辛苦」!
    2024/01/25 22:24
  • 萌!動畫片推「鴨」歲錢紅包 《家有囍事》春聯只送不賣

    迎接新年電影檔期,即將上檔的新片紛紛推出造型紅包袋,甚至經典電影「家有囍事」也來參一咖推出春聯!不過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各大電影台也祭出超強片單,吸引觀眾眼球。
    2024/01/25 19:01
  • 京阿尼動畫縱火釀36命 日嫌「未喪心神」遭判死刑

    2019年前往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36人死亡,嫌犯「青葉真司」今天遭法院判處死刑,法官認為他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加上造成罹難者巨大痛苦,因此宣判死刑。嫌犯聆聽判決後,一語不發,低頭離去。
    2024/01/25 18:30
  • 想起身障朋友!宮﨑駿見「噁心爬行動畫」罕怒炸 工作室氣氛急凍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1986年推出《天空之城》以後,因作品極具人道關懷和啟發性,加上反戰思想與環境保護等宗旨,每每都能打動觀眾心靈。最近推特上則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宮﨑駿看到工作室的人員利用AI做出「人類難以想像的噁心動作」,宮﨑駿看完後卻相當感嘆,稱會讓他想到自己的身障朋友,「不想跟這種噁心東西牽扯在一起!」
    2024/01/25 17:53
  • 快訊/京阿尼縱火案奪36人命 被告青葉真司今被判死刑

    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此案不僅重創日本動畫業界,更讓全世界動漫迷心碎,庭審圍繞著被告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求處死刑,辯方則稱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主張無罪或減輕刑罰。京都地方法院今(25日)做出一審判決,法官增田啓祐認定被告青葉真司具有責任能力,判處死刑。
    2024/01/25 12:56
  •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定裝照「螢光配色」 網吐槽:廉價cosplay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年改編成動畫,成了最近的超夯話題,而昨天(24日)官方也宣布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並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讀音:摘)藤飛鳥擔任女主角星野愛,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說有點廉價。
    2024/01/25 12:54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獻聲《咒術迴戰》! 覆面系歌手Eve「6月台北開唱」搶票倒數5天

    日本「覆面系歌手」Eve曾為人氣動畫《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獻唱歌曲,去(2023)年11月公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面就有6月5日台北站的好消息,讓台灣樂迷相當期待進一步資訊,今(24)天終於正式公開演唱會地點,而且門票5天後就要開賣!
    2024/01/24 12:42
  • 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曾以電影《馗降:粽邪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陳雪甄,在動畫電影《妖怪森林》中為女主角菈奇媽媽一角配音,更首次擔任配音指導。近日陳雪甄與導演王世偉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首次擔任配音指導的挑戰,也分享了自己與9歲兒子的相處點滴。
    2024/01/24 07:17
  • 《葬送的芙莉蓮》圍巾這樣綁!實測僅四步驟 台日網友瘋追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吸引大批鐵粉,劇中角色特殊的圍巾綁法,更讓不少人爭相模仿,記者實際拿圍巾綁綁看,發現四個步驟其實不算難,而這股熱潮就連動漫主題曲演唱者也一同跟風。
    2024/01/23 12:47
  • 安妮亞粉絲狂歡!《間諜家家酒》中文版2/2登場 影城周邊一次看

    喜歡安妮亞的朋友們,可以到電影院與她見面了!2022年風靡全球的動畫《間諜家家酒》以劇場版旋風回歸,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原音版於即日起全台上映,中文配音版也緊接著會在2/2全台戲院登場。即日起~1/25止,購買電影票不僅贈送限量的海報,小編也為大家整理秀泰與新光影城本次限量的獨家周邊,包含飲料提袋、萬年曆、折疊椅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2024/01/22 09:33
  • 消失多年!63歲三金歌王突「緊急尋人」 驚人近況曝光

    包偉銘和嫩妻劉依純平時熱心公益,今年依照慣例,20日在台南參與關廟山西宮獨居老人公益活動,舉辦年終送暖;該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特別邀請重量嘉賓、「三金歌王」文章一同共襄盛舉,為活動畫龍點睛。
    2024/01/20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