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執事》小野大輔想看台灣大佛! 告白坂本真綾:不能沒有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0:46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聲優小野大輔訪台宣傳動畫新系列。(圖/木棉花提供)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聲優小野大輔訪台宣傳動畫新系列。(圖/木棉花提供)

經典高人氣動畫作品《黑執事》睽違10年推出最新動畫系列《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4月將在各大平台上架,動畫代理商木棉花舉辦《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活動,隆重邀請到飾演「賽巴斯欽」知名聲優小野大輔接受訪問,也重現了動畫中最經典的台詞「Yes, My Lord!」沒想到小野大輔來到台灣,最想要朝聖的竟是大佛,還要現場媒體推薦給他!

更多新聞: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小野大輔與粉絲同框合影。(圖/木棉花提供)

小野大輔透露昨(29)天先去吃了鼎泰豐,覺得果然小籠包還是在地的好吃,而台灣不論是酒、夜市的臭豆腐、豆花都非常美味,讓他直呼感動。小野大輔非常喜歡每座城市的象徵建築,像是東京的東京鐵塔、晴空塔,加上正好昨天搭車經過看到,因此非常想要親自拜訪台北101。小野大輔還提到很想看大佛,「我之前去上海參加活動,有人跟我說小野大輔的『大輔』發音很像大佛,就覺得大佛很有親近感。」還當場拜託媒體推薦哪裡可以朝聖。

《黑執事》2008年10月首度播出電視動畫版,最近一部作品則是2017年的《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與「賽巴斯欽」相伴超過15年,小野大輔卻想不出自己跟這個角色的共通點,「我有認真想過,但完全想不到相似之處!雖然也有人說詮釋跟自己類似的角色比較容易,但如果角色跟自己有點像、又不是很像,這種曖昧感會讓人很難表現。不過賽巴斯欽跟我完全不同,但我又能認同他的理想,所以比較好詮釋。」

 
更多新聞: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對於能睽違7年再度聲演賽巴斯欽,小野大輔特別想感謝海外粉絲支持。(圖/木棉花提供)

小野大輔也認為「Yes, My Lord!」就是貫串整個系列的關鍵台詞,還拿日本長壽劇《水戶黃門》比喻,只要大家一聽到「必殺台詞」就會嗨起來,「我覺得『Yes, My Lord!』就是這種作用,出現這句話我就一定要按照主人的指示去做,這種順從性就顯現出主人跟執事之間的關係,只要我在配音時能真心又完美地講出這句,就能化身為賽巴斯欽。」

小野大輔相當感謝幫他的主人「謝爾」配音的坂本真綾,「我們配音都是一起的,她知的是我的定心丸。雖然我也可以一個人配音或受訪,不過要講出角色台詞時卻還是會有點沒自信,覺得沒辦法一個人升任。但只要有坂本真綾的謝爾在我身旁,我就能成為賽巴斯欽!尤其我跟坂本真綾分享這段心境時,她也說有跟我一樣的感受,讓我很開心!能扮演這個角色15年、再度回歸見到夥伴,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水原一平爆帶選手去賭場! 陽岱鋼認了好交情「親曝真面目」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4月即將上架。(圖/木棉花提供)

聊到《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的看點,小野大輔先煩惱了一下該如何避免暴雷,「這個篇章非常有娛樂效果,有很王道的劇情、也有懸疑推理,還有4個美男舍監,這麼多養眼帥哥我想女性觀眾看了會很享受,同時又有運動元素,很適合男女老少欣賞。希望新的系列能吸引新的觀眾並認識《黑執事》系列。」

最後小野大輔不禁感慨,能夠再以電視動畫的形式回歸實在非常不容易,「我在活動上聽到製作人聊到,為什麼可以隔了7年又推出動畫版,其實就是因為海外粉絲熱烈支持、希望推出新系列,才有機會回歸《黑執事》,也是因為有大家在我才能化身賽巴斯欽。這次再來台灣,就是想要藉這個機會表達我的感激之情,能在各位粉絲面前聊到這些,真的很謝謝大家!非常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執事#動畫#小野大輔#台灣#聲優#坂本真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15

0.1836